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综合】快来看!号外,号外!科学家发问天气会变暖吗?刚印好的《工具箱》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1 10:07:26 作者:11bit官方 Language

【游戏综合】快来看!号外,号外!科学家发问天气会变暖吗?刚印好的《工具箱》来了!-第0张

1917年11月号的《工具箱》

「女士!还不来一份,可别错过啊!快来看呐,城里的新鲜消息!」

当托马斯的肩膀满是雪的时候,他的手指已经冻僵了。刺骨的雨水噼啪掉落在他的肩膀和胸前——虽然还有很多报纸没卖出去,但更多的是他内心中的呐喊,不向这冰天雪地低头。

「快来看,快来看!号外,号外!刚印好的《工具箱》来了!」

刊物在他的手中格外沉重,老妈专门为他织的那双遮挡寒风冰霜的手套已破露不堪,水从纸张和那手套中渗出。整个新闻包被小心翼翼地用毯子包在托马斯的身边,有足够让人偷看,但又遮挡任何破坏——里面藏有一个聪明的杠杆,可以保障每一份无瑕疵——但对顾客来说又很方便。

「号外,号外!渔民拒绝让步,炼油厂之争经过两周越加白热化!」

虽然要像老板那样斤斤计较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小时,以及所有稀奇古怪的数字和日历线很困难,但托马斯正在逐渐开窍。

「石油储备翻了一番,春天应该会更有保障!」他的嗓子生疼,但他还得叫卖,声音在巷子里回荡。「煤炭不是我们现今唯一的选择!快来看,快来看!」

一个饱经风霜的煤矿工人矫健地走到托马斯面前,眼睛粗略地打量着封面上的插图。他皱着眉头,拼凑着标题文字。

「先生!首席科学家问天气会变暖吗?」

「来两份。」那人嘟囔着,声音低沉。

「这就来!」托马斯展开笑容,两张整齐的报纸马上被递到了煤矿工人的手中。他没有多看托马斯一眼就走了,目光已经放在关键的头条上了。

「快来买新一期的《工具箱》!」

今天是一个阴沉的星期五早晨,尽管新伦敦区的报童都醒着——但都没有比托马斯选择在他的街角叫卖更清醒的了。他虽然精疲力尽地扛着一包包的刊物,身体在厚重的大衣里狼狈地弯曲着,一盏孤独的街灯遮蔽着这里,不过托马斯却有最好的街角位置,这里比他在三个「驯鹿交配季」前那时候的叫卖地方再远一些,还要再走一段砖石路。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变得更加顺利。

【游戏综合】快来看!号外,号外!科学家发问天气会变暖吗?刚印好的《工具箱》来了!-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