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浅谈猫的元素手雷流派玩法|枪火重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3 03:04:16 作者:MorningStar Language

本人是20年10月入手的Steam版枪火重生,这个攻略贴也不是权威,只是吧自己的游戏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次写攻略,不当之处希望大家见谅。
游戏思路:
首先解释一下为什么要选元素手雷流派,因为对于天赋的要求不算高,并且可以通过密卷和觉醒将手雷堆到40颗(实际算60颗,3层觉醒背包每用2颗会回复1颗),并且对于战斗系最后两层提升巨大的觉醒无需求(手雷不吃这两个)。对于钱需求量少解决了天赋等级低钱不够的问题。并且伤害不俗。

然后说一下如何出伤,腐蚀支配点满的情况下,靠暴击触发烟雾(毒),然后武器选择电、火伤害,击败一个小怪后触发腐蚀爆炸产生AOE;腐蚀支配未点满手动扔手雷然后重复上述。
解释一下元素的融合搭配:
个人浅谈猫的元素手雷流派玩法|枪火重生 - 第1张觉醒:
T0级觉醒:
腐蚀支配:满级后暴击会触发烟雾,效果等同于烟雾手雷。相当于不需要再手动扔手雷,直接触发毒元素。
个人浅谈猫的元素手雷流派玩法|枪火重生 - 第2张剧毒烟雾:点一级就可以,受累基础伤害增加300%,后期配合腐蚀支配非常好用。后期如果没有其他好天赋点满也可以。
个人浅谈猫的元素手雷流派玩法|枪火重生 - 第3张腐蚀爆炸:AOE抢伤害神技。并且很可能出现连环爆炸。导致怪堆里仍一颗手雷,狂猎鸟进去打一枪,小怪全被你炸死的情况。
个人浅谈猫的元素手雷流派玩法|枪火重生 - 第4张烟雾诅咒:其实1级的诅咒烟雾在太子的任何流派里面都是T1级别的。50%的怪物伤害降低未全队提供不俗的生存能力。
个人浅谈猫的元素手雷流派玩法|枪火重生 - 第5张T1级别觉醒:不是说T1的天赋不强而是T0级觉醒没出或者到第三关都没点满就要考虑一下点点T1的天赋。
烟雾大师、扩充背包:如果T0级别的天赋都点出来了伤害完全溢出,所以将烟雾大师放到了T1级别,如果脸特别黑腐蚀支配没有点到3级,可以点一下烟雾大师跟扩充背包这两个天赋。
个人浅谈猫的元素手雷流派玩法|枪火重生 - 第6张个人浅谈猫的元素手雷流派玩法|枪火重生 - 第7张元素之怒、火上浇油、:增加元素伤害。
个人浅谈猫的元素手雷流派玩法|枪火重生 - 第8张
个人浅谈猫的元素手雷流派玩法|枪火重生 - 第9张雷电支配、火焰支配:不多解释
T2级觉醒:其他没推荐得到觉醒。

武器选择:
主武器建议带电属性,推荐雷电手套,因为自带扩散效果攻速快,方便为怪物与周围的怪物上元素异常。
副武器带火属性武器,推荐摧妖,元素异常率最高。

密卷:密卷这里的搭配没有固定的,大家可以看情况自己携带。这里之说一下出了一定要选的密卷。
所有加元素伤害的密卷!!
另外为了保证攻击的丝滑性,带上逆水行舟+妙手空空+无中生有+改良弹夹(不用都带但是这几个是一个类别不要跟高级弹库重复携带)或高级弹库。
如果腐蚀支配没有点满可以选择一下双倍惊喜,会给你意外的惊喜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