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ungeon》:小众且耐玩的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4:32:12 作者:黎awa Language

《undungeon》是由Laughing Machines研发的一款像素风格动作冒险游戏,剧情架空历史但及其丰富,操作简单易上手。

前言

本作就目前来说,只有英文跟俄语,不支持简中,对英语水平有一定要求。在同类动作游戏中操作感一般,鲜为人知,如果说你是一个剧情党,这是一个不错的游戏,他的剧情很值得深入了解,毕竟,只有相对正确的选择才更能推动正面剧情的发展。

庞大的世界线

地球的几个多维版本突然融合在一起,在一场名为“大转变”的灾变中相互粉碎。这一事件破坏了时间和空间本身的结构,而这似乎无法重建。你,身为一名先驱,将加入一个由万法建立的秘密跨维度组织——先驱的无间湾,或简称为 H.U.B.,以弥补灾难的后果。你必须激活某个维度中所有的7个引力墩,这将帮助你开启必要的枢纽,并成功打开一条通往神圣宫殿的大道,并且说服该维度的意识,将祂所有的质量上传至中心核心。而你,与引导者,守护者等,是最后随着造化核心堕入深渊后仍能保持清醒意志,苟延残喘的神明。

《undungeon》:小众且耐玩的游戏-第0张

独特的战斗与装备系统

在这个游戏中,游戏角色被赋予了一套全新的战斗系统,你不再拥有大部分肉鸽游戏中所拥有的无限体力;相反,你仅仅只拥有10次出手的机会,在停手攻击或者是躲避之前。并且,他也引入了一个独特的机制:怪物能够抢夺你丢给自己的血包,假如你丢出来后没有捡到的话。但是,地图上大部分草丛,树木甚至是石柱均可以破坏,通过它们,你可以恢复少量血量并获得材料来制作你的武器。最后来到装备系统,人物角色拥有三套可以成长属性的系统:

1,个人愿称为晶石系统,槽位较少,开启需要提高个人的等级来拔高上限。

《undungeon》:小众且耐玩的游戏-第1张

2,武器系统,每个不同的爪子上拥有不同的属性与截然不同的技能面板,他能够改变你的攻击方式,防御手段以及特殊攻击能力。

《undungeon》:小众且耐玩的游戏-第2张

3.器官系统,你将拥有9个器官来增强你的面板,提高防御与生命力。

《undungeon》:小众且耐玩的游戏-第3张

NPC互动系统

这也是一个该游戏比较有趣的一个部分,你可以与部分NPC进行交易,更换你身上的爪子与器官来提高战斗力,也可以进行跑商来获取经济(大概可能也许,作者还没试过),最重要的一点,在关键NPC那边,你必须做出相对正确的决策来决定这个游戏剧情的大致走向。

《undungeon》:小众且耐玩的游戏-第4张

总结与个人吐槽

相比于其他动作冒险游戏,该游戏的前景不错,至少上升空间很大,很值得期待。假如说该作支持简中,或许能有更大的流量。然后是战斗系统,不能说很好,只能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打击感以及受击感一般,本人习惯不来,然后就是引导系统,可能是没注意到,地图上移动方式没有提到,然后游戏内时间一天在瞎逛,只需要双击目的地附近的区域即可。

《undungeon》:小众且耐玩的游戏-第5张

#小众游戏推荐#     #steam游戏#    #pc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