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玷污纯洁无瑕的泥岩小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15:09:13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尘影余音#

【明日方舟】玷污纯洁无瑕的泥岩小姐-第0张

图源网络,侵删!

最近的罗德岛很不正常,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自从一些不老实的干员造谣我是“大龄剩男”之后,总之很多干员看我的眼光都发生了变化,有热切的,有嫌弃的,当然,没甚么变化的也有,但不是很多。

我想她们大多数都是觉得我和凯尔希有什么关系,但怎么可能,和那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老女人在一起?我都觉得可笑......倒不如说我不理解为什么她们会觉得我的生命中有另一半。说到底我除了指挥也不会什么其他的东西了。

本以为生活的改变仅此而已,像任何新兴的事物一样,先是引起一波热潮,然后慢慢地冷淡下去,最后到所有人都不记得为止,一个循环这样达成。可似乎是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又或者是上天听见了我的抱怨,故意地想捉弄我。

在我觉得一切快要结束的时候,阿米娅把一个我想不到的人领来了我的办公室,那样厚重的装束,巨大的石锤,似乎就差贴在我的耳边告诉我“整合运动”攻打进来了。结果阿米娅却笑嘻嘻地告诉我:

“博士,这位是干员泥岩小姐,是新加入到罗得岛的,但是很不凑巧,前段时间罗德岛地宿舍返修,泥岩小姐已经没有地方居住了,只有博士的宿舍有地方,只能委屈这段时间博士你和泥岩小姐住在一起啦~”

“呃?泥岩?小姐?”我的目光扫向阿米娅身旁的高大身影,那身影每挪动一步,大地似乎都要震颤一二,而在我的目光扫去时,那身影居然有些害羞似的往后缩了缩,我更加感觉到诧异。

阿米娅对着我使了个奇怪的眼色,然后一蹦一跳地逃出了我的办公室。尴尬的气氛瞬间蔓延,而泥岩也正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我不知道盔甲下究竟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她是什么表情,只知道如果要继续下去,那么我必然要先迈出一步:

“所以,呃,泥岩小姐,你——真的不是整合运动的人吗?”

“啊博士,我不是的。”盔甲中传来沉闷的声音,大概能分辨得出是女孩子,但是脑子里再怎么构想都觉得抽象。

“呃,如果感觉到热的话,其实可以脱掉的——”

“诶?什么?”

“盔甲,会感觉到热吧?”

“唔,嗯,如果要和博士更进一步的话,这样是迟早的,不过,请博士先给我一些时间做一下心理准备......总觉得很难为情......”

“哦,好的。”气氛再次尴尬到了极点,泥岩矗立在我的面前,雕塑一般,不知道在准备什么,我只好低下头继续处理手中的文件,可脑子里想的全是她是什么样子,又或是她是在做什么,这种感觉很奇妙,有点儿像是在开盲盒。

过了约莫十分钟,她那边终于有了动静,我就看着她在身上摸索来摸索去,随着“咔哒”的清脆声响,她解开了盔甲,摘下了头盔。或许是我对她期望过低的缘故,初见那一头银白长发的时候,心跳还是空了一拍。柔弱的眼神,微红的脸颊以及那微微颤抖的躯体,我不知道究竟怎样才能不被她的样貌惊到,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能不心动。

我知道自己直勾勾的双眼出卖了自己作为男人的原始本性,可我仍然做不出任何响应,喉咙抽动,嗓子发干。

“博,博士那么看着我的话......会感觉到困扰的......”她红亮的眼眸在四下闪躲,身体的抖动让她像是受惊的兔子一样。我很难想象那个以一抵百的巨大身影下居然是一个如此娇羞柔弱的花季少女,听到泥岩的话后,我立马移开眼神。

“咳咳......那个,泥岩小姐。”

“啊——博士你说,我在听......”

“就,呃,和我同居一室,不会觉得困扰吗,我其实可以帮你另外找一个房间。”

“诶,啊那个,来到罗德岛的话,就要建立起大家的信任,博士......博士是可以信任的!所以,那个......如果只是同居的话,不是不可以......”语罢,她偷偷用眼睛瞟了我几下,我当然知道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如果继续拒绝显然是会伤了她的心,而我并不像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

“那......好吧,不过其实有些时候,信任还是不要建立这么快比较好。”我干咳了两声,仍然不知道她对我这样的谜之信任出于为何。

“那个,因为总感觉博士是那种很值得信任的,之前看见罗德岛指挥着大家的飒爽身姿,那种极度的自信,大家对博士你的毫无保留的信任......这都是我带领我的队伍时候没有出现的,只有给予博士你极高的信任,才能让罗德岛的队伍像精密的仪器那般,始终正确的运转......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要毫无保留地信任博士,做始终守护在博士身前的那个盾,同时也能在和博士在一起——啊!不,那个......在和博士的相处中学到博士的本领。”她点了点头,大概是在回想自己的话语有没有出问题的地方,确认好没有后,她又再次点头,目光看向我,比起之前的羞涩,多了一些坚定和炙热。

不知为何有些哽咽,大概是第一次有人这么想我吧?难不成我在别人眼中都是这么英姿飒爽?可是谁又知道我在指挥的时候担心害怕成了小鸡崽子?泥岩说的话差点儿都让我相信了我是她所说的样子,明明每次指挥之后都会被凯尔希骂一顿,或者被可露希尔她们嘲笑一通。果然,还是外行人更好交流啊!我在内心大喊。

“唔,博士,怎么了?”

