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斗蛐蛐】当前版本局势的一些看法(引自小破站站水友评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7 19:14:13 作者:iceiceiceice Language

【电子斗蛐蛐】当前版本局势的一些看法(引自小破站站水友评论)-第0张
  • 有生命大招流的局,一般都会有船长、虚空这一类成型之后完全怪物的英雄,总有一些怪物能13回合找到先发制人、奥数风暴,然后就能锁血很久发育,最后基本是这种人吃鸡。
    没生命的大招流局,可能有很多天怒、影魔之类的互相卷,谁先抢到橙卡谁赢,纯看运气。
    毒流其实可以比较均衡。我曾经试过毒龙全随机吃鸡(有个随机-10的圣物,并且由于做实验连金卡都不拿就是随)。毒需要各种东西触发,只有毒不太厉害,经济好的话,均衡流其实反而更强。
  • 有易伤的局,由于易伤强势英雄很多,可能会卷。不想卷的话可以玩护盾流英雄。
    白虎没有那么拉垮,他在没有中毒的局还是能拿出来连胜的,前期比大树强。如果你的目标只是前四的话,选白虎、大树、毒龙就对了。天怒也是前中后期都不错,但容易被大招流胡狗抢完。
  • tinker现在和之前非常不同。之前的时候基本是连败之后找关键卡。现在掉血太快不能这么打,但是被动的改动可以给你中期一定的强度。随机流,怒火、闪避、寒冰都有很不错的中期紫卡,只需要一张就能有不错的伤害保证有胜有负,接下来通过随机把多个流派补20找金,运气好就能吃。提一句,易伤流那个闪电风暴给tk很强。
  • 另外,由于我打路人局经常会出现两种局面,一种是有一两个人掉线,那所有后期英雄成型难度直线降低,这种局拿个船长这种后期几乎必吃。
  • 另一种是一堆毒龙、白虎互相卷,可能前期都搜到0块钱了,这种情况玩啥都建议直接连败,等经济直接摁死他们。

(以上内容来自小破站小天天0v0)欢迎大家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