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师 燃血流 生死逆转有伤害判定?|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00:19:02 作者:雅克萨 Language

这两天沉迷契约的燃血,刚刚分享了一些思路:
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474284?share_id=1d9b2dd9c6c8&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下午叼着烟发呆,突然发现之前的一个思维盲区:
已知:锁链的效果,只要自己掉血,不管为什么掉,对方都要跟着掉。
已知:生死逆转的效果,就是对调“现有血量”和“已损血量”。
问题:若“现有血量”大于“已损血量”,此时使用生死逆转,必然会造成血量下降。那么,下降的数值,能否通过锁链,传递到对面形成输出?

赶紧实验一把。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好吧,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那么,最终的问题来了:
生死逆转,对于血量变动,计算的序列。
能量同化/能量吸收,对于血量变动,计算的序列。
这两个,谁的优先级更高?

如果是能量同化、能量吸收的计算,先于生死逆转,那么燃血流的续航问题就会有新的解决方法。
真正的极简卡组,前期过渡完,打到最后boss战,就不会再是“2锁链+2消逝+1续航+1复仇怨灵=6卡”,而应该是“1锁链+1消逝+1能量同化/吸收+1生死逆转+1提取死亡=5卡”,甚至更少,因为复仇怨灵在卡组里的权重,都要往下掉了。

照着这个思路,继续研究一下。总觉得里面还有很大的空间。
大神大咖大喷,赶紧进来指导一下。

————————————

视频里卡组没有做到极简,用了7卡。
并且通过松鼠刷钱的方式,把血量撑了上来。
正常打的话,就算运气爆满,核心卡都不需要买,藤蔓路障用血量过,不考虑绷带和泉水扣上限的数字,撑死了大概就是112点左右了。
实际上,破百就是非常理想化的效果了。
而且目前大家一起研究出来的结果,不考虑暗影之泉,不考虑提取幽会男,六七十的生命上限,其实勉强也是能过的。
所以,个人觉得,再花精力去研究如何去撑生命上限,好像意义不大了。纯个人观点,无任何立场。

提前祝,中秋节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