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玩的小伙伴…上个基础攻略贴|暗黑之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8:18 作者:玩游戏是为了体验内容 Language

第一,弓箭手和战士都是能玩的,进游戏往上走就是打怪区,没有任务,就是刷装备,有商店卖药,等级高了有新的回复药,仓库互联不同档之间装备共享。(推荐萌新6级后选弓箭手)

第二,技能怎么点,虽然战士弓箭手可以来回转换,但是技能是竖着相关的,所以就分成了6个职业(冰弓,火弓,散射弓,火战,冰战,以及忘了😂)尽量选定一种职业来玩,所以全收集体验需要6个档(洗点2个档也行)

☞推荐玩冰火,近远都行,不推荐散射弓,因为散射弓多箭命中同一个怪,只有一次伤害,技能也没有附加属性,伤害我还没研究出来怎么打,会了的请告诉我,严重怀疑是需要高孔装备打上办法雷电宝石(待实验)。

《重点来了:不要什么技能都点一级,就怼着一个竖列的技能点,技能等级高,附加属性的技能伤害就高,当然蓝耗也很高,一边嗑药一边打吧,可以根据血瓶回复来决定点几级的技能》
所以,建议怼着一两个技能加技能点,切勿雨露均沾,伤害自然就有了。

第三,AOE是后期的技能,最低应该是12级的火近战,但是近战属实容易空技能耗蓝,锁定也会空,站着不动容易暴毙,反观弓箭手操作挺很困难,但是胜在攻击技能圆锁定还行。

《重点又来了:怪要一个一个打,弓箭手距离,拉怪方便,所以推荐萌新弓箭手,冰弓有减速,技能有冻结,挺好用的,当然别的角色武器打上冰伤宝石一样有减速效果》

第四,属性篇,上面说了6个职业是技能上说的,如果按属性来分,应该是5种:
冰(减速低伤)
火(伤害稳定,上下限恒定)
雷(伤害不稳定,上下限都很高)
毒(没有这个职业,主要伤害来源于宝石和装备自带,持续性伤害)
物理(这个主要是近战高护甲打格挡防守反击的,伤害来源,装备宝石上的反击伤)

至于加点:
推荐敏捷为主(提升攻速命中以及防御)
力量为辅,(主要就是为了穿装备)

推荐萌新玩冰弓熟悉游戏操作,熟了之后转火雷弓打操作高伤,因为后面的个别怪真的很肉到想哭,比如主宰(14级),黑龙(20级)等等。

不推荐萌新走物理近战(因为容易被围殴暴毙)

第五,装备……

弓武器,基础伤害都很低,主要靠技能元素伤害
剑盾组合,防御格挡还行
双手剑,伤害稳定
双手斧头,基础伤害很高

由于这里面内容过多,推荐萌新前期选多孔绿装自己打石头,个别属性自己体会,前期比较好用的词条有
《提高魔法装备获取几率》(爆装备)
《击中回魔法》(回蓝非常非常重要)
《雷属性伤害》(优点高伤害)
等等(暂时就这样吧😂)

以上内容已经能够帮助萌新适应游戏了,至于游戏别的重点,自己进游戏体验吧,毕竟游戏还是自己玩领会才比较有意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