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12:56:41 作者:何二维一 Language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大家好,我是正在回顾风火双雄的何二维一。

PS:大家有任何关于魂师对决的问题都可以添加维一的公众号“何二维一的手游日记”询问,每问必答,谢谢大家的支持!

遥想去年9月之前,那段魂师对决的岁月绝对也是值得铭记的时光,曾经的风火双雄风笑天与火舞几乎就是游戏中的双绝霸主,一头风笑天在短图、PVP和长图中都拥有绝对的输出高度,而另一头的火舞则是短图、PVP和长图中的控制、增伤、限制等效果一手抓的女王,而这两人的强势发挥最终也受到了官方的制裁,在去年9月份对这两名魂师进行了削弱之后,火舞可能还稍微好点,但风笑天则是一落千丈直至今日也无法重新振作起来,而此次的武魂真身上线之后,到底又能为这两名拥有辉煌历史的魂师带来怎样的变化呢?今天的爆料分析文章我们就来具体聊聊这个问题。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首先风笑天的真身召唤条件是:风笑天速度比敌方全体都快,这点其实想要达到并不会很难,因为风笑天的技能大多都和加速有关,所以在一定回合数的暖机下,风笑天的速度达到全场最快都不会有多大难度。而在召唤武魂真身后,风笑天可以获得100%的初始速度,虽然会丧失被推条和立即行动的效果,但这理论上可以至多达到200%初始速度的提升量,已经可以非常好的保证风笑天的行动频率了。此外当风笑天的速度为全场最快时......(只要风笑天可以开启真身,则其基本上都能100%保证为全场最快),其真身和【极速】状态可以延长1回合,所以风笑天的武魂真身是可以持续全场的,另外【极速】状态的延续也可以让风笑天不用在后续回合中额外使用4-1技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他的长图输出量。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接着风笑天的真身普攻效果是可以进一步提升风笑天的速度,不过待会大家也会看到其实这个普攻的存在意义并不大。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6张然后是风笑天真身技能,其效果是对敌方全体造成一定伤害,且根据对方速度的差距会有额外的增伤,最高可以达到420%的增伤幅度,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另外此技能还有一个重要的价值便是当风笑天为全场速度最快,风笑天和真身的所有主动技能都将刷新cd,这也意味着风笑天和真身是可以一直不断的使用技能的,这也能让其在长图打伤害副本中的强度得到质变般的提升。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7张最后风笑天武魂真身光环的效果其实一般般,速度不为全场最快无疑有些违背笑天斗罗的传统,此外这个彩5星和200万年的增伤效果其实还算不错,但200万年......算了,不提也罢。接着我们再来看火舞的武魂真身效果: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8张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9张首先火舞的武魂真身召唤条件为:一名敌方受到了3次及以上的灼烧伤害即可,其实在长图打伤害副本中达成这个条件并不难,毕竟火舞的普攻具有施加【灼烧】的效果;另外次真身的核心效果为真身存在的3回合内,敌方身上所有的【灼烧】状态不会因为触发伤害而移除,这个效果其实也很好的保证了接下来大家会看到的一系列有关火舞长图增伤的能力。此外火舞增伤还有一个核心增伤能力,真身或火舞造成【灼烧】伤害时,使目标受伤提升10%,最高叠加12层-20层,这个最高120%-200%的单体受伤提升,效果真是只能用拔群来形容,而且其达成的条件也不算太难,至少比目前的狐狸真身要来得更加简单一些,待会我们再细说。最后火舞真身还有一个效果便是在我方任意角色回合开始时,会给随机一名没有陷入【灼烧】的敌人施加2回合的【灼烧】状态,这也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火舞增伤层数的叠加。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0张然后火舞的真身普攻是有一定几率对【灼烧】目标进行【眩晕】,算是一个锦上添花的效果。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1张然后火舞真身的技能是对单体造成伤害,且可以直接触发目标的4-6次【灼烧】伤害,靠着这个效果火舞真身的增伤效果也可以更快的达成,此外当这个真身技能处于cd中时,火舞还可以花费1-3点魂力来刷新此技能的cd效果,这也更加保证了火舞真身的增伤效果可以提升到120%-200%的上限水准。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2张最后火舞真身光环的效果是可以追加普攻,这个追加的普攻倒是可以进一步来触发【灼烧】伤害,另外这个200万年的效果其实非常优秀,例如【火棘】增伤、【火舞耀阳】的增伤靠这个200万年的效果都应该可以持续全场,不过以目前我们的魂环条件来分析,200万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暂时不用想......通过上述的分析,大家应该对火舞和风笑天的武魂真身效果有了一定的认识,后续维一也会对这两位的武魂真身实战强度进行实测,希望大家也能持续关注。

通过上述的分析,大家应该对火舞和风笑天的武魂真身效果有了一定的认识,后续维一也会对这两位的武魂真身实战强度进行实测,希望大家也能持续关注。如果大家还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添加维一的私人微信heerweiyi0902进行问询,感谢大家的支持!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3张

魂师对决:风笑天火舞武魂真身抢先爆料!曾经的辉煌要回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