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9 12:46:34 作者:何二维一 Language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大家好,我是正在思考怎么吃刺豚的何二维一。

PS:大家有任何关于魂师对决的问题都可以添加维一的公众号“何二维一的手游日记”询问,每问必答,谢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官方的测试服又更新了,其中的核心体验要点便是改版的刺豚斗罗,而在4月份被大家吐槽到回炉重造之后,这次的刺豚斗罗到底又有多大的变化呢?今天的分析爆料文章我们就来细细的聊聊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还是简要的来分析一下刺豚的八个技能: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第一个我们看到的是刺豚的1-1技能【奋勇激励】,此技能总结下来共有3个效果:为队友回复2魂力且提升35%攻击力,至多可以为5名队友群体回复2点魂力和加攻(根据对方【中毒】总层数来进行慢慢叠加)若此技能为所有队友都回复了魂力,则己方强攻系魂师可以额外获得100%刺豚攻击力的加攻,持续2回合若此技能为所有队友都回复了魂力,则刺豚自己回复1点魂力从上述介绍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个技能是一个慢热需要暖机的群体回能和加攻技能,此外还能额外提升强攻队友的攻击力,所以其是一个比较适合于长图回能和增伤的辅助技能。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接着是刺豚的1-2技能【速进涟漪】,此技能的效果共有4个:为指定1名队友和己方初始攻击力最高的1名强攻、敏攻和控制队友回复1点魂力,且治疗一定的血量该技能还能是主目标的生命上限得以提升该技能的魂力消耗至多可以下降为2点若主目标处于控制状态,则驱散控制且让其无消耗使用一次1技能从驱散、治疗,提升生命上限这些功能来说,【速进涟漪】这个技能毫无疑问是一个在PVP当中会有不小作用的技能,甚至有代替奥斯卡的可能性。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然后是刺豚的2-1技能【诡刺】,此技能是一个更加适合于长图增伤的被动技能,其效果如下:刺豚存活时,对方的【中毒】层数上限最多提升5层,达到10层上限己方每次造成伤害,至多有60%概率使此次伤害提升100%虽然这个技能的效果还算简单,但至多60%几率增伤100%,这个效果还是在长图中很具有价值的一个增伤技能,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6张然后是刺豚的2-2技能【坚心】,此技能是一个更加适合于PVP使用的被动技能,其效果有如下几个:
刺豚的生命上限提升50%刺豚回合开始或队友受到单体攻击时,刺豚获得5回合1层的【刺豚之力】(队友受到单体攻击时刺豚可以至多额外获得2层),每层【刺豚之力】可以使全体队友增伤5%,最多叠加15层,被单体技能攻击后消失【刺豚之力】达到5层时,全体队友额外增伤25%;【刺豚之力】达到10层时,全体队友免控;【刺豚之力】达到15层时,全体队友免疫伤害且所有魂技消耗减少2点结合到上述的效果,毫无疑问【刺豚之力】将会成为未来刺豚在PVP中的核心被动辅助技能,而对方要做的便是在刺豚积累满15层【刺豚之力】前用单体技能将其击溃。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7张然后我们看到的是刺豚的3-1普攻【遗毒】,此技能可以概率为对方施加【中毒】,且满足条件还能额外对2名敌方施加【中毒】,另外还能回复刺豚的生命值,且满足特定条件还能额外回复刺豚1点魂力。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8张接着是3-2普攻【气弹】,此技能可以概率(最高100%)为刺豚自己施加1层【刺豚之力】,其核心效果在于使用该技能后,如果刺豚拥有15层【刺豚之力】,则全体队友立刻行动,联系到刚刚2-2技能【坚心】中的15层【刺豚之力】效果,维一个人觉得15层状态下的刺豚可堪比PVP中最强辅助之位。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9张最后我们来看4-1技能【不屈之障】,此技能可以提供的【刺豚球】效果类似于一个护盾,可以为队友减伤50%,最多可承受6次攻击,但场上只能存在一个刺豚球效果,同时此技能的关键在于10万年魂环效果下的若敌方在战斗中先行行动,则刺豚会自动为初始生命值最高的队友施加3回合承受2次攻击的【刺豚球】,这个效果可以让我们在战斗中即使抢不到一速,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免受到的对方一速流的伤害,这也是其在PVP中的最大意义之一。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0张而刺豚的4-2技能【刺豚之护】则是一个集合了多种效果于一身的辅助技能:减少1名队友4技能至多2回合cd,并且使其下次攻击伤害提升40%按照对方的【中毒】人数,最多可以为目标增伤60%该技能还能按照对方的【中毒】层数最多减少2回合cd该技能成功缩减了队友cd后,可以使队友立刻行动从以上效果我们可以发现,此技能无疑是一个在PVE长图打伤害副本中进行cd辅助和增伤的技能,而考虑到目前版本中用4技能进行长图输出的角色其实并不多,所以我们基本上可以想到7月SP极有可能是一位强攻系的魂师,而他应该也是靠4技能来进行输出的。总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刺豚的适应战斗场景应该是PVP和长图打伤害副本,并且长图打伤害副本他能配合到祝福流唐晨等魂师和阵容,而更为重要则是为7月的强攻SP魂师而服务的,那么7月SP魂师到底最有可能是谁呢?那还用说么,当然是千道流了,至于原因过两天维一专门开篇文章给大家来简单分析一下,一看您也就明白了!
以上便是今日份有关改版后的刺豚斗罗的技能前瞻分析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小小的帮助。如果大家还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添加维一的私人微信heerweiyi0902进行问询,感谢大家的支持!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1张

魂师对决:改版刺豚技能先遣分析!看来7月SP是强攻千道流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