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⑥ 『Destiny2』高价值NPC装备[06.04-06.08][命运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17:19:20 作者:人間Sama Language

三十八·⑥ 『Destiny2』高价值NPC装备[06.04-06.08][命运2]-第0张

铁旗这个模式是整个社区的缩影


Destiny2 06.04-06.08 这半周(宿怨赛季第2周!6-3)的高价值NPC商品 どうぞ!    


仄在涅索斯守望者之墓

 

挑选逻辑:(主要以 PVE 为中心)

1. 单项 属性 大于或等于20   (这些装备请对比 现有的 作 取舍 )

2. 两项 或 更多 的属性能组成一些 打法 的(基本不考虑 泛用性 ) 两项总值大于或等于30;3项总值大于或等于40  (如果有相似度很高的装备请以 模组费用 和 属性性价比 权重来对比)

3.每个人打法都不一致,也可以自己去挑选一下,我也会推荐一些偏门打法装备

 

高光逻辑:

1. 单项 属性 大于或等于25(集满全身的情况下一件模组不加就能叠到100)

2. 两项总值大于或等于38(能更好的去组成双百)

3. 金装会适当降低要求,并只选择与金装本身适配的

4. 打法偏门得实在太离谱的达到要求了也不会高光

 

更新时间:

每周更新两次,第一次在周三凌晨一点,第二次在周六凌晨一点

(制作需要时间,最快大概会在两点投稿,b站过审会很快,如果急需可以去救救急

https://space.bilibili.com/225183270/dynamic

有时候因为心情差会做得慢点,因为太慢而没赶上过审末班车,导致会有早上才发布的可能,有时会被退回就会更慢。

棒鸡维护没彻底完成时第三方会无法获取数据导致没办法更新,会延迟到维护完成后再开始做)

 

看不清?那就去我动态看!

https://space.bilibili.com/225183270/dynamic(动态首页)

 

 

#命运2# #天命2# #DESTINY2# #DESTINY 2# #NPC# #商品# #npc商品##传说装备##PVE#  #pve# #萨瓦拉# #沙克斯# #浪客# #艾达-1# #智能失效保险# #德弗里姆·卡伊# #限时# #高质量装备# #仄# #老九# #神秘商人# #异域装备# #异域级装备# #金色装备# #金装# #每周# #每周刷新# #周六# #星期六##BUNGIE##游戏知识分享官##棒鸡##快##扩容##保险库##!# #棒鸡!快给我扩容保险库!##现在青少年心理健康如此堪忧,棒鸡你觉得你和你的保险库真的没有一点点哪怕是一点点的责任吗?##你看看你都卖了些什么!#




三十八·⑥ 『Destiny2』高价值NPC装备[06.04-06.08][命运2]-第1张

挺好的

扳机轻语,坚如磐石被削弱之后,越战越勇成为了融合的稳定好选择,配合快速启动——


三十八·⑥ 『Destiny2』高价值NPC装备[06.04-06.08][命运2]-第2张

记得买护甲解锁幻化!

苍白苏醒没叠智慧,敏捷也不算高,已经很不错了,

韧性力量纪律,可以用来组至纯光能护心甲,但他就是胸甲——也能用,

韧性恢复力量,还有一点点智慧,电中dj头太合适了




她走了。


我整整一个星期没有打开过听歌软件了,刚刚打开了,点开了这首《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欸》


小时候的我,经常会哭,不是因为难过,更多时候是愤恨;长大一点之后,眼泪再也没办法控制了,他自己会越过我的情感中枢,直接流出来,如果不是感觉到了泪痕,我自己也没办法察觉得到:我流泪了。


我想,更多是因为,我洞悉得更远了,也就没有了哭的必要性,但眼泪他不知道,他还是会毅然决然的背井离乡,被世界创死在紫砂的路上。


但其实这一次,我没什么悲伤,因为她必须走出去了,向着更光明的未来,向着普遍社会概念中的“前途“走去了。

她说,对不起。

我说:没有没有没有,幸亏咱俩没组固定队,不然我耽误你一辈子。

好像这样就真的一点伤心都不会有一样。


她可能不是个好人,我可能现在还在她设的局里面,可能我也要被迫离开;但是——

大厦崩于前,跑动的人逐渐行将就木,伫立般沉默着,逐渐化为一具尸骨。

我想说:你要开心,你要幸福,你的世界里面以后没有我了,没关系,你要开心啊,幸福!

跳一场,受困于死亡的,永动不歇的舞。


如果是我,我会对我说:你在燃烧。我会说没有,但实际上,我知道我在燃烧,但还是要说没有。

我们在标签里找方向,我是——《老张》


利刃出鞘,血振,连残心也不需要,连斩击也不需要,我就已醉倒,倒在我烧出来的黎明里,落下帷幕。

我一直都是一个带着枷锁的默剧演员,扭曲得把桎梏当武器,融化又凝固,如影随形,连斩击也不需要。


夜如此深,因为你安眠在我黑色的眼珠里。一旦睁眼,你就天明,走进街道,走进城市,走进人来人往,走进别人的曾经。一步一个月份,永不叫停。我愿成为瞎子,你无法苏醒,从此我们都没有光明。


阳光从叶子的怀抱里穿梭,影子斑驳,岁月晶莹,脸庞是微笑的故乡,赤足踏着打卷的风儿。女子一抬手,划开薄雾飘荡,有芦苇低头牵住汩汩的河流。山是青的,水是碧的,人没有老去就看不见了。居然是真的。


相信青春,所以越爱越深,但必须爱。勇于牺牲,所以死去活来,但必须来。从低谷翻越山巅,就能找到云淡风轻的庭院。总有一天,你的脚下满山梯田,沿途汗水盛开。想要满屋子安宁,就得丢下自己的骸骨,路过一万场美景。


写到一半,我连要写什么都不知道了,一抹眼,走个马灯,似乎我缝合自己的尸体缝合了一辈子,

每天乐不可支,每天死不足惜,每天不知所以,每天渴望死亡。

我想说:死亡是个必将到来的节日,你的离开也是值得庆祝的,更何况还有我的目送,我们都命若琴弦,把自己绷成各种样式,就为了跳一场大尺度还带点r①⑧g的舞,发出不值一提的声音,成为无形大手上的又一胴切。


所以我每天载歌载舞,每天灯红酒绿,每天朝生暮死,我每天,都在跟自己过节,所以有很多过节。


她说 去你抹的花海

我说 妳这么说好帅

她说 要把它们都打败

我说 我会一直都在


在路灯下 遇见了很像妳的她

我没有说话 就算说了也是谎

没差 我想都一样吧

至少 她嘴里那句我爱你


我想,如果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就已经能看得这么远,现在的我已经完成所有的遗愿已经死亡了吧。

所以,我希望的,是你能幸福,能开心,而不一定要在我这里,可笑的是,可能我的感觉都是你想营造的,我一头扎进你的幻梦里。

我好像已经有十多年没有说过一句稍微用点心的“我爱你“,你知道的,我很少说谎,一说就都是某种意义上的真话,我好像瞒了你很多东西。


我睁眼,从走马灯里挣脱开来,回想我写下的,与我自己拼凑的,我自己的尸体,的——一些可能不是全年龄的文字。


我得出了一个社会调研的结论:如果南通是社会的大势所趋,是压迫的必经结果,那么,恋屍的节点啊,好像已经在我所见以内了。


我竟如此?

我以前,就玩得很大,好像是这样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