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日志】即将进入装甲战争的陆战王者——ZTZ-99B主战坦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8:14 作者:装甲战争 Language

车长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想告诉你更多关于即将加入装甲战争的99B型主战坦克的相关内容。

【开发日志】即将进入装甲战争的陆战王者——ZTZ-99B主战坦克-第0张

顾名思义,99B 是大家都知道和喜爱的 99A 主战坦克的改型。有一点你需要制定,它并不是现实存在的,这是一种替代历史车辆的理念—制造一款 99A 的城市战斗改造型与 99A 相比最大的变化包括:

  • 改进的 ERA,后部带有笼式装甲

  • 硬杀伤 APS(可能是 GL-5 型)

  • 改进的传感器和先进光学火控系统

  • 乘员的 360 度视觉系统

  • 炮塔顶部安装RCWS(遥控武器站)

车辆的其余部分与99A大致相同。

这个概念实际存在很多问题,它遇到了一些和俄罗斯坦克在现实中遇到的同样问题,虽然它有一个转盘式自动装弹机但没有额外的顶部装甲可言,只有看起来像一些复合装甲的材质进行保护。这样不会解决目前 99A2 存在的任何问题,严重偏离最初的愿景。

在游戏中99B 将被设定为 10 级金币主战坦克(通过供给箱获得)。

正如你所看到的,它乍一看很像 99A2 (明显不同的是推土铲),但不用担心——这辆坦克有几个“小变动”。

让我们从模型开始。对于新手而言,当从正面击中时,它往往会“相当热情地”爆炸。这是因为弹药转盘位于车体底部,并且可以通过较低的正面装甲弱点或通过其车体的薄装甲侧面穿透它。我们对 99B 进行了三项主要更改以解决该问题。首先,炮塔被加长,弹药架模块被移到炮塔后部的后部。欢迎来到城市战斗可以而且正在发生的 21 世纪。

其次,首下和前侧弱点被推土铲覆盖——是的,它也增加了它的撞击伤害。而且,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车体侧面现在覆盖着 ERA。这些比原来的 99B 更靠后,但我们放弃了笼式装甲(无论如何这在游戏中并没有多大作用)。换句话说,这辆坦克是围绕装甲战争游戏玩法设计的,让它变得有趣。坦克将受到硬杀伤 APS 系统(类似于 ZTQ-15 上使用的系统)以及 360 度环形烟雾弹的保护。

最后是火力,坦克装备了两种武器,第一个是 125 毫米主炮(较长的版本,如 99A2 型),性能与 99A2 型相同(我们可能会调整装弹时间以免使其失衡)。可发射 APFSDS 以及您最喜欢的 BTJ-III HEAT 炮弹。

【开发日志】即将进入装甲战争的陆战王者——ZTZ-99B主战坦克-第1张

第二个系统是一个安装在炮塔顶部的“红箭” ATGM 发射器,带有两个发射温压导弹的炮管,类似于BMPT的 Ataka-F 模型。由于发射器安装在车顶,这些将用作中远程武器,将静止的敌方车辆从其位置上驱逐出去。这辆车的最初想法是拥有长度更短的炮管和经典的 ATGM 发射器组合(带有串联弹头),其游戏玩法类似于流行的先军-915(在导弹和炮弹之间切换以最大限度地提高DPM)。

最后,是机动性,简而言之,尽管重量增加了,但它与 99A2 大致相同。

我们希望你在游戏中拥有的是一个快速敏捷的中距支援主战坦克,虽然它无法可靠地突破敌人的防线,但将是一个出色的火力支援平台。另外我们想要实施一些并且正在进行的 10级MBT的调整计划,正如我们所知,99A2它的表现非常糟糕,之前的重新平衡在这方面没有帮助。但是,请放心,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 99A2 的性能。我们不会让它悬而未决,这是我们可以承诺的。

我们希望您会喜欢 99B ,并且一如既往:战场上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