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全方位培养攻略及抽取建议 雪衣值得抽吗_技能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12:32:36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技能解析
技能加点

终结技(10)>天赋(8+)=战技(8+)>普攻(4+)

① 终结技:升级提高终结技的倍率,以及削韧增伤百分比,建议优先点满10级。

② 天赋:提高追加攻击的倍率,作为输出技能,建议前期先点到8级,后期点满。

③ 战技:提高战技的倍率,作为输出技能,建议前期先点到8级,后期点满。

④ 普攻:普攻也建议点一下,毕竟是输出角色,可点到4级。

天赋、战技与终结技最后需要全部点满。

好的,我们再来详细介绍每一个技能吧!

天赋—十王圣断,业报恒常

《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全方位培养攻略及抽取建议 雪衣值得抽吗_技能解析 - 第1张

技能演示

《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全方位培养攻略及抽取建议 雪衣值得抽吗_技能解析 - 第2张

① 雪衣+阮·梅,在击破效率50%的加成下,只要敌方削韧值足够,0层【恶报】雪衣使用终结技可直接触发天赋。

② 追加攻击的3次伤害每次可削减15点韧性,在面对单体敌人时削韧效果可观,进一步增强了雪衣的削韧能力;同时每次伤害可为雪衣回复2点基础能量,总计6点,对改善雪衣的能量循环具有一定的帮助。

③ 多动角色更有助于雪衣叠加【恶报】。

终结技—天罚贯身

《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全方位培养攻略及抽取建议 雪衣值得抽吗_技能解析 - 第3张

技能演示

《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全方位培养攻略及抽取建议 雪衣值得抽吗_技能解析 - 第4张

① 终结技无视弱点削韧就是跨属性削韧,但不能在敌方处于弱点锁定状态时削韧。该特殊机制可以看作是雪衣的特色,或者说是添头,而非核心,主要作用在于某些部分量子弱点环境下,给雪衣的大招释放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② 增伤效果由单次终结技可以削减的韧性值决定,若敌方身上此时有120点韧性值,则可以吃满60%的增伤,若敌方身上此时没有120点韧性值/韧性上限就没有120点韧性值,则根据削减的韧性值来计算增伤,每30点削韧计入15%的增伤。(增伤只针对此次终结技)

③ 终结技比较理想的释放时机是在敌方仅剩120点韧性值时释放,这样雪衣的大招可以吃满增伤,并可以造成弱点击破效果,更好发挥自身堆叠击破特攻的作用,打出高额的瞬间击破伤害和纠缠伤害。

战技—天罚贯身

《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全方位培养攻略及抽取建议 雪衣值得抽吗_技能解析 - 第5张

技能演示

《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全方位培养攻略及抽取建议 雪衣值得抽吗_技能解析 - 第6张

① 倍率中规中矩吧,主要是帮助雪衣叠【恶报】,以及为终结技充能。

② 1次战技最多叠4层【恶报】,分别是指定目标2层,以及扩散伤害两边各1层。

普攻—破魔锥

《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全方位培养攻略及抽取建议 雪衣值得抽吗_技能解析 - 第7张

技能演示

《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全方位培养攻略及抽取建议 雪衣值得抽吗_技能解析 - 第8张

雪衣的普攻大多是在战技点不足的情况下使用,恢复战技点与些许能量,还可以叠1层【恶报】。

秘技—斩立决

《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全方位培养攻略及抽取建议 雪衣值得抽吗_技能解析 - 第9张

① 如果有三个量子弱点角色,使用秘技进场,可直接释放追加攻击。

② 队友秘技进战不论削减多少韧性均为一层,与天赋说明的规则一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