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4:35:32 作者:夕夕 Language

本攻略内容简介:emmmm……我一定是闲的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

活动简介:一个船新版本的大事件活动,活动内三个关卡彼此独立,活动积分榜分日结榜和总榜。日结榜奖励头像框,金币及限定/普通十连券。

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 第1张

玩法简介:三个不同关卡,不能带自己的英雄,能用谁全靠系统发牌,且一个关卡内的英雄无法带入另一关卡作战。系统随机发己方五人(鱼龙混杂,R,SR,SSR都有)和对方五人(基本是SSR),可以使用礼物来提高/降低某个英雄的好感,初始好感为0,好感度正的会自动加入我方,同时交换我方一人过去;负的会加入敌方,同时交换一人过来。但是正好感度到达5人之后,不能再送礼物降低或提高好感。礼物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扫荡关卡或礼物商店内购买获得。每日下午两点会重置出场的英雄及其好感度。
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 第2张

商店简介:没什么好说的,传统大活动商店,商品内容没什么变化(除了V)。
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 第3张

任务简介:犹豫了一下,决定先写任务部分。祖传挑战或扫荡X次关卡以及某个英雄达成3或-3好感度(达成3一次,达成-3一次)。
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 第4张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 第5张

关卡简介:最高难度多少不知道,100是有的,但是鶸的我打不到(骄傲)。积分为挑战难度x(1+加成),比如40%加成挑战90难度,单次获得积分为90x(1+0.4)=126,获得的货币也是一样享受加成。挑战成功后可以扫荡30次。每个关卡内附带场地效果,即便本来是稳赢的战斗也可能因为被闪光弹控了己方众人而翻车。
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 第6张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 第7张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 第8张


战斗及好感度简介:战斗为类似天梯的打法,我方五人可以调整出战顺序,一次上场一人,阵亡或隔一定时间之后第二顺位自动加入战斗,一直到我方或敌方五人全部阵亡。本次活动主角不会上场。好感度可以解锁英雄携带的卷轴,3或-3有专属卷轴及15%属性加成,另外好感度可以提高奖励加成,我方一人3好感提供8%的加成,对方一人-3好感提供12%加成,即最高可以达到100%奖励加成(5个8%+5个12%)。但很明显,对方-3好感有属性及卷轴加成,翻车风险极高,各位量力而行。还有,建议不要给对面奶妈,不然你会很痛苦……即便是身为R的卡珊德拉,在这种模式下也能超神(指治疗量)。PS:还有一拳超人芙蕾雅……在对方是一拳超人,小拳拳锤爆五人胸口;在我方……emmmm……
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 第9张芝麻杯电竞全明星赛简要攻略|邂逅在迷宫 - 第10张

结语:没什么好说的,打多少难度全看自己的组队思路对不对(尤其是出战顺序)以及对卷轴效果的把握。早上能打100难度,下午两点后就只能打95难度是完全有可能的。顺带说一句,这次活动榜一称号很霸气哦,叫万界之主,各位准备好钻石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