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祭与救赎系统新设定-打造独一无二的世界|魂之刃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3 13:01:31 作者:盘古魂:小古 Language

亲爱的勇士大人:
随着研发进度的加快,项目组对于魂2系统中的一些细节进开始进行深入的优化啦!除了战斗系统外我们最近做了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情哦!

之前跟大家分享的【献祭与救赎】系统除了玩法内容的扩展外,项目组在视觉表现层面上搞了些事情呀~~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制作人大大曾经跟大家分享过,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在游戏旅途中选择和改变整个游戏世界,不仅仅是故事情节,包括世界的外观形态。

因此我们有了【献祭与救赎】系统设想。

最近,项目组小伙伴重新设计了主城场景,将它与【献祭与救赎】系统相结合到了一起。

在新主城中我们设计了一棵光树,而地面也加入了闪动火焰的石块图腾。当勇士大人进入到游戏中,这个主城内的该场景会根据每天勇士大人所经历的献祭或者救赎的次数而产生不同变化。简单来说献祭次数越多地面的变化就会越大 ,救赎次数越多光树就会生长的越灿烂蓬勃。

你的世界具体会是怎样的面貌就需要由大人自己来选择!如果大人对于这个系统有新的想法,请一定留言告诉小古哦~说不定你的建议之后真的会出现在游戏内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