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11蓝盾流教学-战法的尽头|冒险者的rogue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8:32:21 作者:RAKan Language

玩过很多流派,由于游戏里存在伤害无限增长和百分比伤害的机制,导致游戏后期伤害不是主要问题。随着难度的提升,后期的小怪伤害骤增,哪怕是专注于增加血量,很多时候也会被打个措手不及,辛辛苦苦积攒的属性毁于一旦。主要原因是因为血量增长跟不上小怪的攻击增长,哪怕攻击和吸血叠的很高也有可能被秒杀。

既然血量跟不上,我们可以从蓝量入手。一级的魔法防护血量转化比高达2,每次升级都可以让收益大幅度增加。而单纯的血量获取只比蓝量高0.6的样子,这就让蓝量天然优于血量。
但魔法防护的抗伤会有20点固定伤害的阈值,法师的困扰主要就在于缺少血量恢复和血蓝增长难以平衡(只专注与增加蓝量可能会被这20点伤害的泄露搞翻车)。但是如果配合上新技能往生术,通过消耗蓝量来增加护盾,被消耗的蓝量通过法师的特性,攻击恢复已损失蓝量的4%,从而达到一个正向反馈,坦度会急剧增加,而且后期通过放弃技能学习来增加蓝量十分容易,搭配上晶化后期白盾多的基本上看不到血量,根本死不掉。
武器选择符文剑,前中后期都有不俗的伤害。头盔可以选择蓝帽或者眼罩来增加蓝量恢复。二转则选择大法师进一步提高蓝量恢复。在拥有魔法防护和往生术的基础上蓝量到达5000就基本成型了。技能吞噬一般选择壁垒增加容错,剩下两个技能就很随意了,高难度考虑到伤害不足可以选择施毒和寄生的毒流,想解放双手就选择燃烧流。
后期加点方面除了两个核心技能其他全放弃来增加蓝量,而前期在学往生术之前由于没有血量恢复,遇到金盾就学(前期千万不要贪蓝量,后期的蓝量完全不缺),在遇到往生术之后就可以替换掉金盾。因为本套路缺伤害,如果觉得打不动怪就配合毒流使用。v1.11蓝盾流教学-战法的尽头|冒险者的rogue之旅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