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外网转DC评暴雪收购Dota2,国外网友宁愿Dota2五年不更新也不吃暴雪垃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1:45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在动视暴雪被微软收购以后,外网刊登了DC先前所爆料的一则消息,即动视暴雪曾企图向Valve购买Dota2。不过这些交易在价格的谈判阶段就落空了。

DC之前在直播中表示由于动视暴雪的一些原则性条款才导致该交易未能成功。游戏市场的两大巨头在价格问题上的意见不一让 Valve拒绝了这笔交易。

【刀塔2】外网转DC评暴雪收购Dota2,国外网友宁愿Dota2五年不更新也不吃暴雪垃圾-第0张

DC老师称Activision Blizzard(动视暴雪)的代表在谈判桌上过于“渴望权力”,即表现地十分强硬,同时DC还指出他们对Icefrog十分不尊重。

原文链接:https://dota2.ru/news/22877-activision-blizzard-vela-peregovory-s-valve-o-pokupke-dota-2-sdelka-sorvalas-na-stadii-obsuzhdeniya-ceny/

【刀塔2】外网转DC评暴雪收购Dota2,国外网友宁愿Dota2五年不更新也不吃暴雪垃圾-第1张

其实这已经不是暴雪第一次与V社就Dota2一事打交道。

2010年10月,暴雪娱乐副总裁Rob Pardo公开谴责Valve抢注DOTA商标的行为不当。然而在当年12月,暴雪曾想妥协,将《暴雪DOTA(风暴英雄)》改名为《暴雪ALL-STARS》。

不过,在2011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游戏以“暴雪DOTA”的名义重新上线,并正式对外开放测试。从中可以看出,暴雪在权衡之后还是认为不能丢掉“DOTA”这样一个辨识度很高的商标,希望通过“暴雪DOTA”能够拉长《星际争霸2》系列的热度,为自己新游戏的真空期注入更多活力。然而在 2012 年, 暴雪曾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的审判和上诉委员会提起诉讼,指控 Valve 没有使用“DOTA”名称的权利,并且商标并用在新游《DOTA2》上。作为竞争对手,暴雪和Valve分别推出了自己的DOTA网游《暴雪DOTA(风暴英雄)》和《DOTA2》,双方有意垄断“DOTA”商标,意在攻击对手。

DC故事会:

他当时也不是说不买dota,他只是价钱没谈拢,他觉得我是暴雪我NB,你冰蛙什么ddx?老子收编你给你脸了,你还在这里谈价?

你反过来谈V社,虽然我们经常吐槽他。但v社基本上就是在吸纳别人团队的时候,就态度很,哎其实说白了就是不差钱然后懒,又给钱又放权,谁不喜欢这样的老板呢?所以不管是CS:GO还是Dota2的团队,还有后来去找巨鸟多多谈,他给的钱是真的挺多的。

V社虽然有他的缺点,但他突出一个不差钱。再加上懒,对吧?

我觉得你很酷,我给你那么多资源。你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我相信你,你别来烦我。

什么Kpi、指标、考核,我估计他也不怎么讲。做一个最酷的游戏出来给我看。这感觉就是V社会说的话。

这点预算够不够,不够我们可以再加个零。

【国外网友评论】

N0mad(2):英雄作为DLC出售。100块钱。

No.5:我宁愿再在一个版本补丁下玩五年也不愿再吃一个暴雪的垃圾。

BALLU99%:虽然G胖不太喜欢他的女儿,但他不会把她送到孤儿院,因为这是他的血,在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他非常爱她。

BezMozg:不,他特别喜欢她,因为她挣了很多钱。

Jinol:Dota死了。

Keerrigan:G胖就是个女人,他什么都不做。

Anubias:嗯,很好。虽然暴雪不理想,但总比其他公司好。

rocknrollstar:当事情看起来不可能再糟了,但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