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心~生魂奥西里斯连携一句话攻略|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7 03:56:35 作者:User36671209 Language

目前大多数人都有这种印象:生魂必须绑定休,绑定雏心就废了,原因呢,大概是因为奥义开的慢……果真如此么?
首先两者加速开奥义的机制就不同。
一,休的机制:全队消耗印记加速奥义充能。配合右三神格休消耗印记~连携开启后加攻击力,减风抗。(队伍要求:印记全队,队伍输出:冥王专属,因为除了冥王也没有谁是风属性攻击了……别跟我提国长立😓杠精出门右拐)

二,雏心的机制:全队收到伤害时加速奥义充能。配合右三神格的雏心自己卖血吸收伤害充能奥义,连携开启后加攻击,加血(队伍要求:近战全队,队伍输出:近战输出皆可)
所以,雏心连携比休连携——
优点:加血属性比减风抗拥有更大的适用范围,主C的选择面更宽(比如震离;龙切;海拉;冥王等等不再列举)
缺点:奥义充能不稳定,但不等于比休慢。(也就是说有时候充能比休快,有时候充能比休慢)
雏心~生魂奥西里斯连携一句话攻略|深空之眼 - 第1张重点来了,雏心~生魂连携组合能够和休~生魂连携组合比拼充能速度的前提是:雏心必须高练度的同时。必须手操雏心!必须手操雏心!必须手操雏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雏心操作攻略:半血闪避进场,平A一到两下,释放一技能第一段,再平A一到两下,再主动扣血释放一技能第二段。(必须依靠主动扣血机制来触发充能奥义的效果,同时因为一技能CD短带来的扣血量累计下来会十分惊人,所以半血以下自动回血的机制也必须用起来)同时要求对敌人的伤害值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也就是说:能用脸接的技能别浪费,不能用脸接的技能闪避走。
最终要求:刷图全程保证雏心始终是以三分之一左右的血量接敌。基本可以做到:生魂大招不断,第三个队友每25~35秒可以吃一波奶,外加生魂大招的加攻增益。
——最后一句话,冥王池子结束以后才出攻略我很抱歉,但是我觉得:迟来的攻略总要比误人子弟要好一点。对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