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4 14:48:07 作者:hazers Language

鉴于和隔壁方舟机制相同,所以只在这里介绍一下众多干员的机制…

话说我为啥要介绍这些东西…不能自己去游戏里看吗…

啊?游戏还没开服啊?那没事了

以下干员均为精英等级2,7级技能


数值图一乐瞎填的,有不合理之处还请多担待(

1.弑君者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张职业:处决者

tag:近战位 快速复活 输出 削弱
特性:再部署时间大幅度减少
攻击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2张天赋1:游走

每次部署后有两次机会被移动至其他可部署近战位上。

天赋2:铤而走险
受到致命伤害时闪避该次攻击,并在接下来的5秒内闪避所有攻击且攻击间隔大幅度缩短,效果结束后强制退出战场。

技能1:迅刃
被动
持续时间:10秒
部署后攻击速度+70;每次攻击至少造成50%攻击力的伤害。

技能2:狼牙
被动
部署后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攻击力175%的物理伤害并使命中目标束缚2秒,并对目标中防御力最高的敌人额外造成一次同等的伤害并令其在5秒内防御力-150。

技能3:狩猎意志
被动
持续时间:10秒
部署后立即标记自身这格内血量最高的一个敌方单位并令其受自身阻挡,被标记的目标防御力-50%;此外自身攻击力+65%,攻击变为二连击。

2.碎骨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3张职业:领主

tag:近战位 输出 削弱
特性:可以进行远程攻击,但此时攻击力降低至80%。
攻击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4张天赋1:爆裂武装
普通攻击造成物理溅射伤害,但攻击间隔略微增大。

天赋2:反装甲
远程攻击将额外使目标防御力-25(至多叠加12层)。

技能1:火力打击
攻击回复 自动触发
初始技力:0
技力需求:5
下次攻击的溅射范围扩大,造成相当于攻击力200%的物理伤害。

技能2:烈性爆破弹头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0
技力需求:25
立即发射一枚源石炸药,对目标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攻击力225%的法术伤害,所有命中目标在6秒内受到灼烧效果。
灼烧:使目标每0.5秒受到一次无视法术抗性的法术伤害,视作远程攻击。

技能3:狂轰滥炸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25
技力需求:53
攻击力+55%,攻击速度+60,远程攻击不再降低攻击力,天赋造成的减防效果翻倍。

3.霜星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5张职业:中坚术师

tag:远程位 输出 减速
特性: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攻击范围:
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6张天赋1:凛冽
造成伤害时有50%的概率给目标施加寒冷3秒。

天赋2:冻原意志
首次受到致命伤害时不撤退,恢复所有生命,且天赋1的发动概率提高至100%。

技能1:冰环
自动回复 自动触发 可充能2次
初始技力:0
技力需求:8
下一次攻击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目标造成相当于攻击力190%的群体法术伤害并为目标额外施加寒冷效果。
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7张技能2:黯淡坚冰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15
技力需求:35
在攻击范围内的两个可部署的近战部署位降下源石冰晶,对该格之中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攻击力340%的法术伤害并将该格封印15秒。处在封印地块之上的敌人移动速度-40%并持续受到相当于霜星攻击力25%的法术伤害。

技能3:永冻症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35
技力需求:55
持续时间:20秒
攻击范围改变,攻击力+40%,攻击间隔大幅缩短,同时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对冻结的敌人造成260%的法术伤害并结束冻结。
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8张4.爱国者
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9张职业:决战者

tag:近战位 输出 防护 支援
特性:只有阻挡敌人时才能够回复技力
攻击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0张天赋1:游击战术
未开启技能时,阻挡数+1,防御力提高50%且更容易受到敌人的攻击;开启技能时进行远程攻击且攻击力提升30%。

天赋2:进军的怒号
开启技能后的10秒内,使周围一定范围内的友方单位攻击力和防御力+20%。

技能1:鏖战
自动回复 自动触发
初始技力:10
技力需求:20
持续时间:30秒
攻击范围扩大,攻击力和防御力+35%。
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1张技能2:洞穿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20
技力需求:35
持续时间:25秒
攻击范围改变,攻击力+35%,攻击变为二连击,攻击目标数+2。
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2张技能3:苦难之枪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26
技力需求:47
持续时间:40秒
攻击范围扩大,攻击间隔增大,攻击力+90%,每次攻击选择距离自身最远的敌人投掷长戟,对目标周围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3张5.塔露拉
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4张职业:领主

tag:近战位 输出 削弱
特性:可以进行远程攻击,但此时攻击力降低至80%。
攻击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5张天赋1:抗争
编入队伍时,所有【整合运动】干员部署费用-2,再部署时间-25%。

天赋2:“此身为火”
进行远程攻击时,有45%的概率使本次攻击变为范围伤害并额外为自己回复1点技力。

技能1:日冕
攻击回复 自动触发 可充能2次
初始技力:0
技力需求:6
周围存在敌人时,下次攻击对周围8格内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攻击力250%的法术伤害。

技能2:烈焚灼息
自动回复 自动触发
初始技力:5
技力需求:15
点燃一名敌人,令其每秒造成法术伤害且伤害递增(初始伤害为自身攻击力的50%,10秒后达到自身攻击力的200%),且该名敌人的攻击力-50%,持续10秒。

