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一些我觉得能改进的地方|我来自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5 07:17:23 作者:默默无闻的李逍遥 Language

玩了上百小时了,优点突出,缺点同样突出,说一下最大的几个缺点吧。

1功法过于少了,正派多于邪派,男性功法多于女性。剑法不但容易获得,而且种类繁多,刀法明显不足,女门派也可以设置一下的。


2主要玩法不突出,悟道塔是后期唯一能玩下去的,但是没有惊喜,重复且冗杂。玄远岛一年才一次比武,是不是可以把前三名的获取银钱和物品改为随机呢,上下限都调高一点。比如神器啥的只能从这爆出,而且起码得5年以上才能凑齐一套。

3江湖味不足,既然都有正邪了,和门派之间的关系了,那就不能再惨烈一点?多来一些中小门派,可以发生灭门惨案和支援的那种,最好狗脑子都打出来的,再搞个杀手出来,可以接活,也可以雇人的,这样前期可以赚钱,后期可以把多余的钱处理掉。

4男女关系太乱了,往往一个人可以有伴侣加无数个情人 那干脆大胆一点吧,不是还有外貌描述和魅力么,搞个男宠女宠出来,直接搜集妹子加属性或者练习特殊功法,然后再搞个江湖排行榜出来,武功排名和外貌排名。然后特别优秀的人才和妹子需要触发事件或者用钱买。
 5主线剧情太low,人物都有正邪性格,还有感情喜好,就非得当个好人啊,就只能遇到那一个性格的妹子啊,感情线也太少了吧,妩媚多情的妖女,单纯天真的师妹,苦等一生痴情不改的渔家女,皇家贵胄的娇蛮公主,唉,你们太没有想象力了,修罗场啥的我很期待啊,举世瞩目的万人敌也很爽的啊。
6人物生老病死时间交替太慢,这个是很大的问题。人物记述也过于简单了,偷几文钱,打赌什么的这种经历太多了,看都不想看,暗生情愫,偷偷下毒,怀恨在心,一夜云雨,协商报仇,我想看的是这种好吗。
总得来说,不够虐,挑战性不够,我宁可后期三天两头的被高手堵上门出不去,仇杀情杀一大堆,钱不够用,也比坐拥几百万,只用了两三年就天下无敌,玩的开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