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彤现状的一些想法|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12:14:47 作者:小卖部没面包 Language

鉴于彤在双板图当中落星燃(上b)与各种对空手段的表现,以及在与小豆丁等角色对局时多方面的劣势,我在此发表我的一些想法:

①彤在双板图(特别是赛维工维室)面对特工、雅典娜等角色的中远距离以及多段伤害的攻击时是十分乏力的,特别是此类对手卡边的情况。当然这是此类角色的优势之处,乏力很正常。但是抓对手的失误进而惩罪时,彤就显得过于鸡肋了(我所说仅仅针对上述情况)。不仅如此,由于彤的对空手段例如前摇大、范围小即命中率低等缺点,导致其在双板图中的惩罚能力更加弱小了。而本应该作为惩罚手段之一的落星燃(上b)在下落时却会被板块阻挡,被阻挡后漫长的后摇又给予了对手惩罚自己的机会。所以导致了该技能在双板图中的作用几乎就只剩下回场了。个人认为地图的差异不应该给角色的综合能力带来如此大的削减。而与此同时又给其它角色的综台能力带来如此大的提升。


②小豆丁拥有着不俗的陆战能力,也具备强捍的空战能力。彤在与之对局时陆战能力应有的优势不仅体现不出来,而彤贫瘠的空战能力也完全受到压制。例如小豆了释放慧星压前,彤摧毁慧星的较为安全的手段少且前后摇都大,若选择跳跃前进打空战,就算是霸体,也会被小豆下连续两下空前a给敲掉霸体并击飞。而速度缓慢的彤在落地后重新博弈也会被不断地缩小
与板边的距离,结果就是进一步坐牢。所以,我认为彤有必要进行适当的调整。

调整:

①对落星燃(上b)的机制进行凋整,在彤使
用落星燃的过程中,将摇杆移至向下的方向,便可在下落的过程中穿过板块砸到地面上,其他操作则不会穿过。(也可以让穿过板块的落星燃的伤害以及击飞力度减小,但甜点可使对手埋地。)

②增强彤的空战能力(不是增强对空能力)即提升空前a以及空后a的伤害范围并缩短彤空前a以及空后a的前摇。

③提高彤的反制能力,增加霸体状态下被攻击导致失去霸体后20帧韧性提升的效果,或者增加喝酒提升的速度在失去霸体后还会持续一小段时间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望采纳!关于彤现状的一些想法|派对之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