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12:25:00 作者:Isos_6832 Language

这个是会不断更新的(大概会到宿怨赛季第六周),用以记录宿怨赛季中的扫描巡逻语音、断舍自动机触发语音和二象性的隐藏语音。这次是多图警告。


注视

卡鲁斯:守护者!欢迎,欢迎!利维坦在召唤你,而你回应了。我知道你会挺过它的问候。如此坚韧。如此优雅和睿智。这就是为什么 我想...和你分享我的赏金。我们不必成为仇敌。我听到了暗影之声,守护者,它唱着一首永恒的和平之歌。快来看看。

乌鸦:好。太好了。完全正常。好了,守护者。 我们去...看看卡鲁斯想给我们看什么。

卡鲁斯诚挚地邀请你视察利维坦上的一处兴趣点。

堡垒部分

1.通向欢愉花园(狗关)的大门附近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0张

其实我有点不太确定到底是狗关的大门...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张

...还是它旁边的这株真菌。

1)

卡鲁斯:自从我上次待客以来,利维坦已经变了。它的内脏拧成了新的形状,它钢铁般的血肉随着新的生长而绽放。我鼓励你亲眼见证这些变化,然后提出问题:如果你不害怕失去,你还能成为什么?

2)

乌鸦:这里的空气中有孢子,和我们在卡鲁斯的研究船格力康号上看到的孢子一样。它们似乎没有害处。

卡鲁斯:吸进守望者(Egregore)芽孢可以让它们在你体内生根。虽然它们是共生的,但也很短命。但在一段时间内,它们会将你的潜意识与菌丝网络...和其他能见证你的心灵结合起来。

3)

卡鲁斯:这艘船曾经满是一种特殊的生命。血管和液体;皮肤、血肉、骨头。现在,新的生命在黑暗中茁壮成长。我的兽群成了这等美景的回馈,这样的事既可爱又可憎。

乌鸦: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植物似乎是通过那些门富集起来的,也许它们就是从那里蔓延生长的?


2.通向铁拳厅的大门附近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2张

铁拳厅的大门。

1)

乌鸦:这里出现了奇怪的读数。这个地方底下的能量通道是反向流动的,能量表现得...很古怪。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卡鲁斯:利维坦在成长,在改变,在转变。你正在见证一种存在状态的衰亡和另一种存在状态的开端。可怕而美丽的新生命将从它的尸体上绽放。

2)

卡鲁斯:在我的流放中,我把利维坦看作是一座监狱。但我在旅行中发现的东西让我看到了更广阔的前景。你听到了吗,守护者?利维坦在呼吸。它的血管在搏动,它的心脏在跳动。这艘船在很多方面都依然鲜活。

乌鸦:它不是真的活着,对吧?


3.通向王座厅(尾王房)的大门附近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3张

这里经常有一堆灵能士兵架着,拍图前需要先清扫一下才行...

1)

卡鲁斯:我们上次在这些门外的会面令人振奋,不是吗?我希望你能留下来,蜕去这块...你栖居的死肉。也许到时候我可以帮助你理解。所有这些,都只是暂时的。转瞬即逝。它不值得你为之战斗。

乌鸦:这听起来很像怯懦之举。你太害怕失去,所有你宁愿直接放弃。


4.通往皇家水池(浴池关)的大门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4张

通往浴池关的大门。我还有一张关于浴池的概念图,会放在附录中。

1)

卡鲁斯:在这扇门之外是我最伟大的造物,但也是我最大的失败。我对我的效忠者们有一种亲切感,他们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现在更是如此,因为他们每一个都不过是我即将成为的更强大器官的附器。我迫不及待地想让你看到我的威严壮丽。

乌鸦:这说不通啊,听起来他说的是个实验室。但是,如果我没有看错地图的话,这扇门通向的是浴场。

2)

乌鸦:看来在我们来之前有人在这里打过仗。但我从没看到过任何有关利维坦上发生全面冲突的报告。

卡鲁斯:我的效忠者中有些人在面对未知事物时缺乏信念。任何变革都伴随着苦痛。但现在呢?我们心意一致。

3)

