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系神裔法师:噬夜魔姬技能分析|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5:40:30 作者:听墨渊 Language

更新于6/23

新英雄是否值得入手?
1.新英雄新区必抽。
2.只有1个输出的情况下必抽。
3.有2个刺客,名怜+玛茜,推荐抽,放弃1个刺客。

4.有2个输出,老虎+玛茜,名伶+老虎,可以抽,不抽会被恶心。
5.老区新娘、龙子可以换掉了。

零氪不要盲目追求新英雄,英雄不保值。硬件才是王道。

▎综合评价
1.输出五星,生存二星,辅助五星。
2.魔姬PVP、PVE全能。对单个目标,一技能580%倍率,二技能640%倍率(搭配连击)。
PVE三巨头:名怜、老虎、魔姬。
3.速度108,辅助能力突出,一技能可降低主C怒气伤害降低60%(保底48%),二技能懦弱、混乱都很实用。
4.生存能力较差,怕反弹,幻兽驭星者无视反弹 强行绑定。
5.各项能力都很均衡的英雄,没有明显的短板,没有被针对。

实测:五层[颤栗]与无[颤栗]效果对比
暗系神裔法师:噬夜魔姬技能分析|上古王冠 - 第1张敌方主C怒气技能伤害降低了54%,比理论的60%低,但已经非常非常可观了。敌方新娘战力150万,战力越高,各种属性越多,颤栗效果被稀释的就越多。

▎技能分析
一技能(20潜力)
暗系神裔法师:噬夜魔姬技能分析|上古王冠 - 第2张暗系神裔法师:噬夜魔姬技能分析|上古王冠 - 第3张1.潜能20级,3重怒气效果,每重均可触发幻兽判定(第3重待验证)。

2.一技能伤害系数100%×5+240%×2×2=1460%(不包括斩杀伤害)

3.第一重:[湮灭]敌方召唤生物,比如虎妞的老虎、猴子的分身;对全体造成100%伤害,并为所有目标添加1-3层[颤栗]。
[颤栗]:怒气技能伤害降低12%,最大5层,目标释放1次怒气技能后清除。5层降低60%的怒气伤害,效果非常客观。

4.第二重:无视控制,不会被反震打断。对敌方攻击最高单位造成480%伤害,对敌方生命最低单位造成480%伤害,并为目标添加3层[颤栗]。
生命最低:满血情况 攻击绝对生命最低,非满血情况 攻击百分比生命最低。

5.第三重(潜能20级):对敌方全体当前生命低于10%的单位[斩杀],无视援护、分摊且不受任何属性影响。

一技能测试
1.幻兽技能最少有一回合冷却时间,魔姬只能提高幻兽技能的触发概率,一回合内不能触发多次。
2.[湮灭]:击杀敌方召唤生物,比如虎妞的老虎、猴子的分身。
3.兔子的盾只能抵挡魔姬的一重怒气伤害及效果,无法抵挡二、三重怒气技能。
4.魔姬3重怒气技能可触发3次协战。
5.[颤栗]为常驻效果,无法净化、清除;可被免疫(圣女崛起)。
6.待定:斩杀对以下效果无效:黑骑士的缄默加护、霸剑的不灭、主宰的亡魂、魔典不死鸟、符石恩赐等效果都会正常生效。

二技能(10潜能)
暗系神裔法师:噬夜魔姬技能分析|上古王冠 - 第4张
暗系神裔法师:噬夜魔姬技能分析|上古王冠 - 第5张1.普攻无法被反击,普攻随机对目标造成6次伤害,并为目标添加[懦弱]。
[懦弱]:目标造成伤害降低8%,受到的伤害增加8%(潜能10级),持续1回合,最大叠加3层。

2.反击无法触发普攻效果;连击可增加普攻次数,潜能10级时,连击概率30%可增加2次普攻。

3.目标累计添加3层[懦弱],将陷入[混乱]。只要第一回合敌方减员2人,触发混乱的概率极大。
[混乱]:无法使用主动技能,行动时攻击友方单位,持续1回合。

二技能测试
1.[懦弱]、[混乱]可被净化。
2.[混乱]可触发携带者普攻的伤害及效果。3.携带[混乱]效果的单位没有攻击目标时,会跳过自身回合。
4.魔姬的普攻只能触发1次协战。

三技能
暗系神裔法师:噬夜魔姬技能分析|上古王冠 - 第6张1.生命提升40%,攻击提升80%,法师常规属性。

2.神裔复仇:全体获得8%最终伤害提升。

四技能
暗系神裔法师:噬夜魔姬技能分析|上古王冠 - 第7张1.自身获得20%群体伤害提升,20%群体伤害减免。和非神裔光暗相比有所增强。

2.怒气技能、普攻所造成伤害的30%将转换为治疗效果,溢出部分转化为护盾。

3.无法被魅惑,应该特指噬夜魔姬的[混乱]和乱世妖姬的[魅惑]。

四技能测试
1.三段怒气技能、普攻结束后才会将30%的伤害转化为治疗效果。魔姬十分惧怕反弹

▎幻兽推荐
驭星者
无视护盾、无视反弹。没有驭星者,护符技能带吸血,防止被反弹至死。

▎魔典推荐
三星龙族
三星龙族可以免控,白嫖需要半年才能有三星龙族,每一期的魔典都不能错过。

▎护符技能
极速、愤怒,连击、狂怒;
如果有极光,极速、愤怒,意志、士气/战旗。
PS:狂怒,魔姬一技能三重怒气技能,每重怒气技能击杀目标都能回怒,最多可触发3次狂怒;二技能普攻只能触发1次狂怒。

▎阵容推荐
魔姬(主C),惩罪/老虎/名怜(副C),极光(辅助),黑骑士(肉盾),双子(复活)

有极光和无极光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玩法。
1.有极光,四保一,副C黑骑士。不需要考虑魔姬的二技能的伤害及效果,后期PVP通常3回合内结束。
2.无极光,多核心,副C老虎、名怜。第一回合尽量使敌方减员。

▎双面娇虎、名怜何去何从?
1.魔姬克制双面娇虎
1.魔姬一技能的[湮灭]可能直接秒双面娇虎的老虎;
2.魔姬四技能20%的群体伤害降低,对双面娇虎有一定克制效果。
3.魔姬速度108,双面娇虎速度105,魔姬一技能第二重伤害对攻击最高的单位造成480%伤害,如果抢不到先手,双面娇虎可能被秒。
双面娇虎,副C,协战,魔姬怒气技能可触发3次协战,普攻触发1次协战。

名怜
1.主C魔姬,副C名怜
魔姬和名怜之间没配合,名怜凭借较高的伤害使敌方减员。
2.主C名怜,副C魔姬,名怜二速
意义不大,魔姬使对战更极端(拼速度),主C放弃速度,后手较为被动。
有更合适的主C,名怜只能副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