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15:12:24 作者:LIMUSE Language

▌或许这才是神真正的用法,神很谦卑(不是怕死)

虽然有着强大的面板和增伤能力,却仍然拥有着恐怖如斯的治疗量

神不是害怕只是不想因为过于自信,而任凭队友倒下,于是拼尽了全力

可笑有些人不懂神的小心谨慎,竟然还想用极致的输出来讥讽神?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0张

我年纪轻轻,班尼特就达到了4.4万血,我明显感到周边的目光有点不一样,远的不说,就是昨天早上我扛着剑鬼蜥蜴的伤害直接莽过12-3,谁能做到?冲刺键我都扣了!我带着班尼特就进去了,直接走到魔偶剑鬼面前说,把你这样的兄弟再给我塞进来三个。剑鬼冰风合璧打我11033血,这时候我就觉得剑鬼有点不对劲,我没有理他,我直接跟他说,再来两刀。别忘了,我是带着班尼进去的,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吧,只一秒,我恢复11035血,还多剑鬼2点血。我明显看到剑鬼的眼神里有绝望的情绪,但我还是没有理他,我当着他的面扣的冲刺建,冲刺时间都省了。剑鬼哦,一刀11033伤害,绝望的倒下,你敢想吗?所以带着神就是好,强者总是招人嫉妒,神说: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加油。


一个视频告诉你,班尼特并非只走充火暴


是的,他们的班尼特是够负责打一些输出,我发现他们的充能都很高,不像我,只有平平无奇的180%,但是这对于44000血量的班尼特是足够的,我时常发现很多人喜欢不断地用班尼特点E吃球,因为主C没血量,等待一个大招,按理说,一个班尼特大招两个E即可,可是为什么依旧需要频繁的放大招呢?——因为伤害来的太快,断断续续的奶只能按着天赋来: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1张

70%?何等的可悲,那时 设计者告诉神 加伤与100%治疗不可兼得,但是我滴神说:就不。于是他依旧带上了宗室四件套,但有那么一点变化。神谦虚的放弃了人人都有的双暴,不愿意向隔壁带着机枪出逃的芭芭拉一样认定学医救不了蒙德。而是坚定了信念↓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2张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3张

如果班尼特实战中走生命路线

班尼特走生命治疗的路线充能反而降低要求的原因是,对于很对手残党(包括我)来说,动辄血量见底,要切班尼特后开大,然后大招缓慢的抬几口后一消失,又残血了,需要再切班尼特续上buff。再次期间,班尼特自己也有掉血的时候,往往是对友奶够了,班尼特血量下来了,后面升值需要让班尼特自己先站圈3秒钟。尤其练度低的时候,我看萌新们老是切出班尼特保命,然后班尼特甚至没开出手里的下一个大招,再对友都在的情况下,优先GG。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利用纯生命的优势,开启大招,站着抗伤输出?,完全没问题,实际上,很少有怪站着不动,让你在班尼特的大招里输出,但越是这样,生命的收益页就越明显,只需的两秒,我们就可以追着怪砍了,我的班尼特每跳万血,开启瞬间足够奶满全队,只要你低于70%两万血左右,绝对奶满,奇间你的角色需要开启大招,也都有无敌帧,借着无敌帧就满血了。

再者,班尼特其实就是火C的辅助,我的班尼特毫不犹豫的点了六命,心甘情愿给火C当一辈子工具人,为我这个手残操碎了心,由于不想破坏迪卢克的手感,我通常用行秋提高抗打断后,就完全无视怪物伤害了,在班尼特的大招里迎难而上,不浪费一秒的吃buff时间,所以我建议手残党可以按着我的思路培养。复活甲:以上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所有人的观点或立场。不是孤儿,受过教育,非杠非黑,并无敌意,每个人都有可以各抒己见,只表明我的观点,我说班尼特带生命不等于我反对让班尼特带输出,这不是数据攻略,也不是硬核攻略,若您不赞同我的观点不必特地回复我,我也不会回复打扰您让您经验+3。因为我一个同学就是那种带着钟离心海都能死的那种,不过也真的奇怪,这里有死的空间吗?强烈建议该同学看到后尝试此方法多带个班捏特。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4张

什么是班尼特

①曾有一处令人无比绝望的险境。正有一位老冒险家深入其中。

烈焰烧灼着他的皮肤,雷鸣仿佛要将鼓膜击穿,狂风肆意撕扯着他的灵魂。

在地狱一般的旅途最后,等在终点的却......是个婴儿。

老冒险家原本认为,他才是第一一个涉足这「绝境」的生命。但不论如何,都无法解释眼前

的景象。此时,一个想法冒了出来,而且他相信那就是真相。

「这个婴儿...是被世界抛弃的孩子。」

「这趟冒险也一定有它的意义所在吧」,老人这样想着,将婴儿藏在怀中。

哪怕他正在做的事,与世界的意志相违背。

「意志」、「冒险」与「终点的宝藏」......

②班尼特始终被「不幸」所纠缠...

这些并不能让他气馁,依旧坚持冒险,在看似无止境的「不幸」中锻炼自己

乌鸦奥兹称赞班尼特伤痕累累的强韧身躯,法尔伽对他无视痛楚的战斗方式充满好奇.. .就连总是与伤病员打交道的芭芭拉,也为他治疗脱臼的娴熟手法感到惊讶。

不幸所带来的另外-一个礼物,则是有些「病态」的战斗天赋。

「那孩子的动作,难道说..他感觉不到痛吗?」骑士团的法尔伽大团长在见到班尼特战斗的场面后,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因此,超越人体极限的战斗方式与奋不顾身的攻击动作,成为了冒险家班尼特的标志。

想成为伟大的冒险家,就连这份「不幸」都要拿来当作踏脚石。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5张

最后结尾喵两句:本来美好的旅程总是会被班尼特搞得一团糟,让人啼笑皆非,但有时又会因为它的单纯和善良而令人感动!在游戏的一瞬间,突然停止了傻笑,不禁对班尼特的生活无限向往,你们看过倒霉熊吧?我曾经也对倒霉熊的乐观和自在心生羡慕。他的豁达,善良,心中充满阳光才配得上这六星真神之称。

不管生活多么不如意,不管人生多么倒霉,都应该像班尼特一样,保持善良,乐观坚强,这其中便是希望。记住了,旅行者。旅途永远不能顺风顺水。唯有带着信心冒险,才能掌握自己,享受生活。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6张

“疯钻”实战截图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7张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8张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9张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10张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11张

【原神】“疯钻”班尼特,从那之后,我没有躲过伤害-第12张

求点赞/求收藏/可以自由@/未经授权请勿转载哦

★本帖于2022/6/14完成准备,适用于当前版本★#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