【话题帖】暴走的武学机制到底应该怎么做?|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03:41:37 作者:【有人@我】我喜欢你 Language

我之前玩过一款仙侠游戏,它里面技能机制是这样的:每在一局战斗中使用一次会增加1熟练度,达到一定熟练度后可升级技能(一阶,二阶,以此类推……)我觉得暴走可以进行一个改良移植,比如正常一天只能增加x熟练度,氪金可额外再增加y熟练度(微,少量)。

毕竟咱们这是武侠游戏,不同于王者那些MOBA游戏,不管你是经常还是偶尔进行武学调整那都是很不好的,人家辛辛苦苦练了六百级秀菊,砸了数不清个小目标才打造了一身s等级且满属性且副装备是玄铁这些最高级材料,你突然来一个秀菊重削,千蛛崛起,他又只好一轮重新开始去玩拳,结果等他达到上面的成就时,你又告诉他千蛛回退?霸刀封神?
武侠世界确实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可那也不能说明低级武学永远只能是垃圾,有多少的草根英雄就是靠着他们的平民武学笑傲江湖的呢?
【话题帖】暴走的武学机制到底应该怎么做?|暴走英雄坛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