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查清事实了!!!|终末阵线:伊诺贝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21:17:55 作者:HA? Language

https://b23.tv/sEVd6RP 真的是一场目的明确的流量打击!先上图
可以发现,在实际运营转手之前,原道歉动态就已经被删除。

二楼评论中的链接原本是一个活动宣传海报的动态截图,即未上线的“守护神社”活动。已因不明原因删除。
旧运营为平台新运营为开发

所整个事件的发生顺序为
旧运营发布宣传动态旧运营发布道歉动态开发进行游戏内容整改旧运营删除道歉动态运营、宣发由平台传手至开发开发开始自制账号系统(在此之前游戏只能由平台账号登陆)
(约一年半后)新运营发函警告
由于一年多以来平台环境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游戏并没有受到多少正面宣传 ,所以……新运营真的拖了一年才发现自己的受众已经全是批字辈了…
以下内容为我跟据已有信息,进行自认为合理的推测:可以发现,无论是道歉前后,受到间接损失,增加不必要工作的都是开发。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完全有理由索要运营权。运营与发行是分开的,开发完全可以只要回运营,不要回发行,以减少开发账号系统的工作量。除非,不要回宣发会面临更严重的间接损失。此外原发行方也有自己开发并发行的同类型游戏。
所以运营是因为平台造成了开发损失而被要回的。平台本想在发行中间接获利,但发行权也被要回,不过仍成功拖延了开发进度。…………而且游戏剧情中有大量捏他二战的专有名词,如“司登”、“耶利哥”……所以这方面不具备参考价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