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觉醒记录(又名:青铜到钻石,我在Apex的成长之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16:27:29 作者:今天要学习 Language

#APEX创作激励#


  • 楼主是12赛季上半赛季末入坑,朋友拉着一起玩的,此前有一定的FPS基础
  • 5个赛季终于上钻
  • 给大家分享一点自己的派派经历和经验


12赛季:

【Apex】觉醒记录(又名:青铜到钻石,我在Apex的成长之路)-第0张

12赛季刚开始玩,看不到人只能看到朝自己打来的枪线朝着来的地方开枪,不过大家都很马,能把子弹打完人都还没倒。那时候最喜欢拿的就是机枪,子弹多,对面马完了我还在输出。

使用最多的是狗和奶妈,开始看基础攻略帖,比如怎么跳伞、制造器是什么(萌新是这样的)、背包管理。了解游戏的基础知识,扫圈、诸王地图室扫人,跳伞塔的使用,各个角色的技能。比学习还认真,了解得很快。

第一个买的是动力,觉得动力很强,小针一扎冲得快跑得快,经常被玩动力的冲到脸上秒了,或者动力扎针从我们手中拿他队友牌子,打又打不中。

13赛季:

【Apex】觉醒记录(又名:青铜到钻石,我在Apex的成长之路)-第1张

如图,第一次打出锤子,眼睛也能看得到人了,和朋友一起打了很久终于上铂金。

枪时准时马,看到大佬的小帮手集锦后心潮澎湃,然后大败而归。

最喜欢用301,没什么好说的,坐轮椅。副枪喜欢带car,基本就是301+car。也学会了占点劝架和及时开润。也体验过了克莱伯一枪倒和克莱伯一枪倒的快感与痛感。感觉经常被炸鱼(打我们打得快=炸鱼)

开始学习蹬墙跳,改键学习TS。

当时还有一个感想就是游戏角色怎么都这么丑!!!

被希尔Q到接地平线大招直布罗陀大和电弧星灭队后痛定思痛买了地平线。那时候的地平线可真强啊。我记得买地平线没多久在匹配练习的时候从落地打到吃鸡两把CAR一直在打,结算的时候打了3804伤害,这是我离双锤最近的一次,直到现在我都没打出来过双锤。

14赛季:

【Apex】觉醒记录(又名:青铜到钻石,我在Apex的成长之路)-第2张

每次上铂金就没有什么动力了,偶尔和朋友打打匹配玩花活,直布罗陀、暴雷、班加罗尔大招流,劝架的时候两队都圈里面被我们活活炸死。

还有机器人瓦鸡老八滋崩阵容,主打一个滋,人来就开大跑,跑了继续滋。真的太酷啦

被大师尾气追了半个地图而后猝。

学会了蹬墙跳,和上墙滑铲取消僵直,TS我的大炮TS我才学会没多久后来就BAN了。

15赛季:

【Apex】觉醒记录(又名:青铜到钻石,我在Apex的成长之路)-第3张

看了各个主播的直播还有甜药的教学,学了绳索超级跳,最重要的一个技巧我觉得是蹬墙跳接TS上墙,无僵直可直接开枪。

动力的跳板TS,至今只会第二段TS,第一段TS成功率惨不忍睹试了很多次只有寥寥几次成功索性放弃了。

机器人的钩子技巧只会超级钩和各种普通钩子。但是机器人已经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了,没别的就是机动性强,帅!特别是打残之后告诉队友:“xxx残了,我勾过去抓了。”(虽然也经常被反杀)

16赛季:

【Apex】觉醒记录(又名:青铜到钻石,我在Apex的成长之路)-第4张

16赛季!!觉醒赛季

KD终于正了!

觉醒方式:

1、换了个头戴式耳机,讲真的,听得比以前的线控耳机清除多了,对房区战斗真的很有帮助。

2、开局观察队友数据和标,粗略判断队友水平。

3、积极和当队友沉默时主动发言沟通(求他们听指挥——窝囊组加大分),在单排时交流真的真的很重要!!!!!(打多少、打的谁、什么甲、人在哪、标点)特别有些不看小地图的,自己跑好远死了问队友:“人呢?“

4、对枪根据对枪情况判断对手和队友水平,这真的非常重要。要判断队友类型,我大概把队友分成三种

  • 有实力但很莽撞的(上去打出很大作用的,上去犯罪的)不稳定。
  • 没什么实力也很莽撞的
  • 稳健的

我最喜欢稳健还有实力的

5、队伍里一定要有能快速转点的角色,一定要有侦察位,剩下的看个人喜好,大家都喜欢玩散兵和突击位

,所以一般单排最后我都会补个信息位希尔。

6、跳伞时观察附近队伍落点,扫人时大概记住地图上队伍的分布情况。

7、3对3抓单要果断,劝架要等互倒(建议开直播模式,真的很有用)。

8、被劝架要润的快

9、选择复仇女神(死敌)和R99


总结

多观看一些高水平的主播或教学视频,学习他们的思路和打法。

(枪法就算了,学不来,所以一些特别依赖枪法的高危操作不要学)

多反思自己的游戏过程,找出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以及需要改进和学习的地方。

(打开N卡录制,多复盘,防过载,多学3MZ。而且观看自己的高光操作有助于建立自信,心态对枪法也很重要)

多实践自己的想法和策略,不要怕失败,坚持学习和进步。

有想法是好事,无论执行结果怎么样,时候都可以复盘(开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