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越来越凉了,发个基础贴吧,看挽留挽留新人。希望还没有太晚。|战争怒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5 14:19:34 作者:晨歌 Language

想到哪说到哪

不要无脑杀对面英雄,英雄作为本游戏最肉的单位,真不是那么好杀的,就算强杀了代价一般也很大,只亏不赚。杀不杀英雄得看对面的血量和战位,一般来说没啥好杀的。

然后说说基本的克制


理论上步兵克射手,实际上很多的步兵是被射手打靶子。也就骑士大树很强。步兵主要是杀农民和拆家快。
射手克法师、空军,没错各种说我三本二本空军几攻几防,打不过对面一本兵的,那确实打不过。
法师克步兵和大型单位,人口占得多数量就少,被各种技能扔满。
二本空军基本都是防空的,精灵龙反一手法师,兽族蝙蝠跑一手建筑。然后可以靠数量打一打没怎么出一本远程部队的陆军。
三本空军除了冰龙基本只克菜鸟和养猪,三本大轰炸机虐菜是真的爽。冰龙也是要减速,别出一堆。
备注,精灵族没有专职的法师,都是各个战职兼职的。
攻防升级都是百分比提升战职部队,法师和召唤物不加,没啥兵升级也提升不大。

然后法术类型,有召唤,控制,增益友军,削弱敌军,回血,和驱散,驱散前面这一片。

基础说完,说说玩法。

新手别去学各位大佬发的套路,真的,学会了也就打打新手无敌,分数一高,你不会应变,立马就凉了。

如果你不是想操作硬吃对面,那就多侦查吧,战争打的是什么?是信息。
获得信息后怎么办呢?要知道,大家的基础资源都是相同的,获得额外资源只有开矿,打野怪,但是开矿需要投入资源,回本需要时间。
然后出兵要资源,开矿要资源,升本要资源,你需要做的就是你战力优势的时候**,优先分矿,其次野怪,老家因为有治疗不太好冲,战力不够碾压别乱冲。战力劣势的时候拖时间。
有句话说的是转化成战力的资源才是资源,用起来的战力才是战力,所以不要存很多钱也不要挂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