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一下我玩过的各职业特色,手感等,建议入坑前观看|像素冒险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5:29:12 作者:威威熊 Language

森林领主,12转180级。
推打满血,拉打残血。前期升级一路顺畅,称霸新手村,堪称新手之友,建议新入坑角色练一个熟悉游戏(技能设计非常平滑,打小怪练级时有段数有攻速能聚怪,该打boss时有吸血有真伤有斩杀)。

自带游侠套装效果普攻+1,平a吸血,攻速很高,配合麒麟手更可以一秒24刀真传奇 浅谈一下我玩过的各职业特色,手感等,建议入坑前观看|像素冒险世界 - 第1张
后期拿棍子配合武器技1可以做到全程200万以上护盾,达到真正的无敌模式....但是输出不太行,主要是不拿棍子站不住,没盾被控。(改版后15秒不死可以穿输出装攻坚,但是不能续航,不是很喜欢这种玩法)

恶魔召唤师,1转1级。‌
先说100广告吧,新手直接看广告解锁没有任何问题,强度绝对对得起投入,走位别总被怪摸就可以安全到达70级,变身直接起飞。
debuff一堆,召唤物特效好看,靠变身打输出的真男人职业。
强度不多说了,变身基本等于无敌。
缺点变身固定30秒,无法被增益时间延长,然后等10秒吃宝宝,摇骰子续buff经常清空,强迫症当场去世。
拉跨的手感再强我也不玩...... (喜欢无视一切只追求强度的玩法可以入手,变身提升的属性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浅谈一下我玩过的各职业特色,手感等,建议入坑前观看|像素冒险世界 - 第2张

蓝炎巫师,14转丢档了
中规中矩的强力职业,蓝炎射击cd短伤害高,特效好看(输出模式为叠dot层数然后引爆,类似暗黑3玉魂收割),手感非常好,零转9999999伤害。
蓝炎咒永不熄灭不是开玩笑,千万别碰开发者,不然砰砰砰吵死你 浅谈一下我玩过的各职业特色,手感等,建议入坑前观看|像素冒险世界 - 第3张
领域88%伤害抵抗就离谱,作者披风无脑刷新,肉度减抗伤害并存,拿法杖夜游神基本常驻更舒服,自带芬芳腰带效果,无脑刷1级珠子。
(不过听说后期的火核心boss会清buff,影响蓝炎较大,没玩到不是特别了解)
血法,主动技能要按的较多,手感不好,转过一次就放弃了,输出貌似也不错。

战士,12转180级。
硬,改版后更硬,神龙套垃圾属性站撸顶级核心守护的死神你敢信。
零转升级慢,需要拉怪才能稳定触发格挡,转生20级直接摸摸哒。
后期森弓火山剑都有输出,致命一击又减防又斩杀,免疫大多数控制,移速很快。
传统的老职业,buff少但实用,一键输出,一般的强度,不错的手感,最肉的职业不会体验到看完广告暴毙。喜欢稳如老狗玩法的可以考虑入手(但是真的没意思,没特效没大招,无脑突突突,转转转,格挡铛铛铛......)。
【战士彩蛋:70级加一点剑气爆发,然后使用旋风斩,就可以让你的角色进入二次元 浅谈一下我玩过的各职业特色,手感等,建议入坑前观看|像素冒险世界 - 第4张

风灵,1转正在练级....
先说200广告吧,新手直接看广告解锁一定会很失望,不熟悉游戏会频繁暴毙感觉是个坑,到时候被boss乱杀肯定会差评开骂。建议先玩个森林领主把游戏打通,再考虑要不要解锁。
伤害太寄吧高了……但是前期真的容易暴毙,风神罚特效不错,有那么点压迫感的味了。
爆发伤害感觉比恶魔变身后高。自带德鲁伊腰带效果不用繁琐的续buff,5秒无敌技能但是不免控。俩新手技能输出,攻击距离很远,零转轻松秒死神,命中够了直接死神练级。 大招风神罚伤害基本看不懂,太强了。

法杖和弓的武器技2还没出,还有提升。
(零转出门一定带蓝,魔力偷取的装备优先使用,转一次有死神和吸血鬼套就不会掉蓝了,新天赋法神躯第一时间拿了)。
喜欢爆发输出秒怪建议入手,又强又帅(发型和皮肤强烈推荐选白色,不然会很奇怪),还有大翅膀呢 浅谈一下我玩过的各职业特色,手感等,建议入坑前观看|像素冒险世界 - 第5张

游侠,79级
原谅我放弃了游侠........

刷子游戏我觉得手感好更重要,毕竟长时间重复操作,不是打排位赛。
不用频繁翻页续buff,最好单技能狂按就有输出,也不要频繁暴毙,毕竟广告buff死了就没。
森林,战士,风灵,蓝炎我觉得都是手感不错的职业。
恶魔比较难受,建议消弱变身属性,增加持续时间(120秒不过分吧 浅谈一下我玩过的各职业特色,手感等,建议入坑前观看|像素冒险世界 - 第6张)。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欢迎讨论,不喜勿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