技能3:无惘之火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65
技力需求:80
攻击范围扩大,攻击力+70%,远程攻击不再降低攻击力且造成群体法术伤害;处在攻击范围内的敌人移动速度-50%。
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6张6.不死的黑蛇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7张

职业:术战者
tag:近战位 输出 生存
特性: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攻击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8张天赋1:诡谲
每奇数次开启技能时,都会将伤害类型转化为真实。

天赋2:乌萨斯的意志
首次受到致命伤害时不撤退,且生命值+50%,攻击力+35%,属性加成同一次作战中最多触发一次。

技能1:日堕
攻击回复 自动触发
初始技力:0
技力需求:4
下次攻击对面前3格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攻击力255%的法术伤害,并有25%的几率眩晕其2秒。

技能2:古老结晶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0
技力需求:30
被动效果:可以使用能量聚合体,场上最多存在3个能量聚合体。
主动效果:立刻引爆所有能量聚合体,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攻击力325%的法术伤害并向四周散射火球,造成相当于攻击力150%的法术伤害。

技能3:不息恶火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20
技力需求:75
持续时间:20秒
停止攻击,每隔一段时间从战场左侧召唤覆盖整列的火球向右推进,每个火球造成相当于攻击力210%的法术伤害。每次部署后仅可发动1次技能,触发第二天赋后额外获得1次发动技能的机会且倍率变为最初的1.5倍。

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19张职业:群愈师

tag:远程位 召唤 支援 治疗 
特性:同时恢复三个友方单位的生命
攻击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20张天赋1:牧群操纵
攻击范围内有敌人倒下时,会根据倒下敌人的生命上限回收特定种类的牧群;随后可以使用牧群并协助作战;梅菲斯特会优先治疗牧群,且牧群会自然回复生命。

意义不明的机制解说图:
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21张天赋2:汲取
牧群造成伤害的15%将会转化为梅菲斯特下次攻击的攻击力,梅菲斯特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攻击力至多不能超过自身攻击力的200%。

技能1:活性化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0
技力需求:35
自身与牧群的攻击力+45%。

技能2:群体意识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17
技力需求:42
持续时间:35秒
攻击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受到的治疗和生命回复效果+45%;若攻击范围内的友方单位数量超过或等于4,则额外令攻击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防御力+50%,法术抗性提升25。

技能3:侵夺指令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27
技力需求:65
持续时间:30秒
自身攻击间隔增大,攻击力+55%;攻击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攻击速度+60,且攻击时会额外回复相当于梅菲斯特攻击力50%的生命。

8.浮士德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22张职业:神射手

tag:远程位 输出 减速
特性:优先攻击范围内防御力最低的敌方单位
攻击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23张天赋1:沉着
部署后立即进入隐匿状态30秒。

天赋2:没金
开启技能时攻击无视目标50%防御力。

技能1:重型箭矢
攻击回复 自动触发
初始技力:0
技力需求:4
下次攻击造成相当于攻击力340%的物理伤害。

技能2:聚合射击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5
技力需求:20
被动效果:可以使用一个持续时间无限的弩炮台,拥有30秒再部署时间。
主动效果:自身和弩炮台立刻同时发射一枚弩箭,攻击全场范围内生命最高的敌人,每一发弩箭造成相当于浮士德攻击力350%的物理伤害并令目标晕眩5秒。

技能3:蛇瞳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15
技力需求:34
攻击范围扩大至全场,攻击力+40%,伤害类型变为法术,优先攻击生命上限最高的敌人,并使目标移动速度-75%。

9.歌者梅菲斯特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24张职业:护佑者
tag:远程位 支援 防护 治疗
特性:攻击造成法术伤害,技能开启后改为治疗我方单位(治疗量相当于75%攻击力)
攻击范围:假如BOSS们都成为了干员…(第一期?)|明日方舟 - 第25张天赋1:初愿
治疗友方单位时,令其获得相当于自身攻击力45%的鼓舞效果。

天赋2:本能
攻击范围内的友方单位受到伤害时,会为自己回复1点技力。

技能1:活性粉尘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可充能
初始技力:0
技力需求:23
立刻为攻击范围内的所有友方单位回复相当于攻击力225%的生命值,并为攻击范围内的敌人施加可持续30秒的毒性粉尘,令其每秒受到300点真实伤害。

技能2:踌躇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20
技力需求:55
持续时间:30秒
停止攻击,防御力+120%,法术抗性+80,每秒回复最大生命值的8%且为周围的友方单位回复相当于攻击力25%的生命,并使自身更容易受到敌人的攻击。

技能3:解脱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65
所需技力:90
持续时间:50秒
每次治疗可额外治疗两名友方单位;攻击范围内的干员受到致命伤害时不撤退,阻挡数变为0且攻击力+60%,攻击速度+45,并在12秒后强制撤退。

嘛到这里也就没了,有人可能会问其他的整合运动领袖在哪里
冬痕霜星基本上就是原版霜星的加强版本,不太好出异格…
而大鲍勃泥岩这类的,我会把他们划分到活动BOSS的范畴里
而W已经在隔壁有一套完整的技能了,而且和BOSS的攻击方式很是类似,我总不能复制粘贴到这里吧(

而且…嗯…好像忘了什么人(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