乌鸦:这里的船体中嵌入了一些材料。我不确定,但我想可能是机壳碎片。

卡鲁斯:你备受困扰的斥候真是敏锐。我确实请了一些守护者做客。他们感激我的慷慨赠予和赞美之词。我欣赏他们忍受痛苦的能力,以及他们的终末之死提供的慷慨贡品。如果不作出一些牺牲,就一无所获。


皇家水池部分

1.一尊卡鲁斯雕像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5张

如今雕像的手里捧着一坨真菌。

1)

乌鸦:[轻笑]你觉得这个雕像够大吗?

卡鲁斯:那座纪念碑是由中子星核心的特殊物质锻造而成的。由我帝国最好的艺术家之一雕刻。...愿他安息。这种材料具有高度的放射性,到头来,它镀上金时更好看。

2)

卡鲁斯:我曾经在这里一连几个小时纵情狂欢,一边泡在这如今的一潭死水里,一边思索着宇宙的奥秘。大快朵颐着帝国各地的葡萄酒和水果,问着有关群星的问题。不过,最真实的问题是我想不出要问的问题。

乌鸦:把这个画面从我的脑海中抹去要花点时间。

3)

乌鸦:为什么是卡鲁斯给我们看这些,而不是查厄托?他在躲着她吗?

卡鲁斯:你最好别提起我女儿的名字,小兔崽子。她不是,也永远不会是你该操心的对象。总有一天,查厄托会以我的方式来看待事情。


2.位于左半场的一条链子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6张

在原本的利维坦突袭中,这根链子对应的台子是双斧。

1)

乌鸦:肯定有什么东西在我们底下,一个更大的设施。我不知道它是否还能用。从扫描看,像是船体自己折叠起来了。

卡鲁斯:我的利维坦一直在变化,把自己扭曲成新的形状和形式,既庄严又壮丽。我劝你们多呆一会,沐浴在我们转化的庄严之中。

2)

乌鸦:我在下面发现了奇怪的东西...等等,这不是水,这是一种蛋白质浆。这里面混有卡巴尔的DNA,而且...

卡鲁斯:啊,没错。我想称它们为“浴场”有点用词不当。它们建在克隆设施的顶部,我的效忠者就是在那里被设计出来的。你们脚下踩的是失败实验的液化残骸,用来喂它们尚未出生的亲人。

3)

卡鲁斯:我在浴场下面的克隆设施可是我爱的结晶。我花了几个世纪的时间来完善它们的设计。长久以来,我的效忠者都是纯手工制作,这一直是我个人的骄傲。每一个都按照严格的规格精心设计。

乌鸦:我想这倒是说得通。我无法想象会有人愿意为你效力。


3.位于右半场的另一条链子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7张

这里的图案则应该是两个拿着武器的卡巴尔...“双人”?

1)

乌鸦:根据结构扫描,这条链子是密封系统的一部分,它连接着我们下面的实验室。但它损坏得太过严重,已经无法使用。这肯定是个部署系统,当那里设计的东西完成后,就被带到了这里。

卡鲁斯:这些机制不再起作用。我的克隆设备已经没用了。我看到了新的地平线。

2)

乌鸦:我正在尝试理解与电梯底下的机器融合的外部船体碎片。我无法解释船的外部是如何进入这里的。

卡鲁斯:当这艘飞船越过我们宇宙的临界点时,变化就已经开始了。你正在见证它不断发展的苦痛。我能感觉到每一面舱壁,每一扇门,每一根柱子都在跳动着新的生命。现在你明白我想给你看什么了吧。

3)

卡鲁斯:我回想起有那么一天这些电梯会升起,将完美设计的卡巴尔勇士驱逐进我的怀抱中。

乌鸦:完美吗?据我所知它们大多数都挺失败的,就像你设计来承戴忧愁王冠的那个。

卡鲁斯:那不是失败,是进步。


欢愉花园部分

1.一尊卡巴尔战兽的雕像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8张

雕像下面有个丰盈宝箱。

1)

