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好多人去台服,说几点诚恳的建议,官方进来看看|苍之骑士团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11:12:39 作者:тёплое солнце Language

第一个:最要紧的UP池歪了不清零,直到出UP卡为止(PS:加概率那个是不是明面上的这么大概率你们心里最清楚,请修改成实事求是),也就说80抽必得自己想要的那个UP卡。还是那句话,平民在每次双UP拿其中一个本体不过分吧。

第二个:跑碎片的话,每个人物最多每天3片。至少要能跑3-5个英雄的碎片,也就是9-15片。只有本体的情况下,平民半年左右能成型一队。这条我不确定,因为我不知道这游戏后期能跑多少碎片,只是说说我的想法。
第三个:增加钻和召唤卷的获取,增加友情卷的奖励。因为装备也要召唤卷,多给点不会影响大家氪金的。
第四个:降低各种材料的获取难度。说白了那些提升的材料就是消耗疲劳值的,没必要门槛这么高,多给点只会影响PVE,日常图相对轻松,活动本相对烧脑,这是主流。

最后,我想说的是平民出UP卡,能有本体去肝,养服大佬直接拉满。PK也好,过活动本也好。平民可搭配阵容少,大佬多阵容切换。这就是氪金差距。这种游戏玩的是阵容搭配,培养过程简单些,福利多点。吸引的平民多了,大佬才会多,良性循环。杀鸡取卵只能说明你游的目光短浅,格局不大,浪费了好IP。话至此,我也先滚去台服了,也还会关注国服,希望国服能重回正轨吧,如果能倾听建议,我相信大家还是愿意回到国服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