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体验建议和前期20圈资源收益建议|迷宫探险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07:06:20 作者:痕迹 Language

老机型oppo reno Z 8+128,带起来一点也不卡,耗电也还行,游戏优化还可以,下面说说个人认为优缺点。

游戏对网络连续性要求高,网络稍微卡顿就会卡住,这方面建议优化下。
职业方面第二章节以后难度提升很大,刺客明显是后期职业,开了以后花资源培养发现前期很坑,法师前期很快,护盾机制真的强,对回血的需求一下降低很多,可以空出多的景观给群攻,减血之类其他属性。游戏中一些操作迟滞感较重,我估计一局里面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放建筑上,同类建筑无法叠加,魔法牌与建筑牌建议分开大类,增加一些魔法牌的种类,还有加攻这样的别就弄个10秒了,还占我手牌位置。


天赋方面,目前的天赋系统说有用吧也就是蚊子腿,比起装备和基础属性之类起的作用太小,建议天赋多样化一些,数值调高一些。

佣兵方面还是挺厉害,加了装备系统以后比重尤其大,前期升到21出技能就好……

难度方面其实就是等级到了自然就好过了,升级用的章上次更新后好像多给了不少,一小时有14个了,慢慢收菜也行,能肝的就去挂20圈,手动半小时左右一局,野猪林加麦田旅馆一局能有个100多章,升级比较快,我肝了几次有点累,后面附20圈收益图……
目前没有太多时间玩,都是挂机收菜,神器之类也没体验到,这删档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也没准备太肝,建议趁热打铁尽快公测。

三天体验建议和前期20圈资源收益建议|迷宫探险家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