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01:51:33 作者:您的号码已欠费 Language

书接上回,高考出分以后,我的成绩直接爆炸,细节不想多谈,只想说我最后上了一个普通一本。我当时难受了还几天,但是最终也还是走出了失落。废话不多说了,直接开始正题。

1.嗜血代码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0张

游玩进度:刚打完白血教堂(烂尾)

平台:steam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15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地图设计的不是很好,这点在白血教堂表现的尤为明显,直接把我劝退了,画风二次元味太重了,玩着有点尬,其他动作设计有些僵硬,但是看在二次元游戏大多不行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一玩的。

结合当时心情体悟:刚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是高考出分爆炸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的沮丧,当时我妈一直想让我复读,我的想法是再来一年也未必考的就一定好,所以我执意今年就走,当时的情况就是我跟我妈针锋相对,我妈对我也不太满意,所以当时玩游戏心里也不是很爽,又因为这个游戏糟糕的地图设计,我在某晚心态爆炸之后就再也没打开过这个游戏。

2.死亡搁浅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1张

游玩进度:一周目通关

平台:steam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55小时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这个游戏真正让我认识了小岛秀夫,思路十分的前言,同时审美观念包括美术音乐都十分牛逼,在这个游戏里送货不可谓一种享受,但是这个游戏十分慢热,慎重游玩

结合当时心情体悟:在嗜血代码把我心态搞炸以后就开始玩起了死亡搁浅,说实话我真要感谢这个游戏,刚开始玩的时候心情十分急躁,但是过完前期以后,我的心态也开始转变了,游戏的音乐真是透入心灵,给人的震撼感是别的游戏无法相提并论的,这款游戏通关以后,我也将高考这件事放开了,心态也由急躁慢慢变得平和,可以说这个游戏帮我走出了一种困境。

3.鬼泣五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2张

游玩进度:一周目带v哥dlc dh难度通关(没有细细研究)

平台:steam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20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游戏打起来还是很爽的,但是问题是这个游戏实在太硬核了,我玩不明白,多的不敢细谈了。

结合当时心情体悟:刚开始上手尼禄的时候其实还能操作的过来,除了红刀不好按以外其他都还行,之后v应该是最简单的角色,躲在旁边念书就完了,真正上手但丁以后就开始崩溃了,几个武器和风格到现在没玩明白,v哥算是操作简单些,但是我是实在玩不来换武器的角色,最后在明白自己几斤几两以后就没再深玩。

4.尼尔机械纪元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3张

游玩进度:二周目9s线结尾处卡关

平台:steam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20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世界观很宏大,白金的动作是没话说的,就是牛逼,剧情🔪不少,三周目a2线没玩不做评价,前两周目就2b和9s的剧情而言还是不错的。

结合当时心情感悟:当初因为2b的屁股入了这款游戏,实际上手以后就被这个动作系统吸引到了,一周目打完很快,就是地图指引做的很差,很容易迷路,二周目结尾卡关是因为最后几个场景不给卖药,我没提前存够药,而我又是耗药流打法,2周目9s的骇客入侵也没玩的溜,导致结尾一个地方疯狂死。

5.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4张

游玩进度:一周目通关,准备大师试炼

平台:ns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100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神一般的开放世界,算是彻底走出老式开放世界的一次创新,玩起来属于停不住的游戏。

结合当时心情感悟:大概我确定走并且被大学录取以后,我哥送我一台ns,我顺便买了两个游戏,一个就是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这款游戏让我重新找到了游戏应该有的感觉,不是剧情,也不是打杀,只是为了快乐罢了,上手以后真是停不下来,当时那几天真是做梦都在玩游戏,我迟迟没打主线,一直在地图上面乱转,就是为了不错过每一个乐趣,最后打完加农以后怅然若失,就跟自己童年结束一样空虚。

6.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5张

游玩进度:一周目通关(稍微多收集一些🌙)

平台:ns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40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与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可谓真正意义上的ns“卧龙凤雏”,箱庭类型游戏的巅峰之作,只要一直在寻找🌙,乐趣就一直不断,唯一说到缺点就是有些🌙太难拿了,手残点就拿不到。

结合当时心情体悟:玩完塞尔达传说以后就开始了这个游戏,刚开始上手就想在地图里到处跑,感觉到处都很有意思,后面收集🌙心态爆炸弃游了一次,再次上手以后一口气通关可谓一气呵成,实在是觉得爽快,这个游戏给我的乐趣与塞尔达传说一样都是无穷的

7.战神4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6张

游玩进度:一周目通关(所有看见的钟都敲了,女武神除了女武神王没打过其他都打了)

