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技能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10:42:22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技能解析

天赋加点:终结技≥天赋>战技>普攻

作为反击流的核心,「克拉拉」最重要的就是终结技与天赋,终结技虽没有主动攻击效果,但是让反击效果达到了最大化,天赋则是「克拉拉」反击的基础,谁打「克拉拉」,我史瓦罗就打谁,我不但打你,我还给你挂上【反击标记】,增加战技伤害。

天赋-因为我们是家人

《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技能解析 - 第1张

①受到攻击伤害降低增加「克拉拉」的生存率。

②攻击「克拉拉」便得到反击,「克拉拉」本身有着125的高嘲讽度,可再配合三月七嘲讽盾再次提升嘲讽度,即增加了「克拉拉」的生存能力又增加了「克拉拉」的受击概率。

③「克拉拉」不被控制的状态下受到攻击后,史瓦罗才能挂上【反击标记】,所以一定要不要让「克拉拉」被控制。

方法有三:

·点出秘技下的两个额外能力【家人】与【守护】。

·遗器多一些效果抵抗。

·则是带解控的角色,比如丰饶角色娜塔莎(点出额外能力“舒缓”)

④额外能力【复仇】需要点出,大幅度提高史瓦罗的反击伤害。

普攻-我也想帮上忙

《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技能解析 - 第2张

普攻更多的时候就是在没有战技点的时候使用,破盾,回能,补尾刀。

战技-史瓦罗在看着你

《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技能解析 - 第3张

①为了能让更多数量的敌人挂上【反击标记】,然后战技打出高额伤害,尽量不要给「克拉拉」堆很多速度。

②用完战技后,【反击标记】会失效,但是1命可解除这个顾虑。

终结技-是约定不是命令

《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技能解析 - 第4张

①「克拉拉」的终结技是反击流的核心,原因如下:

·受到伤害降低,再次提升生存率,抗打。

·任意队友受到伤害,必定反击。

·反击伤害倍率增加。

·反击由单体变为群体,提高伤害以及破盾效率。

②终结技作为核心,所以需频繁使用终结技,那么就要考虑110点能量,能否快点回满。

(tips:反击=追击)

假设

「克拉拉」能量恢复效率:0%

三个单体攻击敌人

「克拉拉」1轮受到3次单体攻击并反击3次 (未产生消灭)

战技使用1次

能量恢复

3单体敌人受击:30(10*3)点能量

反击(追击):15(5*3)点能量

战技:30

这样一算一轮顶多75能量

即使连接绳带能量恢复,最多也是加19%

还是回不满110能量

除非停云开终结技回50能量,一轮则可以回满,前期可先让停云使用秘技给自身补一些能量。

秘技-胜利小小的代价

《崩坏星穹铁道》克拉拉详细培养攻略 克拉拉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指南_技能解析 - 第5张

①秘技使嘲讽度提高,受击概率增加,持续两回合。

②额外能力【家人】与【守护】一定要点出,「克拉拉」就怕控,一控就无法反击,废了,所以一个是解除debuff,一个是效果抵抗,都能有效地预防「克拉拉」被控制,增加生存能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