乌鸦:战兽雕像。镀金的...看不出底下是什么材料。不过,肯定具有放射性。我在想,既然萨拉丁和查厄托合作了,他是不是也有一头战兽?不过还好他不在这里。鉴于他的过去...我不敢想象利维坦会给他带来什么样的梦魇。

2)

卡鲁斯:战兽是卡巴尔文化中一个著名的部分。它们原产于我们的母星图罗巴特尔,当时这个星球还存在。在我那个年代,每头战兽从出生起就被培养成为一名特定的驯兽师效忠。战兽和士兵之间的联系非常深刻。我想盖欧会赞同改变这一点,把它们变成军事资产,而不是合作搭档。真可惜。

3)

乌鸦:哈,卡巴尔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战兽。我想知道这是不是特殊的一头。

卡鲁斯:米洛斯,查厄托的第一支战兽。当她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把它送给了她。她非常喜欢它。太过喜欢了。于是我把它宰了。她爱一头动物胜过爱她的父亲,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侮辱。

(编者注:这条语音和风暴使者的lore对上了。)


2.一块损坏的纪念碑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9张

这附近也有一个丰盈宝箱。不必在意那盒重弹。

1)

卡鲁斯:一座曾经辉煌的纪念碑,现在只剩下一块凹陷的碑头。万物衰败变化,这是宇宙的本性。混沌不知何为主宰,和时间的鬼灵携手同行。所有存在的事物都注定要土崩瓦解。只有那些不存在的,从未存在过的,才是真正自由的。仔细想想吧,朋友。

2)

卡鲁斯:我想这就是查厄托对我的看法,一座摇摇欲坠的纵欲纪念碑,早已被忘却。这无关紧要。我给了我女儿成功所需的一切,而她却在我背后捅刀子。但我...还是不断给她机会。希望,也许她会明白道理。我只想给她最好的。

3)

乌鸦:看来卡鲁斯已经风光不再。

卡鲁斯:纪念碑对我的形体的描绘中存在着一种意想不到的真理。就像我让这座雕像土崩瓦解一样,我也让自己如此。这具枯死的血肉之躯,难以堪当探索宇宙所允许的感官极限的容器。我希望找到新的东西。


3.遍布场景的真菌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0张

和狗关的大门一样,我不太确定是从扫描的是整个场景...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1张

...还是扫描安全屋上面的卡鲁斯雕像。

1)

卡鲁斯:自从我在一个远离你们的世界上发现这种真菌后,我就对它非常依恋。它生长在遍布星球的大森林里。即使在这里,离第一个孢子被收获的地方无限遥远,它们仍然保持联系。暗影意味着许多事情,守护者。许多事情。

乌鸦:我相信埃里斯会发现这些信息...很有见地。但我有点担心那些能在太空中思考的智能真菌。

2)

卡鲁斯:你知道这些真菌是被死亡的独特心理现象所吸引来的吗?生命结束前真正的恐惧时刻。有情生物的死亡促成了这些真菌的生长。通常情况下,它们需要几个世纪才能像现在这样蔓延,但是...

乌鸦:但是卡鲁斯牺牲了无数生命来供养他的宠物项目。这太可怕了。

3)

卡鲁斯:它们很雄伟,不是吗?这些真菌在它们的生活方式、呼吸方式和生长方式上与你们世界的蘑菇并无不同。它们的菌丝网络不在土壤中增殖,而是像乙太通道一样在空间的各个维度之间传播。

乌鸦:这...听起来很像幽梦之城的灵脉。这有可能吗?