平台:ps4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40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战斗系统很牛,不过解密有些太多,有点拖慢节奏,一镜到底是真的爽,运镜等方面真是游戏巅峰水平,缺点是boss换**怪,石头人,小龙都不止一只。

结合当时心情体悟:当时因为ns两个游戏都打完了,我就又把视线放在ps4上面,首当其冲的就是战神四,当时从早上打到晚上,一天连小便都不解,探索遍了米德尔加德的每一个角落,踏遍九界的每一处山,到处砍砍杀杀,玩起来十分带劲,就是玩这个游戏我的ps4有些吃不消,风扇直接起飞了,我因此还清理过我的ps4一次(详见以前的贴),总而言之,我在战神四里体验到的爽快是十足的。

8.漫威蜘蛛侠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7张

游玩进度:一周目带dlc全通

平台:ps4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30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索尼爆米花的极致,玩这个游戏不需要带脑子,爽就完事了,除了几个潜入任务外,都可以无双,并且无双还不算难而且十分的爽。

结合当时心情体悟:这个游戏给我感官带来直观的冲击,没有别的感觉,就是爽到极点,在曼哈顿荡秋千就是爽,包括蜘蛛侠的潜行,各种道具的应用,或者直接跳进人堆里开无双,整个游戏就是爽游,就是为了爽而生的,就是能给人释放压力,体验一把成为彼得帕克的英雄体验。

9.狂战传说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8张

游玩进度:一周目没打完(烂尾)

平台:steam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20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二刺螈浓度很高,战斗系统和rpg系统算是相当不错的,剧情还算可以,主要是主角涩😍😍😍,我还有张烧图,想要可私☺️☺️

结合当时心情感悟:也许是经历了高三起起伏伏以后我长大了,不再中二了,也许是心气不到了,get不到点了,总之高考以后我想重燃我作为老二刺螈的感觉,可惜一直都没法再找回当年看番到凌晨的激情了。这个游戏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尬,可能我真的是已经从二刺螈的圈子里脱离了吧,总之因为尬,我最终没有将这个游戏游玩到底。

10.龙之信条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9张

游玩进度:没打完(烂尾)

平台:steam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10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动作系统和队友系统及其牛逼,但是这个游戏经典马拉松,跑图真是累死个人,而且存档一定记得手动存,当时有一次没存档,半个小时的路白跑了。

结合当时心情体悟:这款游戏真是让我体验到了马拉松的滋味,跑图相当的长,而且角色基本两步一喘,山崖还不好走,相当难受,但是动作系统相当牛逼,我走的是巫师流派,放大招的感觉是真的爽,而且很帅,如果能忍受长时间马拉松的话,这个游戏相当不错的,但是我实在受不了马拉松,就退游了。

11.荒野大镖客:救赎2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10张

游玩进度:一周目鹿结局打完(支线基本全清),没打尾声

平台:steam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80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游戏相当的慢热,其实大多数时间就是在骑马,但是路上随机事件很多,如果静下心来的话,还是很有意思的,无论是行侠仗义还是臭名昭著,都是一种打开方式。

结合当时心情体悟: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已经快要开学了,没想到竟然在如此躁动的情况下我选择了这样一款需要静下来的游戏,而且我真的静下来了,每一个地方我都尽力去探索,骑着马走在夕阳下的感觉真让人感觉回到了那个自由与秩序相交错的西部,特别是刚进入圣丹尼斯的时候,真是让我无比震撼,这种沉浸是体验真是可能再也不会有了。

12.补!泰坦陨落二

【游戏综合】2021年游玩游戏体悟与感受推荐(结合高考及大学第一年感受)(中)-第11张

游玩进度:一周目通关

平台:origin

游玩体验:⭐️⭐️⭐️⭐️

游玩时间:10h左右

推荐指数:⭐️⭐️⭐️⭐️⭐️

游玩感受:相当紧凑的线性流程游戏,游戏体验也是十分的爽的,飞檐走壁包括开高达的感觉都很棒,缺点就是太短了,并且多人全是炸鱼。

结合当时心情体悟:其实这才是我高三寒假玩的第一款游戏,当时蹭的8块钱的eaplay,爽完个不停,当时是真的感觉时间很宝贵,因为娱乐时间就这么多了,心里很憋屈,想哭,我们这里高考竞争压力是相当的大的,我本来自认为我是相当乐观的一个人,没想到高三也被压力击垮了,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时候的我是开心的,我感受到了有些给我的乐趣。


第二篇就这样结束了,我看了看我玩的游戏,其实还有很多,所以后面我可能还会在编两篇,之后就是开学之后的事了。

同时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我发的文章,让我很感动,所以我决定以后会多发一些游玩方面的感悟。

最后也球球老哥们点个赞,充个电啊

#神来之作第九期#      #我的年度游戏总结#     #NS回忆展#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