“没怎么......放心吧,我会教你指挥本领的,那个,这段时间闲来无事就来当我的助理吧。”

“会和博士离得更近吗?”

“放心吧,估计是没有比你离我更近的了。”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好事。

【明日方舟】玷污纯洁无瑕的泥岩小姐-第1张

图源网络,侵删!


我想故事到这里也就该结束了,后面会发生什么我觉得都能猜出来,凭借我这么有自制力又守身如玉,肯定会和泥岩安稳的相处这一段时光,然后等到宿舍建成的时候再把泥岩安排进一个独立的房间。

可——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肯定会出现问题。

和泥岩的朝夕相处中,我总是会不经意间地想到她,然后去照顾她。因为似乎除了有丰富的作战技巧,她在打理生活方面近乎为零,战场上如何生存她肯定在行,但这种生存模式显然不能适用于日常生活。

譬如她帮我准备晚饭却准备了烤熟且没有去皮的土豆,而生活上的着装又是能简则简,怎么方便怎么来......这就使我不得不开始照顾她,于是那种男女生活中难免发生的摩擦在我们之间频频发生。

记忆中她在我房间住下的第一晚,就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她居然在和一个异性同处一室的情况下,毫无防备的更衣,若非是我及时背过身,我一世英名就真的毁于一旦。

“那个,泥岩啊......”

“诶?怎么了?”

“换衣服的时候要注意一下我啊,差点儿看到了......”

“唔,给博士看到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事情,毕竟......博士是可以信任的人。”

“噗——咳咳咳,信任不是这么谈的泥岩,总之,呃,以后更衣之类的事情要提前和我说,我会先回避的。”

“啊,嗯。”

值得一提的是,泥岩的睡姿总是很豪迈粗犷,以至于我经常要在半夜起床为她拾起掉在地上的被子,在为她盖好,久而久之,床之间的距离便越来越近,最后我们睡在了同一张床上,主要是方便我帮她捡被子,没有任何其他的事情。

而像是说牵手,抱抱,一起散步,一起逛街什么的,便是再稀松平常不过,有时候我在想,除了真正的于身体意义上的打破彼此的隔阂,我们和情侣还差些什么?

但这种问题很难在我们的身上找到答案,于是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不确定感情是否升温,但我们之间的距离确实比之前更近了,契合度也在提高,不过分别的日子终归是要到来。

我恍惚地向她提出:“宿舍建好了,不出意外这两天就可以帮你搬过去了。”居然内心有种怅然若失之感,这些日子的经历历历在目。而泥岩也是一方常态的露出了失落的表情,但仍是点了点头。

我们度过了相对平静的夜晚,而后帮她收拾好行李送到了新宿舍的门口。

她站在门口向里望去,愣愣地看了许久,我也一样,随后她转头看向我。

“好空,不是很喜欢这里......”

“嗯,我也一样。”

“所以,我想博士能不能每天都来这里陪我,唔,我其实,不是很想离开。”

我呆呆地望着她,脑子里很空,什么都没想,听她继续说道:“那样的日子已经习惯了,如果没有博士照顾我的话,可能会很难过吧......睡觉的时候也会感觉到很凉。”

“所以为什么要分开啊......”我捂住了额头,问出了内心的那句话,显然我问的是我自己。

“明明,早就......已经不是正常的关系了,我怎么还没有意识到。”我只想在内心狠狠地扇自己两个巴掌。我拉起泥岩的手,扭头往我的宿舍方向走去。

“诶?博士?”

“你不喜欢的话,就不去了,我才不愿意做你不喜欢的事情。”

“嗯......好。”她有些不知所措,安静地跟在我的身后。

“其实......我想一直和博士在一起,像之前那样生活。”

“嗯。”我点了点头。

“如果结婚的话,就可以了吧?”

“咳咳,呃,这个......”

“如果博士不喜欢我的话就算了,能维持现状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又没说不喜欢,哎呀好麻烦。”

“到底是闹哪样呀......”

“还能是哪样?”

......

后来罗德岛太平多了,她们不再说我是大龄剩男,可隐隐约约中我听出了另一个意思——

“妻管严”。

【明日方舟】玷污纯洁无瑕的泥岩小姐-第2张

图源网络,侵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