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家常鳝鱼 下饭下酒神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9 10:16:36 作者:食堂阿姨爱做饭 Language

食材:鳝鱼,黄瓜,小米椒,老姜,蒜,紫苏叶,胡椒粉,盐,鸡精,白酒/白醋。

1.鳝鱼洗净,改刀备用。黄瓜切条,去掉黄瓜籽。小米椒切圈圈,老姜切碎,大蒜切碎,小紫苏叶切下。

【小饭盒】家常鳝鱼 下饭下酒神器-第0张

【小饭盒】家常鳝鱼 下饭下酒神器-第1张

2.锅里放点油再放点盐(防止粘锅),油热下鳝鱼,煸炒放入姜末,煸炒鳝鱼表面皱皱淋点白醋或白酒,放入清水,盖上锅盖焖煮5-6分钟,汤变白色,放入小米椒,蒜末,黄瓜条,盐,把配菜煮至断生。加点胡椒粉,紫苏叶,鸡精就可以出锅装盘。

【小饭盒】家常鳝鱼 下饭下酒神器-第2张

【小饭盒】家常鳝鱼 下饭下酒神器-第3张

【小饭盒】家常鳝鱼 下饭下酒神器-第4张

调料品根据食材多少而放,在做的时候一定要尝味道,再来加调料,而且要多次少量放,以达到自己喜爱的味道

【小饭盒】家常鳝鱼 下饭下酒神器-第5张

今天是我老公采购,菜买量有点多,一家四口就吃2个菜,还没有吃完。椰子🥥真心不好吃,第一次尝试,以后不会再买了,大家记得按时吃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