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修改方案,第三期|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13:07:18 作者:Final Plague Language

这是夜魔修改方案的第三期,我希望在强度得到合理控制的情况下。给夜魔一个新的出路。

首先是一技能,从夜魔的设定上来说,夜魔的源石技艺与梦境有关,所以我希望一技能可以和睡眠搭边。加入到沉睡体系中。一技能目前思路差不多是这样的.


天赋一,攻击沉睡中的敌人时,攻击力提升45%(+5%)
技能一:灵魂汲取:技能开启后,立即使攻击范围内至多三个敌人陷入沉睡6秒。之后每次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附带0.8秒的沉睡,且会对范围内至多2名友方单位恢复相当于自身攻击力90%的生命值.CD80 持续55

接着是二技能
二技能问题不少,但核心可以归整于两个问题.1自动释放2,-60%的移速.从设计之初,设计师可能希望夜魔能够配合位移特种配合.但明显,夜魔自动释放很难配合.上面又来了一个液氮大炮. 剧情设定上夜魔人格本来就是比较那啥(不知道怎么形容).本来就不属于会听话配合指挥的类型性格就不应该和队友有太密切的配合.
所以技能上会更偏向单打独斗

天赋二:攻击带有负面Buff的敌人时可以额外造成攻击力18%(+3%)的真实伤害
技能二,夜魔梦魇:立即在攻击范围内敌人处放置一个梦魇立场,使进入攻击范围的所有敌人获得梦魇效果(直到立场时间结束),当有敌人第一次离开立场范围时会将立场中的所有敌人大力度拉向中心并造成攻击力150%的真实伤害.
梦魇效果:敌人的移动速度+60%,并令其在移动时受到正比于距离的真实伤害
CD30 持续5
这是在保持梦魇原有效果的改版.别的合理方案还有很多,就是改动有点过大.像叠梦魇,然后来个毒爆.都还不错.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也听听各位的意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