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未为人妻的W想要被博士玷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8 21:39:35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尘影余音#

“445783”

“有事吗?”

“没有。”

“为什么会来到这种鬼地方啊?”

“你问我?你可别问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之前的那份高高在上的姿态呢?”

“没了,怎样,就在你的面前,过去什么的我完全都不想要了。我现在只想找到一个能够走出的方法,虽然很久了吧,但你看我至今还没有放弃......”

“真是烦人,你把嘴闭上吧。”

【明日方舟】未为人妻的W想要被博士玷污?!-第0张

图源网络,侵删!

她将头扭到一边,显然这种事已经发生了很多次。W很厌烦自己,也恨透了我,因为是我带她来到了这种鬼地方,每天均匀地分配着食物,胃口越饿越小,就唯独她胸前的两块脂肪没有明显起伏。虽说这已经是最后的养料,我们依旧没有放弃,不然不会有难得的拌嘴与吵架。

临近半夜,我支撑起自己空乏的身体,取下衣服上坚硬的一部分在空船上刻上一个数字7。她那时已经卧靠在船内,低吟着不明的声音,W白天说过自己很虚弱的原因,不曾关乎于进食的多少,而是隐藏在心里,总有无从说起的事在困扰她。她表达这一段话语的意味表明了对我始终有着一种隐藏。而那时我也因对她的抱怨而说出了另一句话,“我非常喜欢你,希望你不要对我分心,其他人远落后于你在我的心中。”

我在心里把W替换成了一种温文尔雅,受到我喜欢高于他人的女性。然后W一开始对我的话语有很多的不满,从她难堪的表情就能清楚地看见,面容扭曲地不亚于那些拔牙失败而疼痛难忍的病人。

“真的这么想过?”

“嗯。”我的声音是如此的肯定,而她也没再对我说些什么话。

我与她默默地漂流在一片海上,原因是前些日子里发生的意外,尽管我与她并无其他明显的过错,但这一境况全是由我与她一手造成的,里面虽包括着其他原因。

第二日,我自一束清凉的阳光下醒来。我注视着眼前奇怪的场景,骤然间觉得这是一场还在进行着的梦。W没有在我的身边,我也没有着急去找寻她的去向,而是在视野渐渐因阳光变得清晰时坐到了一处陌生的地方。我能看见远处一位年迈的渔夫在那里打鱼,不久后我便看见W朝我走来的苗条身影。

“去哪里了?”

“在周围看了看,没什么的,一座未被开发的岛屿而已。”

“有什么发现吗。”

“没有任何新发现的发现。”

“困惑吗?”

“困惑什么啊,你又不是要死的。好歹在这里,虽然你什么用都没有,但总能给我点信心。”

“寻求共同点嘛,你好歹认同我一下,给我增强一下另种信心。”

“非要跟你站在一起?”

“希望而已,希望而已,W就算不想我也不会强求,但我可能会强拉你到我这里。”我在那时抓住了她的手心。而她像安抚宠物一样用沾满沙子的手,钻入了我的头发之中。砂砾全部钻入了我的头发的间隙中,而我也对她撒开了手。“能联系到外面的吗?”

“那东西全部都进水了,没有几天根本晾不干,就算晾干也不能保证这东西能联系到外面,我估计里面的东西都泡废了。”

“这里人有你认识的吗,或者说认识我们的?”

她刚刚所说的事,我似乎在哪里经历过一次,不过忘掉了,便没怎么思考,据说这个是叫做什么海马效应。

“我还想问你认不认识,这里的人跟我们似乎是完全脱节的。”她拍了拍手上的沙粒,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气息,“但在这里似乎从来没有一个类似于你的病人。”W说完这句话后,眼睛重新回到了令人感到落寞的神态。她带我去了一个地方,里面住着一家人,全都是好生热情的模样,说是曾经的传统,面对外来人时,总要以真诚相待。而这里最大的男女主人穿着的衣服稀松,像是匆忙穿上的一半,连胸腔前的汗液都还没有擦干。他们没有对我与W过多谈说关于那传统故事的缘由与结果。

