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空气炸锅爆汁烤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2 03:45:32 作者:食堂阿姨爱做饭 Language

食材:三黄鸡,苹果,老姜,葱,生抽,酱油,耗油,蜂蜜,盐

1.鸡去头,去脚,清水泡2小时,去血水,鸡更加鲜嫩。

【小饭盒】空气炸锅爆汁烤鸡-第0张

2.把鸡全身用竹签扎下,鸡腿这里都扎几下,鸡放盆里加入葱段+老姜+生抽+酱油+耗油+盐+蜂蜜,鸡全身都均匀抹到料汁,鸡肚子里面也抹,最后姜丝葱段放到鸡肚子。把抹了料汁鸡放入密封袋子,料汁也不要放过,腌制4个小时以上。

【小饭盒】空气炸锅爆汁烤鸡-第1张

【小饭盒】空气炸锅爆汁烤鸡-第2张

3.取出鸡,把姜丝,葱段都要拔干净,要不烤的时候容易烤糊。切点苹果,放入鸡肚子,这样烤出来有果香味,更容易爆汁。用牙签把鸡封口,锡纸上刷点油,用锡纸把鸡包起来。

【小饭盒】空气炸锅爆汁烤鸡-第3张

4.空气炸锅170度烤30分钟,表面去掉锡纸,鸡腿鸡翅用锡纸包起来,防止烤糊,再烤20分钟,取出来刷一层蜜蜂+油,再烤5分钟,把鸡翻过来,再刷一层蜂蜜+油,再烤10分钟。每个空气炸锅脾气都不一样,烤的时候根据自己空气炸锅来调节时间,温度。

【小饭盒】空气炸锅爆汁烤鸡-第4张

三黄鸡一定不要买太大了,一入味时间长,二是烤的时间也长。我空气炸锅小了点,鸡又买大了点,市场最小的鸡,还好鸡入味了。

香喷喷的烤鸡,配上一杯冰可乐,快乐似神仙。每天记得按时吃饭。香喷喷的烤鸡就可以,配上一杯冰可乐,快乐似神仙。每天记得按时吃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