断舍

聆听,但不听从。

羞耻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2张

开头打完第二个灯之后去钻管道,钻出管道后往右走就能见到。

卡鲁斯的声音:有个不速之客在我利维坦的肠子里溜达?这个机械装置...被维护得很糟糕,以至于我没法看见你脸上的勇敢。来,走近点。让我在你之中沐浴。

埃里斯:又一个陷阱?换我肯定会离得远远的。任务为重。

卡鲁斯的声音:我能感觉到你的存在...负光者。我们上次会面时是敌人。我原谅你。拥抱我吧,我将与先锋分享你那微不足道的光芒永远无法超越的奇迹。请允许我打开你的身心,就像我敞开我的身心那样...只要回头,你就能享受这即将到来的一切。

和解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3张

与乌鸦隔窗对话后去拉电闸,拉完电闸后往回直走到头即可看见。

另:和解的四个拉杆中,左边的拉杆在被拉下后会持续扬掉靠近它的人,直到拉杆复位。

卡鲁斯的声音:你。你试图阻止一个超越你理解的宇宙表演,一种在你面前无法理解的美。你和我一样,在现实的谎言中挣扎,在令人窒息的生活中扭曲。但那个茧的丝壁不是坟墓,小家伙。它们是待绽的花瓣。很快,你就会看到壮观的永恒弧线在你面前展开;它的故事也会展现在你面前。你将会明白我所理解的事情——我们的消亡已经注定。剩下的只有我们的斗争。以及敞开心扉的挣扎。如果你想抵抗,随意。违抗是你的天性,甚至在违背你自己的利益时也不会变。这只会让你的启示更快到来。

悲痛

保守机密;守口如瓶

原谅

保守机密;守口如瓶

狂怒

保守机密;守口如瓶

决心

保守机密;守口如瓶


二象性

在这部分,我打算玩点花的...隐藏语音的条目会加粗。

埃里斯:你到了。很好。我们只有几分钟的短暂机会。

//曾几何时,我站在外面俯瞰一片辽阔的平原。野花和荨麻在我脚边盛开。未来充满了希望和潜力。然而,我却把满溢的羞耻酒杯倒在我脚下,任它积聚成腐化泥潭。//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4张

埃里斯:这里的暗影很浓,凝聚在这尊卡鲁斯大帝的雕像里。暗影与他的思想紧密相连。我已经抓住了那条线。我把它夹在我的手指之间,织成了一幅挂毯。我可以把你也编进去。进入卡鲁斯的潜意识。利用这个机会偷走他最黑暗的秘密。去吧。时间紧迫。我会在远方为你祈祷。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5张

同样布满真菌的贡品大厅

*守护者火力小队进入心像空间

埃里斯:你的感觉可能很像现实世界,但它不是你所熟知的那个地方。你的心灵现在跨越了一个巨大的鸿沟。虽然这个世界是由卡鲁斯的意念造出来的,但它的危险性并不亚于物理现实。

//...你看这,刻在钟上的?那时我获得了帝王头衔,开启了千年和平。//

埃里斯:这...和我料想的有所出入。卡鲁斯的潜意识印迹...四分五裂,不堪重负。就好像卡鲁斯的心灵在与它自己作战。

“我所有的记忆都铭刻在这里,从卑微出身到成为帝王。这是我们民族的一项古老传统。”

埃里斯:卡鲁斯?不,不是卡鲁斯。是他的回响。这是对过去一段时间的追忆。

“我的’征服之钟‘如此宏伟,是因为我过着宏伟的生活。有一天,我的女儿,你的生活也会同样雄伟壮丽。”

埃里斯:你正在体验卡鲁斯个人苦难的回响。对他过去的短暂体验可能会对未来有所启示。我必须集中精力让你保持与这个心像空间的联系。从这里开始,你必须自己浏览这些记忆。

“天选之人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图罗巴特尔人民在他们的脚下煎熬了太久。一个只知道战争的世界是没有未来的。我们并不总是征服者。我们并不总是暴君。如果暴力造就了我们现在的模样,那么暴力也会毁掉我们的模样!”

“自从她出生以来,查厄托就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她和我一样着迷于此。我为她担心,为她要置身其中成长的星系担心,为我们族人的未来担心。但或许担忧的日子到头了。我的女儿长大后只会知道庆祝、胜利与和平。这是我创造的世界。”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6张

宏伟的室内场景,大概是作为某种剧场而存在的?

