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兰要来了,所以我们来看看行秋的挂水机制吧。(纯干货)|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8:42:17 作者:●.0 Language

先了解下基本知识:
1、元素反应时,后手元素不残留。比如水打火蒸发,水为后手,不管是强水还是弱水,水元素都不残留。
2、挂元素的cd有两种机制。一种是计时(n秒/挂一次),一种是计数(n次攻击/挂一次)。


……………………行秋机制……………………

1、行秋是弱水。即元素衰减周期为9.5s。

2、行秋遵循计时,计数双挂水机制。
计时是以2.5s为单位刷新挂水内置cd。
计数是每3根剑雨挂一次水。

3、满命行秋的剑雨周期及循环,2+3+5为一个周期。即第一次攻击2根剑雨,第二次3根,第三次五根。

4、e技能雨帘剑。独立的贴身挂水技能,周期为2.4s。

……………………挂水演示………………

假设我正在计数机制下攻击。
第一次攻击(2根剑雨)不能挂水。/不满3根。
第二次攻击(3根剑雨)挂一次水。/2+1+2一次。
第三次攻击(5根剑雨)挂两次水。/2+1+3两次。
开始攻击2.5s后,计时机制刷,刷新一次挂水。

总结:2.5s内能挂四次水(不算e)且其中有一次攻击能挂两次水,不要小看这次攻击,在你操作失误导致总是后手上水时,他能帮你消去其他元素并挂上水纠正你的失误。(ps:元素反应后手元素不残留)

提一嘴,胡桃会被抢蒸发,最直接的原因是a重a,短时间内挂了三次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