总之,那是一种习惯,唯有在小时候生活在适宜的家庭里才会诞生的想法。与其说是历代的沿袭,不如说是一时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我与W在这里是外人,衣服湿透的外人。他家的男主人在昨日深夜搀扶起了W而我的踪影则是在白天寻到的。

说实话我对这一家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仿佛他们一直在注视着我与W,恨不得我与W干出些什么怪事,好让他们见识到一些奇特的现象发生。不过这种难以质疑的被注视感,在他们给予我W与衣服和食物后就此消失了,他们的面容在我与W视野中变得清晰,宛如浸透海水的光芒一般。

我与W的突然爱恋是在那只破烂不堪小船上承认的,在此之后她很少与我提起那件事。她每次给予的反应总在告诉我是她在对我进行着回避。

于是在某一夏日的傍晚,我接近她,她并没有拒绝我,反而是迎在了我的怀里,她身上一直穿着柔软的白袍,头发上别着一朵红花,花瓣处处分散,但又好似含苞一样。我身上的衣服一如既往的是黑色的布袍,比其他男性的衣物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仅是颜色要暗淡许多,听说是布料的原因,接触了某种东西颜色会变得稍浅,而W身上的衣服也是如此,接触了某种的东西那特殊的布料颜色便会变深。

她衣服始终不会出现那种因颜料碰撞而出现的明显色样。而我的衣服也是自始至终地漆黑,或是在褪色到一定程度后不再发生变化,底色在远处遥看还是如同嵌入树荫间的阴影。

“你的手。”

“很突然啊。”她的牵着我的脚步向后倒退,“有什么特殊的想法吗。”

“承认一件事。”

“那次吗.....感觉过了很久。”她摆脱掉我的束缚之后,坐在那干净的木台子上,“你说你喜欢我,之后又几次改口成‘爱你’,你比我想象的还随便啊,不过也很让人觉得好笑。”

“哪有,每次都是深思熟虑地说出来的。”她微微沉默之后,眼神示意着我接着说下去,“以前就对你有过这种感觉,如果当真,并且是按照你描述的习惯来说出这里的缘由,那估计是强塞进心里的困扰,非得说出去让你承认我的存在,虽然这总让我感觉是一种口头上的强暴,可这也是我不得不向你表示爱恋的理由,在我心里撕开了一个口子,而你暴力地将它填补了上去。”

“因此,我必须一直对你心存感激,同时这种对你的爱恋不是表达给其他人看的。”

“没有第三个人吗?”W俏皮地说道,而曾经顽劣的性格似乎消失掉了,语言习惯也因这一如既往没有关乎于其他人的琐事而变得简单。

“但我总感觉那一家人早就看出了你我的关系。”她随后说道。

“仅是察觉而已。”

“所以,我喜欢你的原因,或许应像你说的那样地歇斯底里,那样的暴力。”她按照习惯倾倒在我的腿上,看着半明半暗的天,似乎知道了什么。眼睛里泛着零星困惑与痛苦,可始终没有将这些爆发出来,“博士......我喜欢你,那种不可替代的感觉在你对我说后已经发生了许久。”

“所以,不得不承认。我或许真的喜欢你,但是不是一时兴起的事......说实话,我也把握不准,总之你那时没让我乱想。摆脱掉了那不堪的过去,所以说......你还是这样的吧。”

“觉得过去不堪吗?”

“身上的标志,你应该你还记得的吧,不过在这里似乎才真的把自己当做了自己,成了我皮肤的一部分,没有伤害我,也没有侵扰过我。”她从我的身上起来,兴许是经我注视太久,觉得不适应的原因。于是乎坐在我的一边,端端庄庄的,没有一丝敷衍的感觉,仿佛成为了真的成为了我安分守己的妻子。但这种结果显然不是她最终的目的,而是周围人让她变成这般模样的。

“很神奇吧......”她没有忽然笑起,而是转成了哭泣,然后肆意地拿着我衣服擦拭她脸上的泪水。

“真的......真的......我有些事跟你解释不了,那东西一直在困扰着我,但这些一直没有跟我有关系只是......”她的话突然中断了,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忽然抬起自己的脑袋,随后不安地注视着我的脸颊,我将她搂入了怀里,心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因为周遭除了初阳的微暖,便剩下了人流稀疏的呼嚷。