“有人开始诋毁和平。我在对抗天选之人的政变中太善良了。仁慈之酒不该贪杯。如今夜色中出现了长影,手持利刃,双眼紧盯着我的后背。我听见他们在低语。我听到了他们。但很快这些窃窃私语就会变成尖叫。幽灵军团长就是对这次叛/乱的答复。我的猩红军团,以鲜/血受膏。”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7张

赤红压抑的里世界/梦魇空间

[...]

“[愤怒的咕哝]流放?难道强大的盖欧是个懦夫,连跪下来从肩上取下我的头都不敢吗?”

“我是你造就的,如果我能选的话,我会杀了你。但事与愿违。查厄托拦住了我的屠刀。记住这一点。”

“我的仆从们来了,但我拒绝他们的救助。我不啜饮,我必枯死,直至一无所有。我的爱已化作血管中的毒药。他们并不感激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我的牺牲。[叹气]所有的背叛终究无可避免。我们是一群野兽,以彼此为食。”

*可怕的东西就在下面...

“你被培养成了忧愁承者。我在寻找一个邪魔族指挥官,但这样的人选太不容易找到。所以我造就了你。”

//你生来就是要受苦的,因为我不能置我明知是陷阱的事情于不顾。我的好奇心就像一种毒药,流淌在我的血管里,凝结我的内心,腐蚀我的头脑。然而,我却顺其自然,不作抗争。//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8张

忧愁承者,加尔兰。不过是梦魇版本的。

*加尔兰的阴影卷土重来了

“在宇宙的边缘,我凝视着无尽的深空。它也反过来注视我,我感到了它的愉悦。”

[...]

*战斗结束,继续深入探索

//她的记忆在我的心中凝结。她第一次绽放笑容,她第一次迈出步伐,她第一次杀/戮。不断荼毒、侵蚀、毒害着我。//

“曾几何时,我很乐意躺在你身边死去,就在这里的墓窖里。但那时我们都不同。”

“光能是个迷人的东西,在我年幼懵懂时,我看你把它看成了远大抱负。就像盖欧一样。我看到了这股力量的真面目。死后永生不过是光能的诡计。是一种错觉。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的。但这些守护者让我很开心。我会利用他们的无知,赐其慷慨之礼,赏以溢美之词。我要看着他们舞动着进入造物的坟墓,以此取乐。”

“没有任何荣誉之士会被葬在这里。死者只是原材料,仅此而已。”

//我玷污了他们。无数死者的遗体。光荣的帝国仆从,我家族的延伸成员。我掘开了他们的坟墓获取他们的基因信息...来打造一支绝对服从的军队。我变成了什么?//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19张

心像空间中的墓穴

”萨瓦图恩,萨瓦图恩。她差点就骗到我了。如果我没有生下加尔兰,如果他没有戴上王冠,我就输了。那声音提醒我要提防她,但我没有理会。现在那声音是如此的沉默...许诺的结局就在眼前,世界被吞噬成虚无,而我...我什么也听不到。令人痛苦的沉默。也许我让它不高兴了。或者我听的不够仔细?“

“阴影在此投下。历史已经铸就。”

//我当时就该杀了所有的老守卫。怜悯是我最大的败笔,而他们却用怜悯的刀锋让我跪地求饶。//

”在我匆忙找寻适合承戴忧愁王冠之人时,我没能找到一个更优雅的解决方案。邪魔族不是那些能优雅地承戴起王冠的人选。我的暗影,冥旅,找到了另一个选择。盲目愚蠢的堕落者之尸,以阿罕卡拉的祈愿魔法复生,由注入暗影的乙太驱动...嗤魅。唯一缺少的成分是结缔组织,而这...正是守望者孢子所能提供的。“

[...]

//求求你,别这样。//

*觉醒的钟声也许会再次响起 {乌蒙纳拉斯的宣誓者,卡霍克的梦魇}

“不要打开你关不上的门!”

