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搓丸子流的机体(再起,黄龙)的讨论|机动战队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9 20:36:11 作者:蟹不lo Language

因为龙珠看多了,特喜欢拳头类,搓丸子类的特效机体,所以就算“再起”有多站不起来,也很喜欢花时间去配装研究玩法,从狮子的取消动作后摇来增加技能连贯性来达到连招的华丽效果,到使用茉瑞玩隐身流打得对方无法还手的模式,但也只能在机皇模式上上场……无法在竞技场里使用,对于连招这么炫酷的机体,实在很遗憾……


再起缺点问题:
一:气功波,大小丸子命中率太低,攻击后摇太长了,虽然释放中是无敌状态,但是你搓完丸子(丸子离手后),还有1秒到2秒的空隙是处于无反应状态,跟特效不成正比…本来技能命中率低的可怕。
二:绝技抓取经常有丢失的情况,就是抓取过程中被位移或者各种技能击飞,无法把有效把伤害打出来……本来伤害也不高,抓取技和丸子都打不中人,龙头经常咬空气真的很尴尬……对比别的机体的抓取技真的友好很多……(应龙,樱花🐔),或者可以把这类抓取技变成追踪技(类似盖塔的无敌技,自动跟随位置进行跟踪释放技能)
三:伤害,一个我拳头那么大的丸子,就算运气好命中了,伤害只有2.5……现在出了有两台机体跟一拳超人一样(太阳🐔,樱花🐔),你这么帅的丸子,难打中人就算了,伤害也只有2.5……会不会太无语了,其他技能也一样。
总结:真的很喜欢这种拳拳到肉,放气功波的机体!原本完全可以开发成一个完善好玩的流派,但是机制的不完善,角色定位太模糊,导致这种机体在竞技场就变成了突然消失的悬案,莫名可惜。连招,是一个有趣的玩法,希望能多多开发,祝好!最后说一句,这游戏入坑后真的很有趣……关注搓丸子流的机体(再起,黄龙)的讨论|机动战队大作战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