她静静地喘息在我的怀里,不知是感到了我对她的感觉,一直没有说话,仅是安分在那里,像个受伤的孩子一般。虽然这种形容对于W是一种侮辱,但我对她的感觉与怜爱却是像初生般稚嫩。

W缓缓从我身体里脱出,郑重地喘了口气。仿佛在面对空气,接受着什么。

【明日方舟】未为人妻的W想要被博士玷污?!-第1张

图源网络,侵删!

面对这情结一步一步地发展,我始终没有作过任何表态,就连她也是如此,不过在临近秋日的前几天,W因他人的推崇穿上了一件不符合往日性情的衣物,大片的红色花纹在上面有迹可循,身后系着一个大大的结。仿佛在捆着什么,而我的衣物也因此换了一身,走在这里民众的中央没有丝毫的不适应。他们少有人注视我,可在每次的聚会与庆祝上也总会提起我与W的存在,似乎是在特意提醒着我与她的关系,或者是另一种奇特的事。

“他之前说过那里要举行一次活动。”

“单独跟你说的吗?”

“没有提起你?”

“哪有,我又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

“他说过会邀请我到那次活动,或者是庆典之类的,应该会带上你。但我希望这段时间不要下雨。”

“不喜欢雨天吗。”

“总会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她依偎在我身上,是一次温暖的怀抱,而过路的侍女仅是平淡地走了过去,我静静地望着那人走过。

“她和你发生过不快吗。”

“为什么要在意她?”

“担心而已。”

改日,我与W没有过多的交集,仅是在主人家的客厅里吃了饭,但没有看见那个侍女,而W对我的示意显然没有那个侍女的事,她似乎消失在了哪里,但我并不知情,仅是告诉了这家主人这件事。她一把年迈的身体,在听见我的话立马警觉起来,随后告诉周边的男仆人去寻找那女性的存在。

夜晚,男仆的身影没有人发现,只是有人说,他曾走过那片我经历过的海滩,便头也不回地朝着无尽的沙滩走去了。只留下了一张没人知道的纸条,像是遗书一般留在他生活的过的房间。而同作为男仆的弟弟收过了那张纸条,我为他感到伤心,便给了他两颗缓解心情的糖果,那是W最喜欢的吃的东西。她总是喜欢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上几颗,随后在雨天里支着一把伞晃晃悠悠地走上一阵。我把那两颗糖果留在了他的床头,随后走出了这间一直有男主人侍卫看守的 房门。

在庆典或是节日的前几天,他们砍伐了一堆木柴,只为在空地能建造出一片拥有光亮的地方。我询问过男主人这件事的缘由,不过他没有给我答复,因为他实在是太困了。估计经过这一庆典后他估计就没了多长日子能够存活,他的眉心总是紧绷着,仿佛跟他家主人的身份没有符合关系可谈。

他常坐在一个小土堆上,带着一把伞,虽然可以避免雨水的掉落,但这始终不能阻止他人眼泪的掉落,那几天,他神情如海洋那样落寞,但眼神始终是在表达着自己坚持。他回头望着身穿黑色衣服却有白色花纹的衣物的我。而我顿然想起了穿着大红衣服,金色花纹的她。他的眼神似乎把我与W串联了起来。

W在晚上找到了我,说是想我了,于是把我带到了一间梳妆间,里面有很多用来化妆的工具。可她仅仅是将双肩上的衣领又往下拉了拉,露出了光滑的白暂的皮肤,病症没有明显的蔓延,本来应衍生到她脖颈上的症状,只是蔓延到了肩胛骨的底端地带。

“那块很碍眼吗。”

“我很喜欢。”

“真心的吗?”

“一直都是这样的。”我说道。

“你说这点红色需要抹到衣服或者嘴唇上的吗?”