”透过忧愁王冠,暗影中的声音在呼唤我,示意我前往水星缺失之地。起初,我担心利维坦无法在旅途中幸存下来,因为格力康号在一次类似的旅行中被撕成了碎片。但我的利维坦,它很强大。它的心重新跳动起来,当它穿过造物之纱时...那声音向我致意。我看到了如此一番景象。“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20张

心像空间中的保险库

*保险库门里有什么东西在发出怪声... {莫利·伊莫里的宣誓者,埃莫努特的梦魇}

“停下,停下来!我命令你!”

”在那里,在重力阴影之中,我被真正地看见了。在那里,我明白了我在这个圈子的闭环中所扮演的角色。见证者向我敞开了心扉,我看到了我最黑暗的欲望变成了现实。我会是最后一个。这是我的权利。我即是先驱。我亦是终结。“

*保险库门里有什么东西在发出怪声... {薛欧特的宣誓者,乌鲁瓦的梦魇}

“求你了,千万不要,别这么做!”

”见证者的声音如今强劲有力。听起来比我自己的声音还清楚。我现在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超因果关系:光能和暗影是织布机上的线,由那些使用它的人编织成宇宙的织锦。见证者会有不同的看法。这些线之间的间隙,更高层设计中的自由。万物的自由。“

“不......”

*你打开了一扇你关不上的门

//好疼。好疼。好疼。好疼。//

//剜掉它。一刀刺穿记忆的血肉。剥去我的本性,换上滚烫的黄金。我不想这样。我不想这样。我不想这样。//

//我这辈子第一次不觉得羞耻。我感受到上千双手的爱抚,听到千语之音抚慰的静谧。“别害怕,”它低声说道。“我们是你的救赎。”好的。拜托了。请让我免受自己所害。//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21张

实际上,保险库那段的后两条语音是在完成保险库之后才能找到的。

[...]

“她比我所见过的任何星星都要美丽。我给她起名叫查厄托,代表天空中最亮的星星。愿她永远比它更闪耀。”

”我已经达到了这个垂死之躯所能提供的极限,但我还有很多事要做。我必须摆脱对这个肉体残存的眷恋,然后上升。其他人已经这样做了,一条道路正摆在我面前。这里头有恐惧。害怕失去自己的恐惧。但别无他法。我必须证明我的忠诚,否则就会枯死。要理解终焉之形,我必须超越自我。“

“我的女儿,我的星星...我的叛徒。” {帝国公主,查厄托的梦魇}

//这就是我的所作所为吗?她曾经用崇拜的目光望着我。我是她的一切,她是我的群星。我是怎么让她变成这样的?我有这么盲目?这么自私?我到底做了什么?//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22张

尾王房间,以及其中巨大的征服之钟。

*觉醒的钟声也许会再次响起。

[...]

*征服的钟声已经敲响

{四根链条一齐上升,钟杵敲在征服之钟上面,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

[...]

*梦魇被击破,火力小队全员回到现实

埃里斯:卡鲁斯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从他的崛起到陨落,到他现在的样子。卡鲁斯正在寻求变形术,他相信这能帮助他更好地理解见证者的目标。“终焉之形?”这是我在邪魔族的伪书中听到的此,从破碎者托兰的口中得知的。根据邪魔族的说法,终焉之形是指“当所有可以移除的东西都被除掉后剩下的东西。”这个概念既模糊又迷人。如果这是见证者真正的终局,我们必须努力理解它。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23张

“终焉之形终归虚无(The Final Shape is nothing)。”萨瓦图恩曾如是说过。


附录和修改日志

附录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24张

上文中提到的,关于浴池的概念图。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25张

二象性地牢的开启前置(再前置一些的条件是豪华版或地牢密钥)

【命运2】命学资料记录5:浸入暗影的利维坦-第26张

完成二象性之后去交任务的画面

(所以那扇门是指什么呢....)

修改日志

2022/5/31 修改了二象性部分的头部注释(原本是打算标数字序号的,不过还是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然而注释却忘了改...)

2022/6/1 更新了断舍-和解的卡鲁斯自动机的触发语音

                修正了二象性部分中的错字

                增加了缺失的分隔符(指“[...]”)

                修正了标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