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压分|沙盒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22:45:17 作者:是可因吖 Language

得分的主要增加来源于背包物品的增加,和建筑加分。
而游戏的难度依靠得分的增加
所以如何在中后期有效压分?
关于压分,我的理解是良性循环压分,而不是恶性循环的一时压分。

而一部分的人就一直丢东西害怕分数上涨。导致家守不住,想做几个塔,分数还欻欻往上涨。然后更加的守不住,完全不知道怎么继续发展。

1.到达了中后期感觉时候什么物品的重要,导致越肝越难,其实你完全可以把现在不用的物品卖掉,然后购买你急需的物资,加速发展形成良性循环。完全不用担心再从以后再从那个黑心商人翻倍买回来,到了后期物资会越来越多。完全不用心疼前期卖掉的物资。

2.做永动机,永动机这个东西是真的很压分,两个永动机完全可以压1k分,而到达了后期一台矿机甚至需要七台永动机才能完全带的动。完全可以多做点,所以本人做了7×90×2=1260,一千三百台左右的永动机(肝了三天),不用担心一开始做永动机的时候,做一台需要的材料很多,很长很长时间才做一台,其实后面做了越来越多的永动机,收矿的速度就越快,然后永动机的数量就成倍数增长,做出越来越多的永动机。关于压分|沙盒勇者 - 第1张成型以后,我的分数完全可以一小时增加100k(每收一轮矿加15k),所以完全不用害怕比不上别人的发展。成型后,我们完全可以吊打别人的分数。
3.建筑分,其实为了压分完全不用把建筑拆掉,完全是得不偿失。建筑分其实并没有多少,加分的建筑大部分都是为了加速发展。而你为了压分而把建筑拆掉,完全是反其道而行之。

‌看到这那么说明你应该对压分有很大的理解了,如果还是有一些迷茫的地方或补充的,那么欢迎你在评论区留言,或加沙盒勇者官群跟我讨论(我在官群(4)群号是:600712863) 
我在官群的名称是:可因 
不懂可以加群@我,如果有别的不懂得也可以@我 
也有很多大佬在群里帮忙解惑 
我的游戏名称:满身都是肝的可因
(谢谢观看,感谢点赞 关于压分|沙盒勇者 - 第2张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