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战斗需要预判,分析敌踪提前反制|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7:49:18 作者:CFM资讯小助手 Language

爆破模式是CF手游中传统的竞技模式之一,作为经典的战斗模式,各类攻占与防守,遭遇战斗和压制进攻,围绕爆破点进行了无数次的巅峰对决。更为讲究竞技性和战术性的模式特点让这个模式成为了检验个人综合水平和团队合作水平的最佳模式,只有分析得当,配合得当,处置得当才能拿下胜利。

         
       
爆破战斗需要预判,分析敌踪提前反制|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1张

【分析战况分为三个方面】
而对于爆破模式的战斗来说,想要胜利,最基础的就是分析战况,有了这方面的基础,才能保证后面的有效配合和针对性的处置方法,很多情况下,并不能一味的依靠枪法取胜。而分析战况中最主要的就是分析敌人的位置、火力和布防情况,在中后期和处于人数劣势时尤其重要。通过搞清楚这些要素,可以避开敌人布防位置,或采取突袭后方的方式背刺敌人。
         
       
爆破战斗需要预判,分析敌踪提前反制|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2张

【前期侦查依靠狙击手】
分析敌人首先要做好侦察,前期分析敌人的难度较大,毕竟开局都没有交手,很难判断敌人的位置,但双方都是公平的,一般来说开局侦察只能依靠我方狙击手实现。
         
       
爆破战斗需要预判,分析敌踪提前反制|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3张
       
同时也因为地图的不同有些差异,比如沙漠灰或者黑色城镇拥有复活点中路直线的地图才有可能侦察情况,通过门缝中观察敌人的走向判断AB点大概派出几个人。其它一些地图由于缺乏开局时的观测点,因此开局侦察并分析基本是奢望。而且前期能反馈的信息有限,大多只能分析敌人大概是有几人走的哪条线,无法确定其它,那么就要中期的战况去分析。
         
       
爆破战斗需要预判,分析敌踪提前反制|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4张

【中期阶段战斗获取】
前期到中期这个阶段是指双方都已经处于行进中并可能发生交火的阶段,往往是分析敌人火力布置的重点方面,也是为胜败奠定基础。那么判断敌人情况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主动出击,由一两名队员到达重要干道肉眼观测,可以直观的弄清楚敌人的火力配置和人数,但难度大死亡率高,也会因为暴露自己改变敌人的人员布防。

【死亡位置是重要判断依据】
但这样也有一定作用,在无法通过开局侦查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队友的死亡位置和敌人所用枪械判断敌人位置,甚至还能分析判断敌人的未来走向,比如可能会从哪条线往爆破点前进。一般来说狙击最容易判断位置,因为狙击点有限。而其它枪械只能根据情况大致判断是哪个阴点或拐角中。
         
       

爆破战斗需要预判,分析敌踪提前反制|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5张

【敌方攻击手段是重要判断依据】
二是守株待兔,愿者上钩。不论潜伏者还是保卫者,沉稳战斗都是必要的。因此在敌人情况不明的情况下,最好是等待敌人进攻,被动的了解敌人的火力配置。不同地图的判定方向不同,但在等待敌人进攻时,在要道掩体后防守都是必要的。一般来说,很多人在进攻的时候都会使用投掷武器,从投掷武器的数量就可以判断攻击该地区的敌人有多少,借此做出对策应该是换线还是原地防守。同时在防守时,可能会看到敌人射击,那么从子弹轨迹这个要素也能判断出敌人的位置和人数,利于后续对策的规划。
         
       
爆破战斗需要预判,分析敌踪提前反制|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6张

【后期蹲点观察保证安全】
后期基本上就可以结束战斗,如果没有结束,很多情况下可能都只剩下部分人员相互战斗,这种情况下,最利于侦查分析的方式就是切勿随意走动,尽量面向空旷区。一个是为了防止暴露自己。二是可以很容易看到敌人的移动状况,借此决定是绕后偷袭还是执行任务。后期的侦察一定要注意以保护自己为首要任务,特别是处于劣势时,情况尤为复杂难以判断。

【总结】
侦查分析非常重要,同时也需要一定的手段,不同地图也会有不同的策略。但这个工作是必须的,关系到战局后一步的走向优劣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