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首个神木144!理论上限已突破至145|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5:49:39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思路提供: 琳琳、风乎、可上可下,排名不分先后。我顺便打了个成品(半)。感谢各位能够提供如此棒的想法!由于总共花了没多长时间,前半部分又总是跟犯傻一样各种失误,所以只刷出来了144。但相信一定会有人打出145来的!


  至于我为什么打了144,如下图——
忍界首个神木144!理论上限已突破至145|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走这条路线蓝框圈中的树灵是完全可以蹭到的(可以参考我之前发的142首发视频)。视频里我并没有蹭到,也就是这里由于操作失误漏了一个,加上这个就是145。

  接下来讲解相对于143跑法(143视频可参考Ryan最新帖子),两个提升点在哪里以及相关原理:

  大纲:拯救神木这一团本区别于其他几个2.0老团本的特色点在于, 绝大多数的树灵位置是不固定的。也就是 它们有做周期性往复运动的性质,而且很多树灵的摆动幅度并不低。那么自然我们就想到了通过调整忍者的速度, 在到达同一个位置时,用的时间长短会直接影响此处树灵在当下的时刻所处的位置。这也就是主要提供突破上限的全新思路—— 调整忍者的速度来尝试吃一些正常散步速度吃不到的树灵,而这种思路又主要包括两种方法——献祭和滑步。

  第1个提升点:
忍界首个神木144!理论上限已突破至145|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如上图。在原143路线中针对这其中4个树灵有两种路线可以走,但都只能吃3个。而现在做到了4个全吃到,从而多了一个。
  方法:需要在这四个树灵进入视野范围内之前滑步。否则几乎无法同时吃到这四个。可以看到视频中的操作是小滑了两步然后及时止速防止刹不住车直接飞出去。这一部分的操作熟练了便很轻松可以稳定。
  这一思路主要由 可上可下发现并提出,我进行全局验证。可佬yyds!

  第2个提升点:
忍界首个神木144!理论上限已突破至145|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如上图。红色圈圈中的那个树灵在原143跑法中是没有吃到的,这里蹭到了,从而多了一个。
  方法:仍然需要在这之前滑步。并且需要更换之前正常走的路线,变成从下面穿门。这里难度相对第1个提升点要更大。
  这一概念主要由风乎提出,我进行路线设计和全局验证。

  由于有2个提升点,所以143+2=145。所以再次重申,目前理论上限已达到145,相信很快就会有145成品。留给你们卷的空间啦~

  总结一下目前参与开发的人员:
  最初(原周末活动)总基础路线设计:易车、哈士企、琳琳。
  141+路线设计:可上可下、琳琳、风乎。(车神已经倒在83的血泊中了,各位勿念)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关注我,之后会继续更新一命和超简单稳定路线。

  bgm:SHAUN - Way Back Hom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