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猎人火系PVP碎片星象详解和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23:47:27 作者:天已微凉 Language

这赛季猎人火系改动,或许刚开始可能会感觉很新奇,但是你看了我接下来的话可能就会感到失望了。(仅针对PVP)

【命运2】猎人火系PVP碎片星象详解和搭配-第0张

火系三种效果

火系改动有三个效果,灼烧,点燃,焕光。

首先是焕光啊,增伤10%,火猎只有特技闪身(10秒)和治愈雷(4秒)可以对自己施加焕光效果,但是特技闪身冷却时间长,而且大部分人应该不会选择治愈雷。所以除非特殊武器配装,不然不用管。(碎片抚慰余烬可以提高50%恢复和焕光时间,可以带,带上队友给你治疗焕光效果也是可以的)

【命运2】猎人火系PVP碎片星象详解和搭配-第1张

然后就是重点:灼烧,可以说灼烧是火系的精髓。首先是灼烧从你施加给他,到开始衰减大约持续2秒左右,在这2秒内他会持续流血,大约烫三到四次,灼烧层数越高,伤害越高,封顶10点一次。然后2秒后层数就会快速下降到消失。

其次100层灼烧会点燃敌人,点燃在PVP里的伤害是120,是一个爆炸的伤害,有个小范围aoe。这个点燃啊,可以说是PVP触发了对面就得死,旁边的人也带着一起遭殃。但是一个问题就是,他真的真的真的很难触发,可以说如果是PVP猎人的话,除非你刻意去触发,或者是火枪多发子弹的超能,不然触发不了。从超能来说,三个里只有火枪下的超能附带点燃效果。从充能近战技能来说,只有飞刀戏法可以施加灼烧,三个小飞刀每个20层灼烧。从雷来说,常用雷有:感应雷40层,铝热雷一次20层,烈日雷第一次碰到10层,烧到死也就40层不到,燃烧雷一次60层。然后有个碎片骨灰余烬是提高灼烧效果,测量是50%的增幅。也就是细配一下,只有两种情况是可以达到100层的:

1.燃烧雷边缘炸血加飞刀戏法一层以上命中。

2.拌雷命中,飞刀命中两个。(为什么是一个而不是其他:命中一个层数不够:90,命中两个刚好点燃120伤害炸死,三个的话直接伤害叠加就给打死了,不会点燃)

所以分析了这些只是说明一件事,点燃在PVP几乎不能触发。

那么和点燃有关的碎片就可以不用,因为用不上。但是骨灰余烬这个碎片是要的,因为灼烧层数越高,伤害越高,最高10点然后慢慢减。

【命运2】猎人火系PVP碎片星象详解和搭配-第2张

火系星象选择

(三个碎片槽)火系星象的选择在PVP里,毫无疑问  各就各位 是肯定要带的。持续十二秒一共三层。一层应该有10操控和10装填,可以说的上是小龙影了,所以以后火猎是完全不用带龙影了,鉴于tt5削弱很惨很惨,建议选择虫头和冰霜ee5。虫头的闪身回血和这个星象闪身加操控装填,完美搭配。ee5也是功能性金装,效果不用多说,用了的都觉得好用。

【命运2】猎人火系PVP碎片星象详解和搭配-第3张

第二个星象(一个碎片槽), 火药博弈 ,这个星象看似华丽实则华而不实。首先是层数一共六层,用技能击杀充能四层,击杀灼烧的敌人四层,用火系武器击杀两层。叠满层数以后,就给你充能一个新手雷,这个手雷可以扔出去,在空中就可以打炸他从而对周围人造成中距离aoe伤害,或者直接扔到墙壁上打炸同样可以造成伤害,是有操作空间的。这个伤害是距离爆炸中心越近伤害越高。封顶180。对自己可以造成伤害,而且同样的高伤。这个星象说实话,首先不好充能,主流火系枪现在几乎只有vex,召唤灵师。其次这个雷下坠速度有点快,所以扔不远,爆炸的话,空中打炸需要熟练度,没有测试对面可不可以打炸,而且还有己伤把控就更难了。但是如果你喜欢玩点新鲜的可以一试。

【命运2】猎人火系PVP碎片星象详解和搭配-第4张

第三个星象, 击退他们 (两个碎片槽)一局PVP用一两个超能,触发几率同样低。第二个效果是获得焕光效果用近战技能击杀回复全部近战技能能量。同样难以触发。唯一好的一点就是多一个碎片槽了。

【命运2】猎人火系PVP碎片星象详解和搭配-第5张

火系碎片选择

这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火系碎片相比于冰虚空碎片真的没什么特殊,都是恢复能量,延长时间的功能性,并不能改变什么打法。自己挑一套自己觉得好的就行(但是点燃很难触发,不用选择的)

火系技能选择

看自己喜欢什么了,搭配的话就是经典手雷近战cq二连,当然玩其他的也是可以的。大招建议三三飞刀,六六火枪,当然还是看自己喜好了。

我自己的配装

焦燃余烬,光线余烬,抚慰余烬,骨灰余烬,炽热余烬

【命运2】猎人火系PVP碎片星象详解和搭配-第6张

总结

火系2.0可以说是让人失望的,但是是棒鸡嘛,倒也正常打六六用火玩一玩,三三还是老老实实虚空和冰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