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和神子出游](3.3)——漫漫长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4 08:56:38 作者:Lvaheayang Language

“我说,”神子用温热的手掌磨蹭着我的手背,“和女孩子这样浪漫的时候,你是不是应该说点情话啊?”

“啊这?”

“别像个木头似的,干干巴巴装哑巴。”狐狸仰头望着星星:“在外旅行那么久,总该听吟游诗人唱过几曲吧?”

我怎么知道啊!我只听过某个绿帽吟游诗人唱赞美美酒的歌曲啊!

“没劲。”神子将目光从星星移到了我的脸上。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我从不害怕刹那,只是因为记忆中的一切都是永恒。

你的目光炽热如太阳,令群星都为之畏缩。

真挚与纯真隐藏在唇边,好像晨雾中悄悄出生的朝露。

我步距微小,但我拥有足下的大地。

还有你。

【原神】[和神子出游](3.3)——漫漫长夜-第0张

“我真的不会说这些啊。”挠挠头,漏给狐狸一个不好意思的笑。

“呀,别挠头啦,下雪啦下雪啦!”狐狸一脸嫌弃的挪了挪身体:“都弄到肩膀上了。”

神子伸出手帮我拍打着肩膀的衣服,“今天忙了一天了,确实也该好好洗洗呢。不好好休息一下,是不行的哦。”

“要不是宫司大人要住小村子,咱们早就跑到壶里面去泡温泉了。”

“出来玩,还要住在壶里面?体验生活和风土人情啊,笨蛋。”

我很清楚的记得,咱们原定是来出访璃月的。

“不过啊~”神子手指轻点唇边,“小家伙,你倒是提醒我了。”

“啊?”

“我要洗澡。”

“这荒郊野岭哪里能洗啊?”

“你的壶里啊?不是有你给我修的温泉嘛。”

“彳亍口巴。”

我伸手抄起神子的腿弯,抱着她圆润的肩头,从房顶一跃而下。

“诶呀,好有男子气概呢!”神子笑着,用手指抓挠着我的脸。“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我没有理会时刻使坏的大狐狸,转身从元素空间掏出了我的移动房产。随着空间扭曲,我们一起来到了壶中。

“这个稻妻风格的装饰,这个和风的温泉,每次看到都觉得很亲切呢。”

“神子大人要求的,小的我哪敢不从啊。”

“切,我不让你做的事情多了,你不也什么都敢干?”

“有,有吗?”

“哼。”

特意把温泉修到了海边,这样泡温泉的时候还可以就着海浪波涛欣赏夕阳与飞鸟。

“一会你先洗,洗好了叫我。”我坐在温泉门前的小摊,正准备招呼阿圆给我准备点炸串。

神子眨了眨她的紫色大眼睛:“一起洗嘛。”

“我害羞,而且——咳咳,我怕把持不住。”

“哦呀呀,在本宫司的姿色面前,任何雄性生物都把持不住的哦。”神子拍了拍我的后背,“就算你化作野兽,也只会被我用拳头揍趴下的呢。”狐狸凑到我的耳朵边,“法师只是契合宫司身份的设定而已啦。”

“那,阿圆我就等食物做好了,再给老爷和夫人送进去吧。”

“在加上一碟油豆腐。”狐狸转头对着阿圆笑了笑,给阿圆吓得不轻。“你这个小管家,看着肉蛮多的。”

“夫人,我只是羽毛旺盛罢了。”

“好啦好啦,逗你玩的啦。”神子摆摆手,“酒都有什么?”

“最近老爷喜欢喝果酒,就用苹果和小橘子分别酿了几种起泡酒。除此之外,还有……”

“哦~这个不错,就喝这个啦。每样都来一点。”

交代好阿圆,神子转身看着我:“傻木头,别站着啦,快去换衣服。”说完,便背着手,轻快的走进了更衣室。

“老爷,您不进去?”阿圆目送狐狸进去之后,转过头看着我,“夫人好像在等您呢。”

“我就修了一间更衣室,现在进去我怕被雷劈死。”

“您那是属木头的,劈不死。”

“什么话,我这是尊重女性!”紧接着阿圆就听到了“男女之间的事,能叫骗……爱情!爱情的事,能叫木头嘛!”诸如此类的话。

一时间尘歌壶内充满了快乐的气氛。

我在门口转了好几圈,硬是不敢进去。

仔细思考了一下,如果神子还在——那么她肯定早就准备好了圈套等我,保不齐就是想调戏我,看我面红耳赤的样子,来借此打击我。

温泉门口的地砖要被我磨穿了。

“小家伙~”一声叫喊打破了我的原地回旋,“来给我冲水~”

