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手的小攻略|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9 17:19:25 作者:科科 Language

好几年没玩了,最近无聊又下回来玩了一下,顺便买了个dlc打打,体验了下港口,和山贼的新玩法,总之和以前的套路还是差不多。只要掌握套路基本任意难度下可以为所欲为!
1.难度选择建议
我自己喜欢玩400难度,就是410最高难度下,把我方登佣的几率调到100%,电脑笼络的阀值设到90或95,避免老是因为招个人sl,基本和410差距不大,节约点时间。


2.剧本势力建议
195剧本比较耐玩,势力多不至于无聊,然后孙策是最简单的势力了,孙策的免伤大招加孙权的回蓝一场可以放2次,很无敌

3.开局发展套路
开局定目标,往有兵种的城进攻然后迁都,城多没用,一个就够,将实在多的话,最多都城边上再留一个城未来防守抓俘虏用,当然这也是打下目标城后的事。
内政全不搞,陈情只做星,极致省钱,情报投入拉满,科技优先情报类,再内政类,等别人和你交换科技,后期可以补军事和其他。
开局只用轻步轻弓即可,全力进攻未来的都城,第一个月就可以出征,部队出去后城里的闲将征兵训练,但是总体兵力一般15000-20000肯定够了,保持这个数量直到打下都城,当然如果你选的势力直接有这种都城可以跳过这步。
然后把其他城全部搬空集中到都城来,将多可以留一个都城边上的城用来防守吃俘虏卖钱,前期运输损耗大,所以钱全用100兵出征的方式运基本无损,粮草只能运输。其他城全部还给电脑,让电脑去发展效率更高。
然后都城全方位发展内政,实在没钱粮的再贷款,越晚贷越好,甚至最好不贷,因为马上就来钱粮了。陈情可以做带星和100内的,科技保持之前的方式,先补出盾兵和强弩,其他优先情报内政类。
到了这步基本就完第一阶段落地部署了。然后就是要解决钱粮收入问题了。
培养一支主力队伍,然后用高抢劫武将填满位置,现在有保存阵容功能就更方便了,然后就是出征边上城市,打下后不用进城,直接返回带走钱粮,再运回俘虏,等电脑夺回空城,再等他运进钱粮后重复以上操作。很快你就暴富了,自己始终维持2城状态,主城主力出征抢钱,然后第二城在主城休息时防守抓俘虏卖钱。同时科技也会不停有电脑来换钱,更本不缺钱粮了。
钱的问题解决了来说下将领,打完仗后如果有俘虏一定要直接操作下,有个小按钮点下可以直接处置俘虏,有想要的将领现场招降有奇效,如果他拒绝就直接释放,垃圾将可以收监然后运回主城卖钱,一般释放几次后就很容易现场招降,所以招将不一定要等灭对面国。
情报是从始至终要最大投入的,不要心疼钱,他会告诉你哪个城钱多,也更容易搜出好将领。
有钱有将后基本就是为所欲为的状态了,只要不盲目扩张,很容易破局,我一般钱打到至少30多万,粮草100多万的开始考虑稍微扩张下领土,去灭下边上的势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