“吃糖果吗。”

我走到她的身边,嗅着她耳边的清香,混合着梳妆台前的花草味道,让她微微向后倾倒在我身上,按着她的下巴,然后稍稍向下微张,露出红润口腔,随后将那糖果从我嘴里塞到了她的嘴里,而我从她口腔中察觉到了略微的腥血味道。但随后在糖果的作用下,逐渐消散。

“味道还是那种样子。”

“你一直喜欢这个。”

“今晚能睡在你的怀里吗。”

“随时都可以,枕着我胳膊一晚上都可以。”

“那样会很难受的吧。”她看似关心地向我说道。

“别忘了,我可是很喜欢你的。”我又再次亲吻了她的嘴唇,不再感到了那种腥血味道,而是一种关乎于糖果的甜美,她的双手揉搓着我的头发,仔仔细细地亲吻着对方,真真切切地感受着对方,这是在庆典前一晚的亲吻。她很满意,也很满足。我爱着她,她也爱着我。

大概是一次月亮正圆的日子,我再次见到了男主人的身影,他走了一遍我曾走过的地方,而他的脸色也不太好。在我身边的W也投来的一种关心的目光,她给了男主人一个她亲手缝纫的手帕,说是感到头颅发热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来擦拭脑袋。

说后我与W便来到了庆典举办的地方,人很多,熙熙攘攘。没有月亮,但灯光充足,感觉很恍惚,她似乎从未体会过这种安全的感觉。男男女女各自庆祝着自己的节日,走在各种聚会与游玩之中。

“四四678九八。”

这几个数字从她的嘴中飘来,感觉轻盈,便是恍惚间。虽不能说成是光的那般晕眩,但总是个突入而来的转折点。位于不明地方,灯光璀璨地如同梦一般,我从未如此强调过梦的出现,可眼前的场景总让我感觉是像梦一样的不现实。但好在能触碰到她白暂的皮肤。

她突然转头看向我,眼中没有任何关乎于我的情感。对我投来的疑问感也总带着莫名的迟钝。

W歪了下脑袋,扎在后尾的头发间脱出了几根丝发垂在耳边。

“你的手......干嘛忽然往前伸啊?”

“想摸你,是一种莫名的感觉,非常奇怪。”

“解释这么多废话干什么啊。”她稍稍上前,将脸蛋放在了我的手心,她本就比我矮一头,于是乎这整个动作不需要过多的调整,就是微微歪头,放在手心,随后像渴求宠爱的动物,一点一滴地表达着牵强的爱意。她脸上除了淡淡红润,与紧紧抿在一起的嘴唇,其余的表情没有随着她的动作慢慢展现。“喏,你说的是这种感觉吧。”她的话突然停顿了一下,“你还想摸摸我的头发吗......”

“你爱我吗。”她随后问道,不过语气比以往要更加平淡,更加真诚。我将她搂了过来,紧紧抱着她的身体,透过衣服都能感受到她肉与骨的相连,她对我的情感似乎超越了某种东西。最终的结果是弥补了她与我自身的缺陷,没有第三个人的在意与评价,只有我对她的爱与她对我爱。这最简单的表达从我口中腾出。

“爱。”

周围似乎没了其他人的存在,眼前人们簇拥在一起,点着火亮的灯光,她的身影渐渐融入到了这灯火通明的夜里,她松开我的怀抱后,不知还能走到哪里,于是点着步子,走到我的眼前,轻轻点了点我的嘴唇,随后生涩地将红唇的色影交予了我。

那感觉像是在默默无闻的天空下感受着窒息。她与我的存在早已不是我与她能在乎的了,虽早已消逝在那片**淡泊的心情下,但她面对我给予她挽留的话语时,给予了我的回应。他们点亮着灯火,我们似乎还在那里,不过视野逐渐模糊了起来,她并不喜欢雨天,她只爱我一个人。而我也只会爱她一个人。

转头男主人将遗产转给了我,而W依旧在我的身旁。他似乎是死了,但手帕依旧留在男仆弟弟的手中,W却不再理会这种事,也不曾提起。

曾经的一切不知留在了哪里,似乎已经在阳光下成了粉末的状态,飘向未知的远方。

【明日方舟】未为人妻的W想要被博士玷污?!-第2张

图源网络,侵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