我回头看了眼阿圆——阿圆正在低头憋笑。

咬咬牙,撩开门帘:“来了,等我一下,我换衣服。”

更衣间内自然没人了。神子的鞋子放在门口的鞋架上,只听到内间水声潺潺。“等你好半天,也不见你进来,慢死了!”略带嗔怪,但我现在心烦意乱。

围好浴巾,换上拖鞋。走过屏风——粉色的披散头发不见,只有一团高高团起的发髻,以及微微红润的肩胛。热水温度有些高——小小的屋内氤氲袅袅,修的高高小窗透进来几片夕阳的柔和微光。透过云雾与蒸汽,打在神子脊背,斜片着点亮了肩头与浴巾上的一节脊沟。太阳只穿一件朴素的光衣,白云却披了灿烂的裙裾。

狐狸耳朵抖了抖,潮湿的水让毛发有些沉重。神子扭头看着我,完全不在意自己裸露的肌肤一样:“帮我冲下水哦,亲,爱,的?”狐狸眼睛弯弯,好像在等着我。

“你这么搞,我真的顶不住。教唆犯罪也是违法的啊!”我咽了咽口水,搬着小凳坐在了神子身后。

“老老实实给我冲水,擦身体。宫司我重重有赏哦~”

“亲爱的,我真顶不住了。”趁早认输,就不会输的更惨。

“呵呵~”神子轻轻笑着,“好啦,不调笑你啦。”

我战战兢兢的给狐狸冲着水,擦着沐浴露。

后背的肌肤滑嫩嫩的,好像羊脂般滑腻。我正胡思乱想,神子抬起了自己的双臂,揭开了浴巾。

“你你你你你干嘛?”我的声音有点发颤:这个狐狸万一是女流氓,是真的打不过。

神子没有回头。“替我擦一下身体两边啦。”

浴巾散落在地上,阳光不多的屋子里本就昏暗,但玉石仍然反射着夕阳金黄的流彩,亮的我睁不开眼。光亮又略有沟壑的背展露我的眼前,纤细而又突然丰盈的曲线完全吸引了我和我的视线。

“快点哦!”神子晃了晃两侧平举得双臂。

我心跳的飞快。血液早就走到了该去的地方了。神子的肋瘦瘦的,隐隐可见骨痕。在骨痕的尽头,还能看到两个圆圆的侧影。控制着手,努力的不让他碰到不该碰的东西,我轻轻地擦过狐狸的肋。“好痒,哈哈哈哈。”神子笑着缩起了双手。“笨蛋,痒死了!”狐狸两脚翘起,并拢的双腿让我眼花缭乱。

整个人向后倒去,靠在了我的身上,顺便用两臂夹住了我的手。

她的头靠在我的肩上,湿湿的。

我完全不敢低头,生怕自己被恶魔吸进去。

“呐,我说,小家伙。”神子轻轻地转头,撕咬着我的脸颊,抚摸着我另一侧面庞。

“要摸摸被你咬过的这里吗?”狐狸轻轻说着。

我的思绪濒临崩溃,而踹下这最后一脚的,是狐狸摁住了另一个我的手:“不然……就先让我摸摸?”

(付费内容)



等到我和神子坐进了温泉池子里时,时间过了大概一刻钟。

有的事儿是不能开头的,开头了,便停不下来了,除非被人撞见——我说,鸟也算。

阿圆端着托盘走了过来,我没好气儿的看着他:毕竟谁都讨厌马上就要到关键时刻,而突然敲门的那个人。

毕竟听音乐不能只听前奏。我现在的状态就是只听完前奏,然后音乐被人掐断了。

“老爷,淋浴间有点怪味儿。”

“咳咳,正常,我新买了点石楠花沐浴露。”

“哦……是这样吗……”

“是的,别担心。”

三言两语,应付走了阿圆。我看着身边的神子,“我觉得吧,亲爱的,咱俩都有点冲动。”

“啊呀,”神子伸出手挡着嘴巴,好像很惊诧,“我可没打算做全套哦~”一切的罪魁祸首停顿了一下,“你不会真觉得……有女孩子喜欢在浴室做这种事情?”

我拿起了一瓶酒,猛灌。

“诶呀~诶呀~真是可爱。”狐狸把头靠在了我的身上,“怎么样,滑嘛?”

我想起了我和我刚才的触感,“滑。”

“大吗?”

我想起了我和我刚才的触感,“大。”

“舒服吗?”

我想起了我和我刚才的触感,“爽爆了。”

“色鬼!”

“色吗?我怎么觉得……才刚开始啊?”伸手捏了捏白又大。

“呀,讨厌!”狐狸故作媚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