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诸葛一家三投!是早有预谋还是巧合?结局竟是他最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7:23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杜甫堂前扑青枣,妙妙屋里说三国。大家好,我是妙妙,今天又来和大家唠嗑了。
三国演义里面一直都是有一些悬疑的存在,各说纷纭。作为一个擅长思考的人,很多东西想着想着他就有一些不值得推敲的事情了!三国中就有这样的一些人物,他们都是同一个姓氏却在不同是势力中都是位高权重的一个存在。这诸葛家族到底是有预谋的去分开投注?还是说这一切都是一个巧合?

三国杀:诸葛一家三投!是早有预谋还是巧合?结局竟是他最好! - 第1张在三国时期,诸葛亮是在蜀势力,诸葛瑾则是在吴势力,而诸葛诞则是在魏势力。他们都是在那一个势力中都是有很高的权利的。后人将这一现象评论为“蜀得其龙,吴得其虎,魏得其狗”。这样的一个评论就可以彰显出这三个兄弟也就是诸葛家族在当时是有多大的一个影响力了!其实,诸葛诞准确的来说他并不是诸葛亮和诸葛瑾的亲兄弟。而是在两百年前他们是一个祖先的。
三国杀:诸葛一家三投!是早有预谋还是巧合?结局竟是他最好! - 第2张毕竟在当时天下还没有统一,如果说他们各投一个势力的话,那就比较有意思了。他和司马一家就不同了,一个是只下一注,另一个就是是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了。查史之后,妙妙感觉他们去各个势力都是顺势而为的。年龄最大的诸葛瑾是最早出仕的一个,那个时候他去东吴那边一个人无依无靠的,最后被他的一个亲人发现后将他举荐给了孙权。而诸葛亮就是小伙伴们耳熟能详的三顾茅庐事件,将诸葛亮给请下山了!至于诸葛诞则是没有史册记载的,据说他是因为出生在魏地,然后是一点一点的往上面爬,可以说三兄弟之中就数他是最不容易的。
三国杀:诸葛一家三投!是早有预谋还是巧合?结局竟是他最好! - 第3张不同的出仕时间,不同的机遇,不同的思想,这也就导致他们最后的结局也是不一样的。
虽说诸葛诞开始是比较难得(没有记载),但是他这一脉的结局却是最好的,因为诸葛亮和诸葛瑾的子嗣都是差一点就给灭族了!但是诸葛诞呢,他不一样,他发起叛乱并失败后,他就被灭了三族,但是呢,他有一个女儿嫁给了司马懿的儿子,为其生下了三个儿子,其中一个叫做司马觐,也就晋国开国皇帝的父亲。这样的好结局可以说是其他两个族兄族弟所羡慕的。
三国杀:诸葛一家三投!是早有预谋还是巧合?结局竟是他最好! - 第4张喜欢三国杀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三国杀移动版,与小伙伴们一起开黑喔!今天我们就唠嗑到这里吧,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个关注加分享,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