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保值性考虑,推荐大家培养的英雄!|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8 16:46:14 作者:用语奔流 Language

开服至今的某端游生态目前也十分成熟,对比一下,可以预测t3这款游戏能够保值的英雄有哪些。以下排名分先后:

NO.1 红
机制优秀,上手简单,上限极高。防止有推荐其他游戏的嫌疑,具体的不再多说,玩过某端游的懂得都懂,养就行了!


NO.2 钟艾莉 or 喷射强尼
不管这角色的伤害有多低,机制摆在那里,机制不变强度不变。这两个英雄定位类似,在资源缺乏的情况下看喜好培养其中一个就行。

NO.3 斯嘉蒂 or 裁决
参照某端游改名的英雄,这类英雄具有良好的地图适应性,只是对枪法有要求,总之是培养不亏的。并且大家也不用过于追求传说英雄,裁决的优势仅仅在于上手相对简单,斯嘉蒂完全可以作为裁决的平行替代,也是先培养一个足够了。

NO.4 亨特
除了三连发局限外,简直都是优点,十分全能,我一度怀疑这个英雄是个bug,强烈建议培养。

NO.5 维克多
目前来说无法替代。

NO.6 奥萨斯 or 花翎
资源丰富的可以培养一个长狙英雄,因为手游的地图不算大,同时这类英雄在手机上操作实在不方便,NO.6这一类的英雄也不是非养不可的。不过相比于目前出的其他英雄,培养起来还是不亏的。同样,一个足以。

其他的英雄从保值性来说都不推荐培养,哪怕是传说英雄迪姬,因为她的机制并没有一定的无可替代性。风间隼机制虽然看起来不错,但是类似某鹰,几个版本后几乎无人问津,所以风间隼是大概率不能保值的。还有很多类似的无法保值的英雄,不再概述。

总之,这是从经验出发来看,如果手游创新出的英雄既兼顾平衡又兼顾玩法,那么其他的英雄也未尝没有培养的价值。对于自己喜欢的英雄,培养就行。本帖的目的在于,如果你有喜欢的英雄,在以上6类里面,无脑养就行,永远不亏,只要官方不大改的情况下,一直有上场机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