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34分钟爆发一血?DK运营创下新纪录,观众们看得昏昏欲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4:02:45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DK和BRO的比赛中,双方稳打稳扎,交手都是浅尝即止,并没有爆发出人头。直到34分钟的大龙团中,DK中单秀妹找到了机会,这才拿下了发条的人头。不得不说,整个比赛打的是真的“跌宕起伏”,让在场的观众们昏昏欲睡,观赛席的安静程度甚至可以跟MSI比赛中RNG与T1对决的安静程度媲美。

【英雄联盟】34分钟爆发一血?DK运营创下新纪录,观众们看得昏昏欲睡!-第0张

34分钟爆发一血也是LCK的新纪录,之前的LCK爆发一血最晚的时候是17分钟,谁也没想到,这一次DK打BRO居然能打的这么煎熬。要知道DK的上单比较凶残,搭配上canyon和秀妹,按理说这一套上中野体系打的不是运营,而是打架。但DK反其道而行,稳打稳扎,能不犯失误就不会犯失误,跟两年前的DK比起来确实差了不少。

【英雄联盟】34分钟爆发一血?DK运营创下新纪录,观众们看得昏昏欲睡!-第1张

DK为何现在只顾着玩运营?其实这跟版本有很大的关系,当前版本加强了前期的存活能力,这让DK更加注重后期,前期只想尽可能的滚起雪球。在对面不肯给机会的情况下,DK自然想要稳打稳扎,尽可能的通过运营拉开经济差。但一直没有爆发人头的双方经济差咬的很死,DK只能想办法在中后期大龙逼团,这才找到了击杀对手的机会。

【英雄联盟】34分钟爆发一血?DK运营创下新纪录,观众们看得昏昏欲睡!-第2张

运营一直都是LCK的特色,但近年来的LCK并没有靠着熟练的运营拿下好成绩,反而是越打越烂,即使是DK夺冠的那一年,DK靠的也是前期频繁的打架滚起雪球以及中后期几乎无失误的运营能力。但今年夏季赛的DK并不是这样打的,他们摒弃了前期打架的能力,只顾着在中后期寻找机会,这也是为什么34分钟才爆发人头的关键原因。

【英雄联盟】34分钟爆发一血?DK运营创下新纪录,观众们看得昏昏欲睡!-第3张

DK创下运营一血新纪录,观众却昏昏欲睡,这意味着观众们对于游戏运营并不关心,即使是身处擅长运营的LCK韩国观众们也同样更加期待看到精彩的对决和团战博弈。但对于战队而言,这个赛季加强前中期的存活能力,确实可以理解成是希望战队之间能够在中后期再决一胜负,所以他们这么做决策也没有任何毛病。但在开局到34分钟的时间内,不少观众已经有点无精打采了,即使到了34分钟之后也爆发了精彩的团战,但观众们已经没什么力气欢呼了,毕竟之前看着DK和BRO运营已经有点看累了,看到精彩的地方也没了什么兴致。

【英雄联盟】34分钟爆发一血?DK运营创下新纪录,观众们看得昏昏欲睡!-第4张

新版本真的要玩运营吗?LPL给出了另一种答案。虽然加强了前期的存活能力,但LPL依然是在找机会打架,争夺前期的资源,这也让LPL的前期对决变得极其精彩。对于劣势方而言,在保证存活率的同时,他们也能在中后期的运营中耐心等待,不断寻找翻盘的机会,而对于优势方而言,有了优势之后就要迅速扩大优势,不能给对手任何发育空间。LPL的打架风格并没有变化,只是在版本更新之后玩起了一些比较肉的英雄,这一点与一直玩运营的LCK有着很大的差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