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避雷tips,划重点: 别氪金!|纯白和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20 03:21:28 作者:欧小皮 Language

6/12更新: 活动里的 《新生兑换》 别换,谁换谁是大冤种。
麦克白修复bug后,依然好用(全靠同行衬托)。bug修复后,无脑带开局30%盾的回忆。身上有盾也能触发被动了。

主要针对萌新初期。


这游戏初期资源很紧缺,很容易陷入一个《主线推不动打突破材料啊,突破材料打不过推主线啊》这样的一个恶性循环怪圈。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1,回忆等级很重要!回忆等级很重要!回忆等级很重要!当你卡住的时候,把手里有的回忆,升一下,蓝色回忆最高拉个10级。紫色酌情可拉倒15。不用刻意纠结凑套装,队伍输出和奶来说,攻击力大于一切。初期别纠结什么爆伤暴击。堆攻击就行了。回忆带来的战力,比角色本身高多了。

另外,角色突破材料初期打不过突破本可以去主线扫荡。一般回忆拉一拉,不至于对应突破材料的主线打不过。

2,回忆词条选固定值?百分比?攻击和生命都是固定值大于百分比,等你基础攻击能有2000以上,再考虑百分比的事儿(目测你弃坑前没可能)。固定值最大60一跳,我橙色回忆三跳(四跳攻击?你是欧皇请走开)攻击固定值大概能有150多左右。而百分比我遇到最高的一次大概10%多。也就是正常情况下。1500基础攻击,才能让百分比追平固定值。怎么选说得够清楚了吧?

3,前期金币别乱花,金币本打高后建议每天打打,经验本就不必要了。金币后期强化回忆。升技能需求都很大。

4,T奶选择,T推荐麦克白,奶推荐R老师/羊奶。原因如下。这游戏是用费打牌。而且全队共享费用。那么,有限的费用如果能全用在输出牌上,那是最理想的。你把费花在T奶技能牌上,难道指望输出普攻打怪?况且普攻只有面板攻击25%左右的伤害。

这个时候,麦克白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锁血被动,魔化减伤50%都是不需要费用的,过主线路过营地的时候,把麦克白的2/3技能扔了(3技能用的不多,但偶尔有用),1技能1费过牌即可。老师奶同理,R卡好升星。被动受伤触发群奶(但奶量不高),一技能2费单奶,二技能3费群奶解debuff。三技能4费减伤+治疗提高(用的不多,但偶尔有用)。相对不卡手。羊奶同理,就不细说了,羊奶缺点就是,该奶的人不奶的不该奶的人一个劲的奶。

5,如果有黑龙别练。言尽于此,只能说未来可期。

6,初期推图天使,螺丝(送四星比其他卡升星快),科涅丝(秒后排真神,练起来后期作为物理输出拐)作为输出个人体感是很舒服的。

7,物理队主C不推荐苏格兰,单体上限不如镰刀妹,而且镰刀妹升星快(商店每天一片),且不会aoe队友。还有控制。世界BOSS谁用谁知道。

8,这游戏弱pvp,奖励差不多。且pvp挖矿简单。不用考虑挖到第一,挖到200名左右基本属于有手就行。

9,输出打牌切忌来一张打一张。请留好费用,打连击。例如天使极限AOE就是3-1-2这样的技能顺序。很多辅助牌只有5秒的buff。不打连击,基本吃不到。(这时候科涅丝被动牛逼之处就体现了,50%物理增伤且持续5秒,仅1秒真空期。还不需要费用)

10,合约任务可以攒,把探险的任务攒一波再清,性价比比较高,也可以干脆不管它。策划赶紧改合约任务吧!做个人!

11,糖果初期作为增伤回能拐很不错。用过都知道。

12,不用纠结纯物理还是纯法队。这游戏主要是靠连击打牌爆发伤害秒后排过图。而且这游戏配队比较灵活,没有缺哪个角色就过不了的图,即便黑龙如此坑的情况下,照样有人用黑龙全通了。

暂时想到就这些吧,后续随缘更新了。

有问题可以留言。理性讨论,例如你就觉得黑龙强无敌,百分比攻击强无敌,那就是你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