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女这次改动就是削弱|决战!平安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7:26:00 作者:極枝唐江 Language

 真是服了ch,上次改动就被我喷,这次还来,不明白为什么一直盯着骨女不放了。
而且这次改动还更离谱,直接砍了大招三段隐身,换了一个不明所以的大招斩杀,刷新位移机制也没了,把骨女一个那么灵活的式神安上了轮椅。


 接下来说思路

 首先,被动改到了天生被动上,这点就很蠢,直接砍了伤害,因为原先被动是可以加点的,现在是固定了。原本骨女绝对优先点被动,这样伤害高,无论一二技能还是大招,都是刷被动的工具,现在砍了这个伤害,原先一套技能五次被动也变成了四次,更别说原先三段大招时间可是很长的,一二技能完全可以等回cd,绝对的限制输出。

 其次,刷野速度,这次并没有做伤害测试,但没必要做,天生被动无论是刷野还是抓人都非常好用,甚至可以用来推塔,本来二级就会点被动,放在天生被动那里根本毫无意义,甚至砍了伤害,我用脚想都知道是削弱,甚至刷野如石距之类的可能更慢。

 一技能变为隐身,但说实话也没意义,六级就会有三段的隐身。骨女刷野慢,不可能去反野,达摩也是捡剩下的,六级之前的战斗力没那么重要,六级之前也最多抓两次人,因为骨女大部分时候还是个刷子打野,六级后战斗力才高很多。

 位移刷新的机制没有了,这点就难受,骨女就是靠着三段隐身和位移刷新才有这么灵活的输出,现在都没了,骨女的输出空间小了很多。就比如本来骨女的输出空间是一块披萨,现在披萨被切开了,只能在其中一小块披萨🍕里输出。

  
新增大招的作用我知道是为了追击和高伤害,但你有三段隐身和位移刷新灵活吗,没有。伤害也是,没怎么测试,但命中人就会停下,我不认为是好的机制,很容易被挡下,让我想起了没改版的姑获鸟一技能,不好的回忆。起码也做个吸血姬那样的大招,附带个减速,杀人恐惧啥的。

总结就是明升暗降,策划就是不想让骨女后期太强。然后呢?骨女本来就是像白狼鸩那样的后期式神,前期苦哈哈刷经济,后期易大山的角色,但有时候后期都撑不到,现在策划想的就是削弱骨女后期,然后前期也不行,可以说是全方位的砍,我就想说骨女招你惹你了,有那时间去把你那破平衡做好行不,本来就没几个能玩的,现在你再乱搞,把式神本身的特色都给搞没了,建议回炉重造,把你这游戏的理念先搞懂,要点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