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sycrone采访:我们清楚Brollan会契合位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06:54:5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MOUZ教练Dennis Nielsen | sycrone在采访中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会招入Ludvig Brolin | Brollan,同时也讨论了他们和Cloud9这场疯狂的比赛。

Q:先说说和C9在Ancient上的疯狂对局吧。从常规的最后一回合到整个加时赛,比赛看起来都相当混乱、而且强度很高,比赛中有很多残局。从你个人角度谈谈这场比赛吧。

A:正如你所说的,比赛非常激烈。我一有机会就喊暂停,每个加时赛我们都有一次额外的暂停,就是为了集中精力做好一两件关键事情,为我们自己创造机会,迫使他们进入困难局面。我想你也看到了,他们在最后时刻试图利用香蕉道得分,Brollan的发挥很精彩,尤其是在最后时刻。他展示了自己的部分经验,让他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CS2】sycrone采访:我们清楚Brollan会契合位置-第0张

Q:常规赛最后那个1v2相信你肯定心率飙升,因为就差一秒了。

A:是的,比赛超级混乱,我们可以选择A,但我们犹豫是去A还是B,最终我们选择了B,然后Ádám Torzsás | torzsi开始下包,Dorian Berman | xertioN则试图整点套路......在如此激烈的混乱比赛中,这样的回合时有发生。幸运的是,我们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Q:自CS新版本发布之后,每次加时赛你们都有一次额外的暂停。从场外看C9很混乱,他们基本是原封不动不断尝试,你们则看起来更加镇定。你在这些暂停中说了什么?

A:我很感谢你的说法(笑)。我只想专注于目标。如果我们想控制地图,如果我们想在回合中期占据优势,我就会考虑这一点,看看我们要多久能拿下地图控制,我们在最后几个回合中是否有选择,我们是否为队员做好了准备?我只是给了siuhy一两个简单的建议,这样他就能专注于此,把事情简单化,只专注于一个目标。在我看来这就是加时赛的关键。

Q:聊聊你们2024年的开局吧。RMR封闭预选赛打得险象环生,你对年初的RMR封闭预选赛和来到IEM 卡托维兹站有何感受?

A:现在很难说任何一支队伍处于什么位置。我想说的是,尽管我们排名世界第五,但感觉并不稳定。即使是Vitality也是如此,我认为他们也表现出了一些弱点。CS新版本发布之后很多队伍都在努力摸索,有些队伍在休赛期投入了更多时间。现在的情况仍然有点混乱,我认为MR12下你会看到更多的爆冷。

正如你所说,预选赛有点紧张。我们确实遇到了非常强劲的对手,我认为Eternal Fire和Spirit绝对是会在本赛季崛起的两支队伍。感觉MOUZ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正努力投入其中。

【CS2】sycrone采访:我们清楚Brollan会契合位置-第1张

Q:那么卡托维兹呢?你觉得MOUZ的状态怎么样?而且你们还在卡托维兹开了个好头。

A:事实上,我对MOUZ的状态非常满意,但这主要是根据我对队伍的看法、队员之间的联系以及我们希望在比赛之外看到的进步程度来决定的。我们的训练效率很高,选手们正在磨合当中。

我们把本次赛事当作一次学习经历,因为这也是一场线下赛,而且是与Brollan在一起的的第一场真正意义的线下赛。尽管我们在阿布扎比还一起打过。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尽量多积累经验。MOUZ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正处于起步阶段。

Q:Brollan曾在全球总决赛作为替补随MOUZ参赛。当时你为什么选择了他?是因为他是唯一的选择?还是想为之后的合作试试水?在全球总决赛之后你为什么决定继续和Brollan一起比赛?

A:在前往阿布扎比之前我们有三个人选。我们很早就知道David Čerňanský | frozen最终很可能加入FaZe,问题在于他们能否在阵容提交锁定之前完成转会,而他们最终做到了。

在三个人选中,Brollan是最切合实际的。我们清楚他会契合位置,而且他的年龄对战队来说也很合适。最近他在Ninjas in Pyjamas很不顺,所以我们想给他一个机会,看看他的实力。这就是我们的想法,其他候选人则是社区讨论多次的人选。

而Brollan在训练和比赛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便现在也是如此。他还有些许成长空间,同时在队内找到自己的舒适区。现在队员们之间了解彼此,siuhy和队员们有很长的交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但毫无疑问Brollan是我们理想的人选。

Q:你刚才说位置契合。但对比frozen,Brollan是一名截然不同的选手。你是否调整了队内的分工?

A:我们在考察选手时发现,如果我们现在需要一名替补,那么我们在6张地图上的12个位置中,Brollan可以立即胜任其中的9个位置。如果我们让他上场,至少他会感觉打得舒服些。我还和他谈过,在理想情况下他更愿意打什么位置。

他有时喜欢打得侵略一些,也喜欢冒一些风险,而frozen过去为了K/D不冒风险,在某些位置上打得保守一些。不过他也可以打地图控制,我认为他对比frozen可以提供更多的东西,让Dorian Berman | xertioN或者Ádám Torzsás | torzsi可以在回合末期行动,我们也不必一直强求。

【CS2】sycrone采访:我们清楚Brollan会契合位置-第2张

Q:我没有仔细看xertioN的位置,但感觉xertioN在几张地图上不像过去那样参与突破对枪。他的压力是不是更少了?

A:他的压力肯定会少一些,不过我们有四名队员都喜欢对枪,比如siuhy和torzsi。所以关键在于创造让队员们感到舒适的机会,你不能强迫谁总是走第一位。通过打不同的位置,让xertioN也得到了一定的解放。比如Ancient上他现在在打中路,之前xertioN都是负责B区的。

Q:你还被提名为2023年度教练,分享下被提名的感受吧?

A:非常高兴,因为为这个奖项投票的人都是业内人士,所以很明显,他们一定从我们身上看到了他们喜欢的东西。如果看中的是我们的文化,对比我们在2023开始时的状态和我们最终的结果,或许还有多次以弱胜强,可能这就是关键。这是一个很难获得提名的类别,我认为自己距离Eetu Saha | sAw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距离Danny Sørensen | zonic则更遥远。不过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让我很受鼓励,我很骄傲能被提名。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